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他家條件不好,買房也買不起,還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26 07:50:29

1樓:

看未來,這終究是乙個男權社會,養家掙錢這件事男的比女的有太多優勢了。如果這個人未來可期,人也有責任心,那就苦幾年一起奮鬥吧。

2樓: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你只講他和他家庭的情況,沒有講自己和自己家庭情況

你父母是否同意?你家庭買房能不能支援一點?這些都沒有提及,或許在你看來,婚姻的物質基礎就應該男方來解決?

婚姻是感情基礎上兩個家庭的組合,物質付出的多少,或多或少會影響你在家庭的位置,雖然現實,卻也是事實。

相親的人結婚為什麼都很快?因為相親的人在自身和家庭物質條件基本相當,一句話就是門當戶對,雖然這句話是落後時代的傳承,諷刺的是與當代社會契合的更好。

你可以接受他現在的窘迫,但是肯定無法接受以後也窘迫的他。

總結一下

1.先看是否門當戶對

2.他是否有改變生活的性格和行動力

我想這樣你就知道答案。其實能在知乎提問,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

3樓:肖東敏

買房的前提就是乙個穩定的工作啊,你自己的話有能力去供一套房嗎。如果有的話兩個人之間再想辦法

如果你也沒有能力但是覺得那又是男方必須要給的,那你還是不要累到兩個人了 ,你自己乙個人累也是不錯的

4樓:夜雨獨行

這問題看到俺只發笑。

城市化程序的婚戀關係是資產重組,資產重組的核心就是互相匹配。

男生買車買房對於女生來說不算什麼過分的要求,未來生活教育的成本極高,需要有個基本生活保障。

女生感動於男生對你的好,那這個好的標準是什麼呢?

半夜能給你出門買燒烤?這種廉價的感動和好,你花50塊錢的外賣小哥就給你滿足了。

給你買車買房署名,這種給你所有權的好,就不算對你好嗎?

你對自己沒有清晰的定位和認識,你也無法精準的識別對方。

你先從識別對方開始吧,對你好的極限標準是什麼?

對方能力的上限是什麼?未來5-10年內,還有多大上公升空間?

對方的資產屬性有多大增值潛力?

然後再對比自己要求,去匹配。

幾千年農耕社會,最不講感情,即時當下的人,把感情放在第一位,最後還是回歸原來的起點,過日子。

過日子,感情不能當飯吃。

5樓:觀天

你要看的是潛力,還有忠誠,而不是眼前的東西。至於買房,那是安全感吧,所以從物質安全感最終都是虛幻的。即使交託了身體,得到承諾也會隨時間褪色,所以才需要一次次交流,修補,加強承諾。

而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感覺而已!

6樓:之乎者也

先天條件不好,不是他能決定的,選老公就是識人,看中的是人和能力看人品,人品好,脾氣好

看膽識,遇事敢於承擔責任

看志向,有乙個目標並為之努力

看財商,會理財,取捨有度。

看情商,平凡人生總有驚喜

7樓:李鐵牛

不能,初入社會的年青人首套房能自己掏錢買的,佔比不到1% 你男朋友買不起那他是99%中的乙份子。你應該去找那1%的男孩子。比較青春寶貴你還有幾個三年?

8樓:阿東

當愛情遇到了物質,不是說你追求物質,而是生活保障。愛情至上會建議你只管追隨愛情其他啥都不是問題,可是畢竟愛情要轉換為以後得共同生活,就不得不面對生活。家境貧寒他無從選擇,但生活態度如何拼搏他有選擇權,所以你不能僅以目前她目前連房子都買不起而作為唯一判斷,還要考慮依據你對他的了解,對未來做乙個預期,這中間你還不得不考慮他要承擔的家庭責任,對他原有家庭的責任,你們以後共同生活會面臨啥,一時的苟且無法長久堅持,必須充分考慮,做出預期,才能做決定。

當然這麼多的理性與愛情無關,但與生活有關。愛情也會滅失在生活的不如意中,考慮物質也不能就說你辜負了愛情。祝幸福。

9樓:莎諾

我對另一半的要求是:上進。有房沒房,有車沒車都不重要。

如果對方很努力了仍然買不起房,我也不在乎,賺錢這件事情不是你努力就行了,有時候還要看機遇。只要他有一直為你努力的心,很勤勞,就夠了。

10樓:

他買不起房子,你買得起嗎?如果你能找到買得起房子的,那就趕快找。

如果找不到,那麼問下,門當戶對你了解吧?哪怕你真得找到了,對方可能因為覺得你看上他們家的錢,跟你有芥蒂。哪怕真得買房買車了,可能你又覺得感情沒有之前得那麼好。

人生的煩惱多了去了。找不到老婆的,煩惱沒老婆。找到老婆的,煩惱生孩子沒錢。生完孩子的,煩惱養孩子。

這個社會,大部分人都買不起房子的。請建立好自己的財政觀。量力而為,買的房子的,供房貸也很苦。當然了,誰都想當有錢人的煩惱。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 他家沒房 父母反對 我該怎麼辦?

天麒 誠邀抱歉,由於我的賬號剛剛註冊,前幾天回答量達到上限,被限制了,今天剛剛解禁。父母強勢干涉子女婚姻,這種問題很常見。但是,問題的存在不會因為分手而得到解決,反而會激化矛盾,影響親子關係。父母是打著對你好的旗號,對你進行控制,如果你就此妥協,那就說明你同意他們對你的控制,未來還會遭遇更多的控制 ...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準備明年結婚,這三年他換了無數個工作,每個都幹不長,沒學歷沒技術,我怎麼辦?

剛好遇見你 唉,跟我的經歷很像,我之前也糾結這個,因為如果打算修成正果,後面就賭的成分很大,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真不好分析,畢竟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自己還是想好,以後無論咋樣不後悔就行了 山山 你心裡已經有想法了,不用別人肯定你的做法。沒有誰有義務賠別人一輩子,也沒有誰甘願養著別人白花錢。想通了不...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我真的很愛他很愛他,男朋友十八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奶爸的禮物 送男友生日什麼禮物我寫過 最詳細的禮物清單 包括五大類幾十個禮物 可以看一下,說不定有所啟發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顯得比較有意義? 不羈 看你的經濟情況吧,畢竟十幾歲.也不賺錢,不用花錢買太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ok 如果經濟情況好的話,可以送雙鞋 情侶對戒什麼的 如果情況一般的話,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