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反對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11-07 02:52:49

1樓:Journey.C

父母反對大概原因是覺得女生身高不夠,相貌平平,怕遺傳基因不夠好,他們根本沒有考慮到你們感情到底好不好。

所以你又何必擔心他們滿意不滿意,不管你家裡做的什麼生意,如果你自己可以自立,自己賺錢養自己,那麼別人的意見對你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

因為人生是你自己的,不是任何人的,如果你介意父母是否滿意你的選擇,那麼你永遠也不能做自己人生的主人。你將會永遠活在別人的評價和控制下。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這樣的人生,這在我看來也是有積極的意義的,儘管這在目前來看好像不盡人意,但是也正因為此,你才有可能找到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所以不管你怎樣選擇,我都是會支援你的。

2樓:咦丶情獸

我當初也是,她家也反對,兩人為了在一起徹底和兩邊父母斷絕了幾年,現在很慶幸堅持下來了,在一起十四年了,兒女雙全,在奮鬥的城市也有房有車了,感情上也越來越離不開對方,雙方父母也早已接受了。所以相愛就下定決心吧,沒有什麼比兩人從一無所有打拼下乙個家庭更值得的事情,對父母的感情可以先放在心裡!

3樓:人間清醒祝晚晚

提問問怎麼辦,自己描述又說想說服父母。不如說這個問題是再問"父母不同意應該怎麼辦?"有時候父母吃的鹽比你吃的公尺都多,要選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人。

父母只是擔心一直付出的是你,你會累,真正心疼你的只有父母。

如果你真的覺得可以承擔一輩子的責任,那我祝你幸福。如果你以後有一天會累,到時候不要後悔就好。

為什麼不說怎麼勸?因為沒有慪的過小孩的父母,你非要娶,誰也攔不住,所以順其自然,父母是不會阻攔你的。

更多的是他人給出意見的時候,自己也開始思考這段感情是不是真的有問題?然而內心用"愛"的名義讓自己誤以為這段感情似乎是沒問題的。

一輩子的責任代表著你要付出更多,現在是你做飯,照顧女友,未來是經濟承擔更多,養小孩承擔更多,生活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真的可以讓你現在的"愛"毫不動搖嗎?

我相信這才是父母不同意的初衷,沒有人那麼無聊阻擋你和女朋友的愛情,是父母通過自己的經驗看到了一些你現在看不到的問題,其實大可不必那麼緊張。

你覺得OK就OK。

4樓:惹塵埃

其實父母不滿意也包括兩種。第一種是,就是不滿意,哪怕你帶一百萬嫁妝,我都不願意。第二種是,不太滿意,但是女孩子又不要彩禮,結婚還帶嫁妝,我們就湊合吧。

看你是哪種吧?是打死也不行,還是藉口壓價。

5樓:Cher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的確不會幸福,你的父母管的太多,第一次見面就挑剔女友外貌,說服父母挺難的,因為孩子在自己爹媽眼裡都是最優秀的你媽認為配得上你的女孩,大概率不會看上你,想解決這個矛盾唯一的方法就是父母不越界,尊重你的選擇,如果他們執意干預,很難說服他們你女朋友好,正確的態度應該是「兒子喜歡的女孩就好」。

女朋友媽媽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粉紅學妹 為這點小事生氣?唉,你可能就因小失大了。有些中年婦女真的會鑽牛角尖,剛好你某件事做得不好,然後她就偏執得認為你整個人都有問題。比如她感冒最脆弱的時候,你居然呼呼大睡。她會聯絡到以後女兒生病你不管,女兒生孩子你心大不管 現在,你只能等事情冷一冷,或者讓你女朋友從中調和。基本沒有一家女兒嫁人的...

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千金一豆 作為乙個獨生子還能對你好成這樣,他是真的愛你,不是嘴上說說的。又不捨得亂花錢踏實肯幹,又疼愛你,po主真是積德積福才能遇上這樣適合結婚的男人,羨慕。 咿呀 那麼好的人,還要猶豫成這樣,我勸你還是分吧,全文看下來覺得都是他對你如何好,但沒感覺你愛他,乾脆把他讓給懂得珍惜他的姑娘。 半人前 題...

女朋友母親反對她和我在一起怎麼辦

碧雪真情 雖然婆媳關係從古至今都是乙個值得深入研究的問題,如果處理不好,那麼對於女方是很不利的。但這是其次的,最主要的是男方是怎樣看待這個問題的。如果他立場很堅定,永遠支援你,愛護你,那麼是可以考慮的。但是,前提是你要把話說明白,對於婆媳關係,如果矛盾化,他會怎樣處理。如果他愛你,婆媳關係不好,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