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我真的很愛他很愛他,男朋友十八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時間 2021-05-30 02:28:18

1樓:奶爸的禮物

送男友生日什麼禮物我寫過

最詳細的禮物清單

包括五大類幾十個禮物

可以看一下,說不定有所啟發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顯得比較有意義?

2樓:不羈

看你的經濟情況吧,畢竟十幾歲.....也不賺錢,不用花錢買太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ok

如果經濟情況好的話,可以送雙鞋、情侶對戒什麼的;如果情況一般的話,你可以送一件衣服或者你一次手工織的圍巾什麼的

僅供參考:我男朋友十八歲的時候我送的是一對CK的情侶對戒(忘了多少錢了,好像是300多塊錢)和乙個自己織的圍巾(大概65塊錢左右)還有一把他曾經跟我說過一次喜歡的刀(380塊錢),然後給他買的生日蛋糕又一起去吃的好吃的!

3樓:非洲攝影師

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3、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生日快樂。

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5、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6、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7、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8、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9、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10、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乙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我特別愛他。最近出現了乙個男生,我覺得有點心動,該如何抉擇?

chen 走在河邊也許是我們無法選擇的,但走進河裡一定是你親手選擇的。心動常有而難持久,愛情歷久而彌堅,也許已經久到你看不到它存在,久到失去了才能明白珍惜,久到一旦錯過再不可追。 花憐 好傢伙你兩個都愛,那你隨便選咯,反正不管選哪個都是你心動的,根本就選不錯好吧,我的建議就是隨便選乙個 別聽別人咋說...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感覺他沒有之前那麼愛我了,正常嗎?

風吹過 他應該還是愛你的,只是不像之前那種熱情了,普遍都是一開始男生激情澎湃而女生就是比較慢熱 之後男生不再熱情而女生就是產生依賴。就這個樣子,不是不愛了,只是那種淡淡的愛,這個時候不要作噢,不要反覆問他問題,你可以通過平時他對你什麼樣子觀察他是否還愛你,也要不斷提公升自己,同時,給你們倆足夠的空間...

我父母反對,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

小明明 父母的決定都是最保險的,但不一定是最好的。你們現在93年,說實話想結婚還能再等兩三年,他如果在重慶工作,那麼可以先考慮在重慶按揭買套房,當然這是以你們倆都堅定能走到最後為前提,否則男方幹嘛要定居在重慶?然後,有了房,你可以考慮辭去自己的工作,跟他一起在重慶生活,當然這個決定肯定很難,要你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