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媽媽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4:35

1樓:粉紅學妹

為這點小事生氣?唉,你可能就因小失大了。

有些中年婦女真的會鑽牛角尖,剛好你某件事做得不好,然後她就偏執得認為你整個人都有問題。

比如她感冒最脆弱的時候,你居然呼呼大睡。她會聯絡到以後女兒生病你不管,女兒生孩子你心大不管……

現在,你只能等事情冷一冷,或者讓你女朋友從中調和。基本沒有一家女兒嫁人的時候,媽媽是滿意女婿的,都是抗戰到底最後才能勝利。

2樓:浮誇

首先可以肯定,是她母親小題大做了,但是也不無道理,畢竟正好是特殊時期,草木皆兵,所以再要表現出自己是可以照顧好女朋友,也可以兼顧他人感情,就要把握住她m母親的喜好,用詼諧的方式和她母親站在一條戰線,這樣就把握住了關鍵。

3樓:四月小葉

有點不可思議啊,一般按理講丈母娘對未來女婿還是比較寬容噠,看來你有些條件沒到到丈母娘的期許,故在一些小事上找茬兒。小夥子,我要是你媽媽就會說:跪舔來的感情沒意思。

如果女朋友不作你還可以堅持一下。

4樓:平湖三嫂

如果真的沒有其他原因,僅僅從這件事上看,女友媽媽比較作,缺乏安全感。

我一直認為,現代社會,能夠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比較好,但並不是所有婚姻都需要得到父母認可,主要還是看你們二個自己。

女朋友父母嫌我窮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年紀輕輕的地中海 嘛,稍微看了一下題主的描述。我覺得這不僅僅是因為她的父母不同意,題主你自己其實也一直在阻撓你們的感情吧。首先,你提到了女朋友點父親。對方父親的優秀的確在很大一方面給題主帶來了壓力,可是你為什麼要在這方面和他做比較呢。我並不清楚題主女友的父親是不是在題主這個年紀就買下來了三套房子,但...

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語笑嫣然 深有體會,我也是這樣,然後就遭遇被分手,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的態度是關鍵,不過再想一下,還沒嫁過去,和他的父母就已經有了嫌隙,趁早及時止損 先搞清楚反對的理由,然後聽聽男朋友的想法。願意共同面對並努力解決就不要隨便放棄,如果問題不是努力就能解決的,或者男友有媽寶的成分在,趁早放手。 冷色系裡...

男朋友父母強烈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公尺鋪 瀉藥。本來男方父母就是不同意的。好不容易同意了之後。你們又衝動鬧分手 分手後又和好了?EXM?你們兩個小情侶,這是在玩過家家呢?當然,他父母不同意,其實也阻礙不了你們。畢竟,你們真要開結婚證,也無需他們老兩口簽字。但是呢,畢竟是男友的父母,以後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確實還是得想想辦法,彌補下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