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8:46:53

1樓:語笑嫣然

深有體會,我也是這樣,然後就遭遇被分手,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的態度是關鍵,不過再想一下,還沒嫁過去,和他的父母就已經有了嫌隙,趁早及時止損

2樓:

先搞清楚反對的理由,然後聽聽男朋友的想法。願意共同面對並努力解決就不要隨便放棄,如果問題不是努力就能解決的,或者男友有媽寶的成分在,趁早放手。

3樓:冷色系裡的一抹暖

做給你男朋友的父母看,你們是可以幸福好的,多溝通,我不相信心是鐵做,就算心是鐵做的,也會被你們的斯守一生所感動的,加油!!!

4樓:方方方

那對方父母一定很強勢,對於自己子女的自由戀愛都管的話,就算男朋友堅持,後面也會慢慢被他父母所說服,你就算嫁了過去,你以後也沒有好日子過,遇到這種強勢的父母,想想都覺得不值得。

5樓:開不開

想起以前有個男同事,家境很好,也是家裡不同意他自己找的女朋友,他女朋友家境一般以下。說要娶她那家裡東西都不會給他。他就這樣跟家裡決裂,毅然決然娶了他女朋友,然後自己拼搏,四年前的他第乙個孩子出生,自己也當上了公司設計總監,他老婆當家庭主婦,在佛山供房

6樓:丫丫

他的父母應該比較喜歡這個小兒子吧,再說去你們那邊定居,算入贅,父母應該也捨不得,就算你願意兩位老人到你家那邊養老,兩位老人應該不會去的,背井離鄉到他鄉去度過晚年,陌生的城市老年人也很難適應,你這問題不好解決啊

7樓:熊貓

男朋友什麼態度?分析根因,評估是否可以經歷考驗。

增加回答:男友很不錯,建議堅持,父母不容易,但是不會在你們突破後還反對,所以快刀斬亂麻,直接領證和買房,這樣他父母就會妥協,然後你們盡快弄個小號,可愛的寶寶可以把父母改變過來。當然,你要辛苦一些,孝順賢惠必須做到,讓他們改變過來,你男朋友以後也好過一些。

8樓:

男朋友的態度就至關重要了,這時候你多做或少做都容易碰壁,不如兩個人坐下來深度交流一次,詢問他的建議,傾聽他的主張,達成一致意見再共同向著乙個方向努力前進。畢竟他最了解父母,若真希望結婚,他會有辦法的,這時候考驗的主要是你男朋友的態度堅不堅決。

9樓:來一碗孟婆湯

男朋友是好男朋友,父母也有父母自己的想法,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好,應該跟父母說老了把他們接過來這邊一起養老,自己是獨生女,女方這邊父母也是要養的,處的好的就接在同乙個城市方便照顧,也別讓老人家覺得你們是讓人家兒子入贅,就說明白小兩口自己打拼創造自己的家

10樓:小番茄

如果真如你所說,男朋友倒是個好男朋友,但是他的父母真的不是很開明。雖然老人有老人的想法,但是,說想要個孫子,這個恐怕誰都不能保證,不娶你娶別人也不能保證吧,對南方人有偏見,卻不權衡利弊,這老兩口真的挺固執,其實也挺自私吧,孩子的幸福不重要,只顧及自己的感受,說為兒子好,怕兒子被欺負,可能還是對你不夠了解,也或許是你有什麼做法讓他們有了這種想法,總之,這件事情關鍵再於你男朋友,你們所權衡的其實有道理,你工作穩定,他也上進,看上去沒啥毛病,再努力努力吧,平時對老人好一點,關心一點,投其所好,讓他們的顧慮慢慢消失,若實在不行就放棄吧,但首先要努力爭取,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11樓:angels2020

感情到了這份上,說實話,要珍惜得,乙份感情來之不易,首先是我同意分了得,人這一輩子也許就只能遇到乙份感情得,失去了就沒有了,沒有感情的生活是沒有意義得,我覺得你的意見很好,規劃得也很好,還是需要耐心,和你男友打配合戰,說通對方的父母,哪邊生活,哪邊發展好, 就在哪邊發展,現在不都是,全國到處跑,不可能只在父母身邊一輩子,你說是不是,覺得你思想成熟也願意付出,兩個人的生活在要一起奮鬥,相信你定能想出解決之道

男朋友父母強烈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公尺鋪 瀉藥。本來男方父母就是不同意的。好不容易同意了之後。你們又衝動鬧分手 分手後又和好了?EXM?你們兩個小情侶,這是在玩過家家呢?當然,他父母不同意,其實也阻礙不了你們。畢竟,你們真要開結婚證,也無需他們老兩口簽字。但是呢,畢竟是男友的父母,以後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確實還是得想想辦法,彌補下他們...

父母嫌男朋友太瘦了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咕嚕咕嚕 我媽媽也因為這個原因強烈反對過我姐姐的戀愛,現在我姐已經結婚24年了,很幸福,兩個人都比年輕時胖了些,尤其我姐夫,呵呵,太瘦?胖的很,需要減減肚子了。 wlkalong 你了解一下他是因為什麼太瘦,不愛運動?消化系統有問題?有沒有氣胸 B肝 甲亢等隱瞞的疾病?沒有問題就可以跟父母爭取。身邊...

雙方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馮偉東 有些事還是要看您的,不對是你們。雙方父母反對,他什麼態度?父母反對總要有理由吧!您內心如何想很重要,有些事不要被別人左右了,做人要心裡有數。最後說一下父母不會害你的!父母不會害你的!父母不會害你的! 一然 我以合適為前提,所以不存在的。而且我家工薪家庭縣城住著,所以沒有太高的要求,基本就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