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倆人一起做生意遇到的問題?

時間 2022-01-17 03:30:23

1樓:

不建議倆人一起做生意不利於倆人感情發展多半最後都會破裂!過來人經驗不喜勿噴!

2樓:安靜

如果這樣你最好別和他一起工作,可以讓他爸和他一起,現在掙得少無所謂,但是如果以後賺的多了,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再說了,除了生活花銷還有其他的花費,偶爾兩個人想改善伙食,或者看個電影,朋友聚會很不方便。主要是看你物件態度。

總之一句話,如果他聽他爸爸的,你最好自己找工作,別和他們摻和在一起,對你沒好處。

3樓:嗯嗯嗯

如果只是你們夫妻2個人一起做生意沒別人干擾的話,那倒沒什麼,如果賺錢了感情更好,如果沒賺錢,賺了經驗。這種情況是在兩個人思想都很成熟的情況下,如果一方任性那屬於另一種情況。但是現在他爸爸介入進來,那問題就比較多了。

做最壞的打算,如果你們兩個因為生意的事分手了,那到時候經濟上你就一點權力也沒有,但是如果是你跟你男朋友兩個人,那就算分手了,那經濟也還是可以平分的,我跟我男朋友那時候創業就是這樣子的,分手的時候一人一半。沒什麼糾紛的。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錢都是他爸爸出的,你們也只是出力,到時候發展好了,那你們也只是功勞。

這是往壞裡說,如果他爸爸很開明很好那就皆大歡喜,沒什麼可憂慮的。

4樓:天才小熊貓

證明你們自己本身能力不夠,外加消費觀念他爸爸並不認同。

其實農村這種現象是比較普遍的,但隨之而來的是各種各樣的家庭矛盾,不知道你和你男朋友能力咋樣,如果是在他爸爸這棵大樹下遮陰,那就認了吧。我在我們村里見過這樣的情況,最後要麼是男方爸爸身體不行,要麼結婚十來年了,男方那邊才把財政權交出來。

要是你本身比較厲害,可以和你男朋友家商量,前期投資的錢算借的,利息不要給,約定多長時間還或者按期付每次付多少

兩兄弟一起做生意好嗎?

橙子 說句實話,不太好,親兄弟也明算賬,做事的時候他想你多做一點,你又想他多做一點,推來推去,特別是妯娌之間有嫌隙,關係不好,算錢的時候更是很會傷感情的。說個我身邊的事,兩兄弟,大的打算做房子,賣了賺個差價,怕乙個人忙不過來,就和弟弟商量兩個人一起幹,一人做一棟,到時候弟弟賣了房的錢分哥哥一半就好了...

能和朋友一起做生意麼?

一笑生 能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嗎?能。能跟朋友一起做生意嗎?不能。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兩個人,是相互幫助相互依靠。雙方都是不可或缺的。兩個人在共同主宰的生意。很多人因為一起做生意而成了朋友,那麼當然也可以先做了朋友,然後一起做生意。但跟著朋友做生意。那個味道就不一樣。 執念 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做生意。但要注...

和朋友一起做生意,他墊付的十萬,講的是一起投入一起分紅現在店面也租了貨也進了,我想退出需要付什麼錢?

彭董 當合夥小於2個人的時候,合夥就自動解散,因為您退夥給合夥造成的損失需要您承擔。合夥失敗的話,需要雙方承擔合夥責任,如果有債務需要雙方共同承擔,分擔比例按合夥股份比例為準,如果是因為您退出造成的損失,需要您承擔主要責任,以協商為主。合夥一般鎖定為3 5年,3 5年退出是不能退出一分錢的,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