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男朋友,我想跟他在一起,但是我卻從來不想跟他結婚,我怕婚姻會不幸福,他已經求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3:42:58

1樓:肉肉飛魚

我也不知道,我應該拒絕還是,這輩子就這樣但我覺得反正是不會幸福,不可能不吵架,早晚愛情也會變了,我覺得還是不要在一起,我不想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我怕感情會變質,我也怕生孩子,我怕我會對他不好,我怕我養不起他,既然這樣都會發生矛盾,我還不如不去了解任何人,我覺得沒有任何的人會幸福

2樓:seren

可以先試著同居,看看彼此的生活習慣與其他方面能不能達成共識,如果吵架機率很高,就要慎重考慮你倆的婚姻了,如果慢慢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很融洽,可以考慮結婚

3樓:爨紫依

你具體怕什麼,和他好好談談,看能不能一切協商解決問題。

你得讓他知道你的顧慮,「怎麼辦」是你們兩個人而不是你乙個人的事。

經濟問題?看看要不要做婚前財產公正。

生育問題?可以選擇丁克,也自己存乙個小金庫保證開銷,也可以讓男生出一筆保證金。

忠誠問題?可以籤婚內出軌將財產贈與伴侶的協議。

父母問題?可以各自顧好自己這邊,以後也不要和哪方父母同住。

他向你求婚,而你愛他。你應當告知他你的顧慮,而他應該幫你一起去打消顧慮。

網友幫不了你什麼。

4樓:

我也是這樣的。在一起13年了。不想結婚。而且越來越不想了。

但我很喜歡他也不想分手。

所以我們就在第六年的時候訂婚了…

然後我立刻滾出國去讀博士了……

然後博士後…然後雙料博士……

反正各種理由拖……

估計也拖不了兩年了……

我男朋友該不該值得我跟他在一起

我愛吃餛飩 我不喜歡跟風,一股腦的全都指責你男朋友的不對。簡單分析一下吧。你男朋友的確是不夠喜歡你,我覺得他在為你花錢這件事上在做價值考量,這個女生究竟值不值得我花錢,這樣看來你在他那並不值得。總結 不管怎麼樣,戀愛中,金錢一定要算清楚,他給你花一次錢,你也要多多少少回饋給他,這是定理,如果總是乙個...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但跟他在一起很抑鬱怎麼辦

小遠 分。喜歡,是你的大腦騙你說,他很好。而自己真實的感受卻是最真實的,你很抑鬱。如果排除不是你自己的原因,抑鬱的狀態是他帶給你的。那麼這個人就是不適合你。能讓自己愛的人開心幸福是每個人基本的本能。但是他卻讓你抑鬱。這節奏就不對啊。你自己好好想想。 唐不醉 首先理科生研究生確實比較忙哦 一天到晚需要...

男朋友騙了我,我還應不應該跟他在一起?

這週很哈 我不允許我們之間的欺騙。每當我看到這樣一種義正言辭的要求的時候,我就很困惑。你自己能夠做到嗎?你說 能。我 打擾,打擾,像我這種發起狠來連自己都騙的,確實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話。好了,回到正題。在我們說到下面的問題的時候,我在試著問一問,到底什麼是欺騙?欺騙其實分為很多種 1 惡意的欺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