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媽媽吵架了現在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8:44:52

1樓:

農村裡的長輩大多都是這種習慣,女人是不能指責男人的,女人要包容,自己能做的盡量不要麻煩別人,沒讓你把男人那份也做了已經算不錯的了,所以說哪能有資格去要求男人呢?還能這樣語重心長教育你是因為你還沒嫁過去,不能撕破臉,但還是要讓你老公好好指點你的,不然如果你還是這樣不悔改的話,就配不上她兒子了

2樓:

不太了解你們其他的相處細節,就這一件事情來講,覺得這位媽媽管的有點多了。

倒不是說長輩不能說晚輩,只是我們年輕人已經有自己的一套習慣了,有些事情,老一輩看看就行了,別管太多,大家都好相處。

如果這位媽媽沒說你,同樣也沒管他兒子,對你們的爭吵是旁觀的態度,或者盡量避免出現在你們鬧矛盾的場合,都沒渴望她能當和事佬,只是不插手,可能你倆鬧鬧也就好了,說不定這次的爭吵處理好了,以後溝通更順暢,感情更好了呢。

但她一管,又是站在你的對立面,這事就不一樣了。本來女生就有點小介意男朋友總是跟自己家人站在一邊,弄得自己感覺總是乙個外人,要不怎麼有那個我跟你媽同時掉水裡你救誰這種經典問題了,他們母子相互包容的,弄的我們女生一肚子委屈,在他們看來還是無理取鬧。

覺得你應該想想,看今後如果還有類似情況,或者婚後這種情況可能更多,特別是如果以後有了寶寶,你跟婆婆對孩子的教育有較大分歧,這種種情況,你是否有信心跟男朋友一起處理好相處好。

想想未來,聽聽你心裡的聲音。

和男朋友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一曲終末了 要不是看到你回去了我差點以為是我自己寫的!同樣過年,同樣待遇,我倆都不是單親家庭。因為疫情困在他們家出不去,現已正式開戰,忍無可忍,一再觸碰人的底線,愛咋咋地吧!如果為了一段關係要搭上我所有的尊嚴和底線,男友尚可一試,其他人滾遠! 我男朋友也是單親 跟著媽媽生活,基本上所有這種家庭的媽媽...

跟男朋友吵架了?求幫助?

之乎者也 有些男生是真的很敏感,有的問題一次兩次你說可以當你是開玩笑,但是說的次數多了,他就以為你會認真,或者他卻已經認真了,這樣的話你要下次盡量避免自己說到這個問題,然後告訴他你愛他而且一定要用行動證明。 竹苓 樓主小可愛,男朋友不喜歡這種話就不說了吧,畢竟這種話要是對方當真了就是真傷心了。我男盆...

和男朋友吵架了,現在要怎麼辦

南瓜醬 介意就是別玩遊戲唄。但是感覺這麼點小事兒你倆都能吵一架,生活上的衝突不會少吧。你生氣至少要有個原則性的問題,至少覺得他可能有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都不為你做,都可拿來說說,可能他不愛你不願意為你付出點啥行動。但是你這個我騙不了自己了,真的,就是語氣上的問題,你也炸,他也炸。你倆不如坐下來好好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