男朋友有別的女生追,是他的隱私麼?

時間 2022-01-22 11:40:31

1樓:星夜之下

不是,都男女朋友了應該坦誠相待,這絕對不算隱私,不然該有多少女生被戴綠帽還毫不知情?

2樓:定福莊小公舉

是他的隱私,但如果他揹著我有別的女朋友,我一定不會接受

3樓:自由人

不是,交往中的男女朋友,其他事情另當別論,有人追他,這是會影響兩個人關係的大事,狗屁隱私啊。

你男朋友難道沒告訴那個女孩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嗎?

告訴了還追,這女孩不地道,要小心,提醒你男朋友離她遠點。

沒告訴,那你男朋友也不是個很地道的人,他想幹嘛呀,有渣的趨勢!

4樓:華華華華

有人喜歡他是有人的事情,他拒絕與否就是他自己的事情。個人認為如果事物只涉及乙個人的叫隱私,涉及超過兩個的就不算,這只是我個人的愚見。

5樓:king arthur

有些資訊是隱私,我認為這個不是。哪個女生追這個,既然女朋友都知道,都會影響到二人的關係了。

我認為就最好坦誠相告,這種東西都不說出來,甚至給人感覺他心裡有鬼……

6樓:貝奇7

這不是跟奇葩說裡面的一題是一樣的

7樓:Nash

蟹腰,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人對另外乙個人的好是應該的。所以的結果都不是乙個原因導致的,生活很美好,自己最重要,珍惜自己的珍貴,面對真實的自己。祝,天天開心

為什麼有別的女生管我男朋友叫爸爸?

我男朋友和單位乙個女的很熟,男朋友有時候開玩笑讓女的叫爸爸,女的會回爹 爹地,男朋友說把女生當女兒 兒子一樣。我知道後,讓男朋友叫我爸爸 有的男人就是欠收拾 92年阿姨飄過。我那個年代人,小學時最流行的搭訕搭關係就是互認雙方哥哥妹妹,大學時我還管別的男生叫 老公 的,大學畢業後別的妹子和我前男朋友互...

有男朋友的女生心裡會有別的男生嗎?

暖陽 這種情況下,說實話,大多數女生都有 易烊千璽,肖戰,王一博等等,當然了這些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人,對男朋友構不成威脅,純屬欣賞罷了 而若心裡的人是身邊的,那就可怕了 永恆的愛 這個不一定,不管男人還是女人,肯定有的人對愛情是很專一的,也有的人對愛情並沒有那麼專一,如果她對愛情很專一的話,當她同意...

剛和男朋友分手,有別的男孩追應該怎麼辦?

海綿寶寶哇 如果你心裡有人,就別答應,因為在你找到乙個你特別特別愛的人之前,你忘不掉的那個人會成為侵蝕你生活的元凶。如果你放下了,而且追你的那個男孩也還不錯,你可以試試,沒準他就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別錯過。還有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對的人總在後面等著你。 悲傷痛 愛情這東西誰也說不准,經過幾段感情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