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該不該值得我跟他在一起

時間 2021-11-05 13:56:30

1樓:我愛吃餛飩

我不喜歡跟風,一股腦的全都指責你男朋友的不對。簡單分析一下吧。

你男朋友的確是不夠喜歡你,我覺得他在為你花錢這件事上在做價值考量,這個女生究竟值不值得我花錢,這樣看來你在他那並不值得。

總結:不管怎麼樣,戀愛中,金錢一定要算清楚,他給你花一次錢,你也要多多少少回饋給他,這是定理,如果總是乙個人在花錢,另乙個人沒反應,那就會很讓對方誤會。

2樓:IRIS III

第一,回答這個問題是要先考慮你們年齡。還有你男友經濟水平。

如果他是學生,家庭條件不好。那麼我不做回答。

如果他是成年人。那麼你擔心的問題是:

貧賤夫妻百事哀,到時候會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

那麼你可以提前考驗一下。

六年了,不短了。如果沒有經歷過狂風驟雨。那麼可以人工降雨。

是騾子是馬,牽出來遛遛。

3樓:

你的感覺是對的,他確實不愛你。女朋友身體不舒服了都直接撒嬌的,你還要委婉提出來沒錢,就這樣他都能視而不見,這不是男人做的事。

慶幸你還沒有與他結婚,慶幸你更早看清了他

不分手還要留著他過年麼?

4樓:藕絲泥霸

從金錢來衡量愛情有點不太好

但是並不是說男孩子一定要多花錢

但是這個光說不做這就太不好了吧

姑娘如果你覺得你受不了

不如趁早就斷?

該不該繼續和男朋友在一起?他值得我遠嫁嗎?

情感動物Lea 說真的,看到你發的第一條 他總覺得只談我乙個會有點虧 就想回覆你說分了算了。俗話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你能容忍自己的男人長期有這種想法?說回你的 一 二 三點,你明明自己都已經看清楚了,你還猶豫?你的描述最後有個 補充 它是補充嗎?它是自我安慰。很危險。不要麻醉自己了。 製造業技...

男朋友騙了我,我還應不應該跟他在一起?

這週很哈 我不允許我們之間的欺騙。每當我看到這樣一種義正言辭的要求的時候,我就很困惑。你自己能夠做到嗎?你說 能。我 打擾,打擾,像我這種發起狠來連自己都騙的,確實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話。好了,回到正題。在我們說到下面的問題的時候,我在試著問一問,到底什麼是欺騙?欺騙其實分為很多種 1 惡意的欺騙。2...

男朋友出軌追的我,我還要跟他在一起嗎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就像你去買一台手機,剛開始用的兩天好,你覺得不錯,但是一開始跑分,硬體檢測已經告訴你,有著大的問題了,遲早爆發。你為啥不在七天包退的時候退呢?除非你覺得可以敷衍自己,不然慎重考慮是很應該的。你認識乙個朋友,他對你很好,你覺得他很值得信任,然後你就經常聽到他說他以前,現在的其他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