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做生意,他墊付的十萬,講的是一起投入一起分紅現在店面也租了貨也進了,我想退出需要付什麼錢?

時間 2021-06-01 12:45:51

1樓:彭董

當合夥小於2個人的時候,合夥就自動解散,因為您退夥給合夥造成的損失需要您承擔。

合夥失敗的話,需要雙方承擔合夥責任,如果有債務需要雙方共同承擔,分擔比例按合夥股份比例為準,如果是因為您退出造成的損失,需要您承擔主要責任,以協商為主。

合夥一般鎖定為3~5年,3~5年退出是不能退出一分錢的,也就是說,如果有人要合夥的話,合夥協議建議簽訂3~5年內退夥的話將淨身出戶這一條,因為合夥的話,就是同舟共濟,出海的時候大家齊心協力可以在海上航行,這時候您退出,小船可能沒法運轉,進退兩難,可能萬劫不復,有時候可能不是專案不好,不是能力不夠,就是目標不堅定,在制度上沒有去避免這些問題的發生導致合夥失敗,不是因為正面原因失敗,多可惜?

您朋友墊資您可能未出錢,當初說好的一起創業,您朋友毫不猶豫的相信您掏10萬,不論任何原因想退出,承擔起自己的那部分,您將贏得自己的聲望,其他朋友在以後就敢再跟您合作,遇到專案不要觀望,不要猶豫,不然會造成很難堪的局面。

乙個人也許走得快,但是只有一群人才能走得遠。

能和朋友一起做生意麼?

一笑生 能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嗎?能。能跟朋友一起做生意嗎?不能。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兩個人,是相互幫助相互依靠。雙方都是不可或缺的。兩個人在共同主宰的生意。很多人因為一起做生意而成了朋友,那麼當然也可以先做了朋友,然後一起做生意。但跟著朋友做生意。那個味道就不一樣。 執念 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做生意。但要注...

未婚倆人一起做生意遇到的問題?

不建議倆人一起做生意不利於倆人感情發展多半最後都會破裂!過來人經驗不喜勿噴!如果這樣你最好別和他一起工作,可以讓他爸和他一起,現在掙得少無所謂,但是如果以後賺的多了,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再說了,除了生活花銷還有其他的花費,偶爾兩個人想改善伙食,或者看個電影,朋友聚會很不方便。主要是看你物件態度。總之一...

是該和男朋友一起去創業做生意,還是回家先找個工作?

跑啊跑啊小王子 首先,你剛畢業還沒有正式踏入職場,在職場能力和適應上空白,直接去和男朋友創業,會帶來兩個問題 你在創業過程中的能力輸出是否足夠,這會不會製造出你們雙方的矛盾?因為經驗不足,可能會做一些雜事 但是你是他女朋友,也許不想來只是做雜事的,諸如這些問題 倘若創業失敗亦或是你和男朋友掰了,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