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打遊戲錯過了整點跨年 應該分手嗎 總覺得還是不夠重視呀

時間 2022-01-14 09:12:11

1樓:光芒

從問題出發想以點到面地發散一下:

男朋友玩遊戲會不會占用過多的時間。如果是,需要考慮這個男孩子是否上進,如果以後組建家庭,會不會因為玩遊戲錯過一些不大不小的事情繼續讓你煩心。

這次跨年夜對你二人是否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如果有,他不重視,是他的問題,如果沒有,你重視他不重視,是不是你們溝通不暢或者認知上有差別。

舉乙個很膚淺的例子,你覺得回到家就應該脫去在外面穿的衣服,換成家居服,睡覺一定是要換件睡衣的,這樣既健康又衛生,可有些人覺得回家穿什麼都無所謂,穿在外面的衣服褲子躺在床上也不嫌髒。你說是兩個人有問題麼?其實誰都沒錯,是認知和習慣的差別。

所以,很可能你男朋友不覺得跨年夜有多重要,或者他覺得那場遊戲比跨年夜更重要。

2樓:愛吃哈密瓜的可愛

女生都想要儀式感,你的男朋友可能沒有很在意這個儀式感的事情。

可以在前期先分享跨年你的計畫,你的期待,你的願望,告訴他你想在跨年零點怎麼過,也可以問問男朋友有沒有什麼心願或者想一起去做的事情,這樣他可以去理解你對跨年兩個人在一起的在意,也會重視起來。兩個人一起規劃乙個重要時刻,也是非常浪漫的事情~

3樓:沉默西風

如果是約好了整點跨年,他自己沒算好時間跑去打遊戲了,那我覺得生氣是合理的,他沒遵守約定。

如果沒任何約定,題主自己尋思要整點跨年,也沒跟男友提,然後因為男友在不知道要整點跨年的情況下,因為男友沒有整點跨年生氣,那我比題主還生氣。

你說你考個試,有選擇題,有詩詞填空,有閱讀理解,有作文。你翻來覆去看卷子,就40分值,剩下六十分的題說啥都找不著。你看著卷子第一頁寫著的總分一百發呆。

考完試,老師把你臭罵一頓,怎麼就拿了40分?為什麼不用心,為什麼不好好學習?

你們真是我帶的最差的一屆,he,tui。

4樓:Anni

這都是什麼問題啊。

你爸媽跨年,給你發資訊了嗎?

你給你爸媽發資訊了嗎?

再說了,就是個元旦啊!還有新年呢,沒完了呢。

不開心倒是正常的,怎麼動不動還就分手呢。

他不理你,你跟他說你不開心唄。

他還是不理你,你也不理他唄。

還沒處咋樣呢,有問題不解決?動不動就分手,再換乙個也不一定就和你心意。

5樓:

錯過跨年就想到分手,太有性格了,這那裡是談戀愛呀?是在尋找什麼?被寵的感覺嗎?

真的有約定一起跨年,男朋友晚了一下,小小的懲罰一下,比如請你吃500元以上的自助餐等

這些都不是原則性問題,何來的分手之念,人生慢慢長路,兩個人在一起的場景下會發生太多這樣的小問題;

好的愛情是相互欣賞的。你們之間可以有很多不同,一人很宅一人很愛玩,一人愛看書一人愛打遊戲,但對對方的追求,審美,工作,休閒等等方面,可以不感興趣,但是一定要欣賞。如果覺得對方所做的事情是浪費時間,充滿嫌棄,那其實就是否定...

就像你們發生的事情,就上公升到分手 ,為啥不坐下來聊聊你的感受,而不是指責,千萬分清楚什麼是聊感受什麼是指責審視型的聊天。

好的愛情也是禁得起質疑爭吵的。你們在愛情裡都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當有不滿的時候,都可以直接表達,你這個可好不跟男朋友商量,跑到知乎來問要不要分手?

男朋友和女生打遊戲應該分手嗎?

Philli.N 你懷疑他出軌,你懷疑他背地裡有許多不可告人的事情,你懷疑除了這個小姐姐是不是還有別人。你開始認為他玩遊戲這件事變得不單純,於是你總有一種要被拋棄的感覺。你不想面對可能到來的被劈腿,於是你選擇逃離,提出分手或許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主動分手,最起碼不是被拋棄的,還可以避免突如其來的情感...

男朋友和女朋友打遊戲應該讓著她嗎?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感覺這不是乙個應不應該的問題,而是乙個需要不需要的問題。如果你的女朋友需要你讓著她一些,或者說,希望你讓著她一些,那麼就是應該的,因為你這樣做了之後,能夠讓她覺得開心,覺得你能夠包容她,這樣就能夠讓你們的感情更好,如果能夠讓彼此的感情變得更好,那麼還是應該去讓著她的。如果你的女朋友...

男朋友為啥和兄弟打遊戲,卻不陪女朋友打遊戲?

無菀 這很明白a 首先,你打的也許沒他兄弟好 其次,他跟兄弟一起打遊戲會更自由a 再者 個人觀點 跟女孩子一起打遊戲會很累,因為會覺得要有面子 乙個紅蘋果 2.經常輸真的影響遊戲體驗,我前幾天和他還有他朋友三排,真的一直輸,我覺得我一天的心情的都沒了不說,我們三個一開始很活躍,然後後來都閉麥了,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