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該不該介意男朋友和別的異性朋友打遊戲

時間 2021-09-14 13:59:17

1樓:小蔣特愛吃

為什麼不該介意,如果是匹配的還好,這都無所謂,如果是經常一起的話為什麼不能介意,要是我的話我不僅會介意我還會跟他大吵一架,在外面跟別的女生雙排,這不就是外面有狗對他搖尾巴嗎,這邊建議您直接問候他本人

2樓:三言

管他們幹嘛?

有這時間,不如好好豐富自己,多鍛鍊,多讀書,有氣質身材文學,他跟你搭不上話了,自然不會有心思再去勾搭遊戲裡的妹子。現實中乙個大美女放著,她不香嗎?

總之不要做怨婦,他煩,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

3樓:

看情況。但是我想大部分女生都會介意。畢竟打遊戲好的男生身邊從來不缺妹子。

如果那個女生確實別有用心,喜歡你男朋友的話,那你最好跟男朋友說清楚,表明自己知道那個女生喜歡他,但是我是你女朋友,我希望你為我拒絕別的女生的曖昧。

要是他們只是朋友,偶而打一會遊戲,也沒什麼特別讓你不舒服的舉動的話,嘗試去理解他一下,佔有慾太強反而會讓他感到不適的。

還有一種情況是,他們是朋友,但是經常一起打遊戲。這個時候你覺得不舒服是正常的,你需要跟你男朋友溝通一下。這時候男朋友的舉動應該是,理解到你吃醋了來哄你,並且減少與她的接觸。

4樓:請讓我獨享經驗

不該。只是男朋友,以後還在不在一起未定。

如果他認定你的話,自己知道和別人保持距離。

只是打個遊戲而已啦,又能有什麼事,放寬心。又不是一直和乙個或者幾個打遊戲,就算是,和她們只是普通朋友啦,只是一起打遊戲而已啦。

事兒不大,不慌啊。

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出去玩,男朋友該不該介意?

秀兒爸爸 異性朋友這個問題我說了不下百遍,如果非要說可能存在純友誼的情況僅僅是,在雙方都有伴侶,且沒有私下見面只有在雙方伴侶都在場的情況,如果是兩對三對情侶一起玩,那麼可以。如果你要搞私下見面地下情還不讓伴侶陪著,還口口聲聲說是普通朋友是兄弟,你把他當兄弟,他也把你當兄弟,那我可不把你當女人看了,我...

男朋友到底該不該借別的女生外套

作為乙個男生,很明確的告訴你,借外套的行為屬於對自己女 男朋友,或者暗戀的人才會有的,其他情況,無論天氣多冷或者我多熱,我都不會借人 楊敏 不應該。為什麼要給別的女生外套。這麼曖昧的舉動。不給那女的外套是不是就死了。天氣冷自己不會多穿點?既然穿的少。就咬牙凍著。茶裡茶氣的。現在到處都是空調。冷就自己...

男朋友看別的女生我該不該生氣?

阿蠻 不管我有沒有男友 我看到我的老公們無論電視mv還是海報 哪怕聽到他們名字我都會回頭看看是誰在說 反過來街邊一直蹲個乞丐老太太我也會每次看一眼看一眼和在愛情裡會不會出軌是兩碼事 建議答主小姐姐提公升自信並多發掘身邊美男子 每天養眼有益身心 花花 有帥的男生你會不會看 如果你能確保不看的話那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