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反對,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

時間 2021-06-01 19:04:29

1樓:小明明

父母的決定都是最保險的,但不一定是最好的。

你們現在93年,說實話想結婚還能再等兩三年,他如果在重慶工作,那麼可以先考慮在重慶按揭買套房,當然這是以你們倆都堅定能走到最後為前提,否則男方幹嘛要定居在重慶?然後,有了房,你可以考慮辭去自己的工作,跟他一起在重慶生活,當然這個決定肯定很難,要你放棄穩定的工作,有很多不安的因素,而且你父母肯定也會百般阻撓。從男方決定從北京到重慶發展可以大致看出他是可能不太願意在宜賓工作的,要不然為什麼不直接從北京到宜賓發展呢?

那麼,兩個人一起在重慶發展的話,對雙方都是比較折中的方案。能解決這個問題,那你們以後還有可能走下去,如果你堅決待在宜賓,他又不願意來宜賓發展,那麼說實話你們未來真的會過的很苦,能一直走下去的希望確實很渺茫,也印證了你父母和親戚的預言。

2樓:死神的頭巾

你爹媽的反對理由有一些是比較合理的,主要是基於怕你吃虧。我個人不太主張異地戀,因為人這種生物,永遠都要去想人性的脆弱和自私的一面,趨利避害是天性,不要為了一時的什麼愛啊什麼虛幻的東西犧牲掉自己現實中所擁有的

3樓:氣咩咩

全程都是你爹媽怎麼想的,他爹媽怎麼想的。姑娘,你自己怎麼想的呢?

結婚雖說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你的事情呀?你難道沒什麼想法?只想滿足父母的想法嗎?

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千金一豆 作為乙個獨生子還能對你好成這樣,他是真的愛你,不是嘴上說說的。又不捨得亂花錢踏實肯幹,又疼愛你,po主真是積德積福才能遇上這樣適合結婚的男人,羨慕。 咿呀 那麼好的人,還要猶豫成這樣,我勸你還是分吧,全文看下來覺得都是他對你如何好,但沒感覺你愛他,乾脆把他讓給懂得珍惜他的姑娘。 半人前 題...

男朋友父母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落葉 這種事急不來。建議你們把見家長的打算先停了。好好再審視一下你們兩個是不是真的合適,感情是否真的夠牢固。等你們都確定了非對方不可再來解決男友父母的反對吧。因為這個阻力恐怕要比想象中的還要大。在未見家長之前,不要讓你男友為你說太多的好話,不然聽多了對方父母恐怕就會認為你給男友灌了迷魂湯呢。最好就是...

男朋友媽媽反對我和我們在一起,我去他家他媽媽都不出來見面,我已經在放棄邊緣了,不知道怎麼辦。

borisxian 你選擇分開再說,為了滿足你的什麼需要?為了滿足你的這個需要,你又對什麼其他需要說了 不 你當前選擇心空了,為了滿足你的什麼需要?為了滿足你的這個需要,你又對什麼其他需要說了 不 針對你目前的情況,在他身上,有多大的可能同時滿足這兩個需要?除了他,有多大的可能同時滿足這兩個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