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起旅遊,他叫他媽媽一起?

時間 2021-05-30 00:15:30

1樓:文玩匯

確定一下哈:

他叫他媽媽一起旅遊的時候,你是否知情?是否知情且明確表達了反對?

如果你知情且沒有表達反對的話,那麼可以很愉快的和他媽媽一起旅遊,正好多了解一下,順變做一次必要的磨合,宜早不宜晚。

2樓:NJ黑羽

那就是你和男友原先溝通時出了點狀況,他當是家庭旅遊,你定義是小倆口親蜜渡假,不用生你男友的氣或當他不尊重你,就只是個誤會而已。

你的感覺沒有問題,只要下次溝通時雙方先確認好,不再出這種搞笑的事就好了。

既然他已邀媽媽去了,就讓誤會有個美麗的結果吧,你就當是促進與他媽媽之間感情的機會,多多表現自己,多多觀察他們母子互動。

3樓:李三

很好啊。正好看看你男朋友是不是媽寶啊。看看他家庭之間的關係更了解啊。

你男朋友單親家庭嗎?只叫了媽媽?

你男朋友沒有和你商量直接就叫了他媽媽。

那你現在只要麼就不去了。要麼去你就當乙個認識他家庭的過程。

4樓:

你男朋友是不是沒跟你商量,就叫了他媽媽,那心裡不舒服很正常,應該徵求你的意見的。現在已經和他媽媽說好了,就算了,正好你也相處一下,看看他媽媽人怎麼樣。但是要跟你男朋友說一下,他自己要帶媽媽出去玩隨便他,但本來約好你倆出去玩的,沒問過你的意見就叫了媽媽,有點不尊重你,如果你也叫了你爸爸媽媽,你朋友,不問他的意見,他是什麼感覺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多月了,即將一起旅遊,覺得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把自己第一次給他,怎麼辦 ?

孟秋十九 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強迫你的,而且一起旅行不代表要做 我和男朋友七個多月出去旅行的,三天住同一間房,他想那個但是我不同意,他說尊重我的選擇就沒做,然後我們倆好好談了下,打算之後各方面穩定下來在去做那件事 小云云 告訴你一定要自尊自愛,三個月並不多,未來的事情有很多的變化,千萬不要在婚前性行...

和男朋友一起後他總是生病?

兔子 我也是,自從有了男朋友那幾個月老是生病,感覺都不是我自己了,因為我不怎麼生病的身體一直很好,那幾個月我經常感冒,還有姨媽來的很晚,還去看病喝了難喝的中藥,還發燒,嗓子疼,身體還有一大片摔的淤青,大小傷不斷,晚上睡不著,這些都集中到乙個時間點,就是我剛談的這個男朋友那會兒。不過現在我好很多了,談...

想和男朋友一起玩遊戲平時適合和男朋友一起玩的遊戲有哪些?

興致 不要玩競技型的,因為你男人很可能玩起就玩的認真了,然後就會對你過高的操作要求,也可以試試pve休閒之類的遊戲,這類就多了比如聖域 機械戰紀 刀劍奇緣錄 三世情緣錄 萌俠仙蘿 人類一敗塗地 Human Fall Flat 基佬大亂鬥 Gang Beasts 你裁我剪 斯尼帕Plus 煮糊了 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