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時間 2022-01-11 02:14:58

1樓:劉無情鐵手

找個話題,直接引入你對感情的不滿,然後列出一糰子要是處就要做的比較過分的要求,比如不見面,他不妥協就正好分了,妥協就也是精神分手了

2樓:荔枝四季春

這樣還能叫男朋友嗎?姐妹趕緊把他除名了吧,找個愛自己的不好麼?憑什麼給他當備胎。

如果是我,直接提分手。怎麼看都是他的問題吧,有膽子做沒膽子擔當?你不必尷尬,該尷尬的是他。

3樓:莫千禾

建議當面直說。愛與不愛是雙方都是會有感覺的,也許對方也處於想說不知道如何開口的尷尬。

如果這樣的話正好是乙個解脫反之對方還想挽回的話,直接說也許會給這段感情找到新的突破口。

更勇敢的人更更值得敬佩啊。

4樓:

答案就是分手,你想想結婚之後你們溝通還是這麼少,你能接受嗎?他出軌背叛過你一次你還能信任他嗎?毫無激情,毫無甜蜜,若是能遇到乙個比他好千百倍的男人,你會後悔沒能他分手的,只能說你們這都不叫戀愛了。

需求感都很少,體面分手感謝他的陪伴就好了。

5樓:ydd2001

1說明分手原因,讓他知道清楚你為什麼分手,要不到時候他內心迷茫,心裡放不下你

2委婉表示兩人之間的不合適,或是直接,果斷一點,這一點根據你的性格來決定

3訴說你對他不滿意的點,委婉點說,他要說以後會改的話(一般不會改),你別同意他說的話,狠心一點,說完分手,直接互刪好友,不給他留一點念想

異地戀在一起三年多了,有次發現他有個小號,加了很多雞,我真的很崩潰,求求建議?

異地戀,四個人的快樂,還不明白嗎?男的有這種行為了,很明顯了呀,而且別指望他會改,不找雞了還是會養魚,不養魚還是會搞曖昧,還是會揹著你跟很多異性接觸,長痛還是短痛,自己決定。三年確實也不怎麼能一下就能放下,但是現實就是這樣。這算是預備出軌了嗎,及時止損不要再繼續下去了,你會求助說明你還是心裡有他的吧...

和男友在一起異地三年,本想今年結婚,感情卻越來越冷淡,寫下了想結婚和不想結婚的理由,我還該繼續嗎?

已重置 不要輕易挑戰異地戀,要盡快結束異地戀,不要說我們異地,但是我們相愛。這就跟女生騙自己說,我用護膚品我就不會老一樣,別跟趨勢作對。還有,談戀愛最好是跟心走,人生那麼長,你一開始就跟乙個沒啥感情的相處,到最後只能越來越淡,何苦呢。 東方慧 感情需要公平,所謂公平,需要建立在相互付出的感情上,假如...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而且是異地戀,臨近結婚,因為彩禮錢談的很不愉快,我應該怎麼辦?

額,為什麼連兩萬塊的差距都能糾結成這樣?三萬已經很少了呀。要不就是窮的不行,要不就是不在乎你,或者說在乎你更在乎他那裡的風俗。 公尺卡 我是不是可以認為你的工作不如你的男朋友或者說你的工作沒有什麼前途?你男朋友感覺也沒有拿你太當回事。如果你乙個月3萬,你男友找不到下乙個對他這麼好條件這麼好的,你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