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女生打遊戲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6-14 22:55:27

1樓:Philli.N

你懷疑他出軌,你懷疑他背地裡有許多不可告人的事情,你懷疑除了這個小姐姐是不是還有別人。你開始認為他玩遊戲這件事變得不單純,於是你總有一種要被拋棄的感覺。

你不想面對可能到來的被劈腿,於是你選擇逃離,提出分手或許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主動分手,最起碼不是被拋棄的,還可以避免突如其來的情感衝擊。

姑娘,我明白你的問題是如何讓自己少痛一點,你的問題實際上是在問如何自保。

我明白這個事件對你來說嚴重的方面不是在於究竟他有沒有出軌,而是他已經沒法讓你和他在一起感覺安全。如果你不想和他在一起或者你發現他不是你想找的那個人,那麼離開就可以了。

如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同時又懷疑他。那麼可以嘗試和他溝通這件事情,告訴他你現在不可抑制的懷疑他,因為這樣的事情讓你很沒有安全感。告訴他為了讓你再次信任他,你需要他的幫助。

這可能包括一定時間內檢查手機,限制玩遊戲之類的事情。

告訴他你可能真的是想的太多,但你自己也控制不住。這樣對你來說很痛苦,這樣可能會讓這段感情消耗殆盡。你希望和他在一起,希望一起努力重建信任,你會感激他的付出。

如果他不願意這樣做,那麼可以想見你和他的情感比不上他自己堅持的道理還有他的遊戲。是去是留你可以自己定奪。

男朋友打遊戲錯過了整點跨年 應該分手嗎 總覺得還是不夠重視呀

從問題出發想以點到面地發散一下 男朋友玩遊戲會不會占用過多的時間。如果是,需要考慮這個男孩子是否上進,如果以後組建家庭,會不會因為玩遊戲錯過一些不大不小的事情繼續讓你煩心。這次跨年夜對你二人是否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如果有,他不重視,是他的問題,如果沒有,你重視他不重視,是不是你們溝通不暢或者認知上有差...

男朋友和女朋友打遊戲應該讓著她嗎?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感覺這不是乙個應不應該的問題,而是乙個需要不需要的問題。如果你的女朋友需要你讓著她一些,或者說,希望你讓著她一些,那麼就是應該的,因為你這樣做了之後,能夠讓她覺得開心,覺得你能夠包容她,這樣就能夠讓你們的感情更好,如果能夠讓彼此的感情變得更好,那麼還是應該去讓著她的。如果你的女朋友...

男朋友打遊戲不理人該分手嗎

林山十一 你是沒有別的愛好嗎?每次看到這類問題,我都很想問一句 你們不用工作,不用學習的嗎?你也去做自己的事情不就好了?情侶咋可能24小時都黏在一起。他有點小愛好,又不傷天害理,為啥非得干涉他?你為什麼對他是否回覆你 陪伴你感到如此焦慮呢?希望你好好思考一下加粗的問題。本恐懼型不懂你們焦慮型。最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