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該不該和異性朋友一起玩?

時間 2021-05-11 00:45:39

1樓:吳星宇

該不該,問的很好,也應該問,說明你對你男朋友很負責任,也很愛他,簡單的給你說一下我對於遊戲裡到處找人一起玩的男生心理吧,其實你們女孩子心裡也都有數的吧,像那些男生,大部分都是奔著找個曖昧物件或者情侶去的,沒有那種只想著跟你打打遊戲找個固玩,他們更多的認為女孩子很菜,如果要找固玩肯定找男孩子,因為上分嘛,肯定挑厲害的啊。

你聲音甜美動人,打遊戲的時候開著語音,讓他荷爾蒙分泌,隨後的就是各種激動興奮,隨著慢慢的開始一次次的撩你,挑逗你,後面找你CP,他很開心啊,有你這麼個曖昧物件,你別說你不這麼想的,他是這麼想的,雖然這不絕對,但是大多數的都是出於青春期的思春男性,他們找你玩也就為了刺激一下自己滿足一下自己。

現在說說那些正兒八經的,你如果找到正兒八經一起玩遊戲的,那恭喜你,運氣不錯,找到個直男,他可能會嫌你菜,也可能比你菜,但是你叫他一起玩他有空會跟你一起玩,老老實實的玩遊戲,像朋友一樣。

再說回來,你男朋友大氣的話,可以接受得了,你就找第二種的,你男朋友如果接受不了,比較醋罈子那種,千萬不要去找異性陪你玩,他肯定會懷疑,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玩無聊的話,你最好觀察一下你男朋友的態度,這是對他的一種尊重和負責。

男朋友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 經常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 我很吃醋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該怎麼辦?

嗯 不分手留著燒柴嗎?沒什麼事一定需要異性朋友。你他聽你的也分兩種情況。第一種聽了之後永不再犯,這樣是最好的。第二種,過了一陣又犯毛病的,要麼又開始約女生,要麼開始跟你發脾氣。具體如下 如果不聽,那真的沒辦法了,要麼你忍,要麼分手。 某七 他是和異性朋友單獨兩個人出去玩,還是和一大幫人有男有女出去玩...

男朋友該不該有很多異性朋友?

他說他是我初戀他感到負擔 他對我的喜歡還不足以拒絕乙個異性朋友逛操場的請求想來也是可笑 他說我冷 可是我已經卸下心牆 我對他的喜歡 已經遠遠超過他 是我傻對人防備了那麼多年 卻防不勝防 大桃花俠 異性朋友不是不可以有,這世上本身就只有男人女人。但是戀愛中的人要明白,什麼叫保持距離,為什麼要保持距離,...

和男朋友在一起出去玩,該不該AA?

我們大約一周見一次吃一頓 200左右那種頻率都是男朋友付錢。但如果是我自己想看的電影我會買好票。同理他約我看他就會買。也就是基本吃飯AA 門票電影票看誰提出想去吧。出去旅遊我會大概看一下要花多少,提前AA一半的錢打給他。禮物是互送的 KK才不是傲嬌 看關係有多親密我男朋友巴不得我多出點錢張口就是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