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女朋友打遊戲應該讓著她嗎?

時間 2021-05-29 22:38:30

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感覺這不是乙個應不應該的問題,而是乙個需要不需要的問題。

如果你的女朋友需要你讓著她一些,或者說,希望你讓著她一些,那麼就是應該的,因為你這樣做了之後,能夠讓她覺得開心,覺得你能夠包容她,這樣就能夠讓你們的感情更好,如果能夠讓彼此的感情變得更好,那麼還是應該去讓著她的。

如果你的女朋友沒有說這個事情,甚至直接表達了不需要你的讓,那就沒有必要去讓著女朋友了,甚至你讓著她,她還會覺得你這是看不起她的表現。

所以,這件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之分,或者應該不應該之分。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然每段感情也是與眾不同的。

所以在結合自己的情況,在需要讓著女朋友的時候,就讓著;不需要讓著的時候,做自己想做的決定就好了。

祝好~

2樓:可雞的蜜糖罐子

你們打遊戲不是在一隊,而是分開兩隊嗎?

難道一般不都是一隊打別人?然後其中有乙個人carry?

好吧也不排除有人喜歡1v1,但是1v1上不了的沒有任何意義啊喂!

好吧也有人可能怕另外一邊太坑所以才開個房間1v1,那這樣的話我建議,如果有實力的男生請把女生往死裡虐,不要留情!寧可跑到對面塔自己死掉了也要把對方弄死!

因為你贏了,喜歡你的女生會覺得哇噻哥哥好棒棒,哥哥超厲害,果然是我喜歡的哥哥!不愧是我男朋友!

但是你如果很菜,女生實力很棒,那她會覺得我的菜雞就由我來守護,你就乖乖打給我的奶媽!

所以,對方是你的女朋友,只要她喜歡你,你玩啥都行,咋玩都行,只要你跟她玩兒,玩綁緊跳都給喊出死了都要愛。

男朋友為啥和兄弟打遊戲,卻不陪女朋友打遊戲?

無菀 這很明白a 首先,你打的也許沒他兄弟好 其次,他跟兄弟一起打遊戲會更自由a 再者 個人觀點 跟女孩子一起打遊戲會很累,因為會覺得要有面子 乙個紅蘋果 2.經常輸真的影響遊戲體驗,我前幾天和他還有他朋友三排,真的一直輸,我覺得我一天的心情的都沒了不說,我們三個一開始很活躍,然後後來都閉麥了,估計...

男朋友揹著我和女生打遊戲?

我男朋友經常揹著我打遊戲,是經常頻繁,而且基本不約我 也會和妹妹玩,不過也少,但是我不擔心 他被我罵過,不會乙個人帶,基本都是和朋友玩,他朋友拉的妹子 我和他朋友一起玩過,發現他喜歡和朋友玩大於和我玩,和朋友玩會更開心一點,後來我也就隨他了 一開始我還跟其他男生玩 想讓他恰醋,有夠幼稚的 有次發現我...

男朋友不喜歡和女朋友打遊戲是為啥?

士多啤梨味 因為玩遊戲過程裡面女朋友生氣了需要哄,而男生又比較想玩遊戲,不哄的話女朋友不高興,一邊兼顧遊戲一邊哄女朋友多少有點力不從心,玩得不好還要被隊友噴,輸了遊戲自己煩躁女朋友還不一定哄得好,事後如果拿這事說女朋友怪女朋友又得鬧,當然不排除有打遊戲特別和諧特別玩得來的情侶 你可以叫我燕姐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