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我和女朋友在一起?要我分手,女友家庭太差 ?

時間 2021-05-31 09:41:27

1樓:宇智波劉能

我也正在面對這個問題,如果說從兩個人的感情方面出發我會勸你選擇不分,然而問題就在這裡,婚姻是兩個家庭甚至於兩個家族之間的事情,兩情相悅你們相愛的確是乙個促成兩人結婚與否的條件,不過只是眾條件之一,你考慮過你們的價值觀是否相同了麼,你考慮過你們父母們四位老人的價值觀相近了麼,你的「無所謂的事」也會是她的「無所謂麼」「門」「當」「戶」「對」四個大字永遠不只是說說而已,至於說不分或者罵你的,絕大部分應該都是還沒有見識過婚姻的學生,有句老話叫做「看熱鬧不怕事請大」,題主現在也許心裡已經有了答案,我便不加贅述了,願你找到心儀的妻子,也願她找到更合適結婚的丈夫。願你們兩個家庭會過上穩定幸福的日子。

2樓:alicebaby蕭蕭

在戀愛這個問題上,你父母對其的態度,其實是你對其態度的潛意識反應。

我覺得這句話可以送給你,其實在你說的字裡行間你早就做出了選擇......

3樓:

早點跟妹子說再見,不要拖累人家。PS分的時候別跟妹子說是因為你父母不同意,直接說實話。I'm not that into you。

4樓:

乙個國外留學乙個十幾歲就沒讀書了,半年前我肯定會覺得愛乙個人就該不顧現實好好在一起。但後來我卻懂得了思想不在同一層面的感覺是很難維持的。我有個前男友,高二喜歡我,大學在一起。

我也是一名本科生,家境差,在小城讀書,當時見識少,什麼都不懂,沒什麼思想,就一單純小姑娘。而他家境好,在深圳讀大學,他見識廣,有思想,愛健身,有能力,他說跟我無法成為靈魂伴侶,話題沒有任何意義,他覺得他會遇到更好的人,最後無法在一起。而題主你看的世界會比她寬廣,你們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你以後也會遇到很多優秀的人,你能保證不會嫌棄她嗎?

我不敢斷言你會和他一樣,但我相信這種可能性很大,自己想想有沒有嫌棄過她,或者有這種傾向。有就趕緊放開她,別浪費她青春。

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太過片面,前面所說是很可能出現的情況,但凡事都有不同,結局怎樣還是看題主怎麼想了。

5樓:黃橙藍綠紅靛紫

來知乎問這種問題,肯定是被「沒有主見」「你女友真可憐」「你不愛她」「媽寶爸寶」

這樣回答的人要不是還沒結婚,要不就是結婚了但沒遇上這種問題。又或者是排除萬難結婚結局美好的。

但是那些堅持了自己的想法,不顧家長反對在一起然後bad end的,可不少。

如果是八字不合,克天克地剋寵物這類的我肯定勸LZ堅持堅持,但是並不是,LZ父母擔心的問題很現實,很科學。因此吃過苦頭的人很多,LZ要麼放棄,要麼通過行動來證明,你家和她家能和諧共處,你們以後會幸福,不然的話,會扯到蛋。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堅持。因為我年輕,我可以瘋。

6樓:「已登出」

無所謂啊。

反正你都要艱難的走完這一生。

這個問題的重點不是分不分的事兒,而是你愛不愛的事兒,以及如何拜託父母的控制。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擺脫父母的控制,那麼你選誰都是一樣的

父母強烈反對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我要怎麼繼續(我很愛她,不想和她分開)?

如果你父親和她的表舅認識,卻仍然反對這個婚姻是為什麼。不要在乎太多人的想法。單親家庭也不乏Sunny善良的小孩,但有些是有點缺乏安全感需要多疼他。只要你愛她,就堅持。如果因為你的父母就放棄,那還是放棄吧,這也證明了你不夠愛她。然後你父親的觀點感覺也比較傳統。談過三個男朋友這個數量很正常,為什麼說不結...

我父母反對,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

小明明 父母的決定都是最保險的,但不一定是最好的。你們現在93年,說實話想結婚還能再等兩三年,他如果在重慶工作,那麼可以先考慮在重慶按揭買套房,當然這是以你們倆都堅定能走到最後為前提,否則男方幹嘛要定居在重慶?然後,有了房,你可以考慮辭去自己的工作,跟他一起在重慶生活,當然這個決定肯定很難,要你放棄...

家人反對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Journey.C 父母反對大概原因是覺得女生身高不夠,相貌平平,怕遺傳基因不夠好,他們根本沒有考慮到你們感情到底好不好。所以你又何必擔心他們滿意不滿意,不管你家裡做的什麼生意,如果你自己可以自立,自己賺錢養自己,那麼別人的意見對你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因為人生是你自己的,不是任何人的,如果你介意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