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沒一起旅遊過,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9-08 18:49:01

1樓:桃子超可愛

我覺得首先應該分析為什麼沒有旅遊過?

我覺得應該有以下幾種情況:

1.經濟條件不允許。旅遊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的,情侶旅遊能做到真正窮遊的應該是少之又少。

2.時間不允許。旅遊肯定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去規劃路線以及其他的東西,當然還有玩的過程。如果雙方都有事業,調整不了合適的時間,肯定無法出遊啊。

3.沒有做過旅遊方面的規劃。行動的前一步肯定是思考,如果你都沒有過這方面的想法,肯定就沒有這方面的行動。(被動的除外啊)

4.一方提出,另外一方拒絕。提出這個問題的是個女孩子,所以拒絕的肯定是男孩子啦。

那沒有出去旅遊的原因是什麼呢?經濟還是時間?又或者是男孩子根本就沒有這方面的慾望,不想要出去,又或者只是單純的不想跟你出去,問清楚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問我們。

人啊,一輩子有太多的情不得已了。例如答主我,想出去旅遊一次嗎?想啊!

可是第一沒有經濟實力,第二塊畢業了也要找工作,沒有時間。沒有出去旅遊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想就雙方一起規劃,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來一次開心的旅遊。

2樓:Psyche Ng

我覺得題主既然這樣問,應該是對現狀不滿意,如果還想繼續在一起的話,可以向物件提出來啊~在疫情還沒結束的大前提下,如果兩人都在國內,可以考慮短途旅行。

至於之前在一起三年都沒去過,我覺得也不一定表示對方不愛你或不重視你,也可能是他不喜歡旅遊呢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多月了,即將一起旅遊,覺得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把自己第一次給他,怎麼辦 ?

孟秋十九 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強迫你的,而且一起旅行不代表要做 我和男朋友七個多月出去旅行的,三天住同一間房,他想那個但是我不同意,他說尊重我的選擇就沒做,然後我們倆好好談了下,打算之後各方面穩定下來在去做那件事 小云云 告訴你一定要自尊自愛,三個月並不多,未來的事情有很多的變化,千萬不要在婚前性行...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準備明年結婚,這三年他換了無數個工作,每個都幹不長,沒學歷沒技術,我怎麼辦?

剛好遇見你 唉,跟我的經歷很像,我之前也糾結這個,因為如果打算修成正果,後面就賭的成分很大,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真不好分析,畢竟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自己還是想好,以後無論咋樣不後悔就行了 山山 你心裡已經有想法了,不用別人肯定你的做法。沒有誰有義務賠別人一輩子,也沒有誰甘願養著別人白花錢。想通了不...

和男朋友一起旅遊,他叫他媽媽一起?

文玩匯 確定一下哈 他叫他媽媽一起旅遊的時候,你是否知情?是否知情且明確表達了反對?如果你知情且沒有表達反對的話,那麼可以很愉快的和他媽媽一起旅遊,正好多了解一下,順變做一次必要的磨合,宜早不宜晚。 NJ黑羽 那就是你和男友原先溝通時出了點狀況,他當是家庭旅遊,你定義是小倆口親蜜渡假,不用生你男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