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應該怎麼分攤?

時間 2022-01-17 03:30:24

1樓:

應該主臥有家具的房間最貴了,水電可以平攤房租錢應該三房客說清楚怎麼分要是不愉快可以自己再出去找人合租就是。三觀不合的人住一起也糟心

2樓:走路不看手機

從分攤看人品,這次分攤看各自的態度,花錢看清乙個人,我覺得值了。錢不算多,但是能看出人心。我建議,每個人出一套方案,擇優而選,看每個人的態度。

親兄弟,明算賬。坐下來,話說開。

3樓:溫和1976

乙個人分配,分配的人最後選。首先,如果你不在意錢,選最好的住,如果在意,就忍忍。

4樓:吃蝦不吐蝦皮怪

不論是住的多難受,要麼忍著,要麼離開。

既然要算錢,那就直接最簡單的,按照居住面積來算。

私人房間面積/(房屋面積-公共面積)=小於1的乙個數字。

這個數字X3500=多少就是你要付的。收電費按人頭來算,不要按戶來算。我最不建議朋友住一起,會膩,會反目成仇,因為一點錢的關係。

最好的狀態,AA制,什麼都算清楚,雖然有點見外,但是最好的相處原則。

5樓:勇氣之翼

理想化的應該是:私有面積/(總面積-公共面積)*總房租,再參照房屋朝向。

學生應該跟剛工作男朋友分攤房租嗎?

碧落 作為你的男友,這房子租的用途首先是他每天用於居住,為了上班。次要用於你來了倆人有地方呆,作為你來說,小旅館即可滿足。你倆需求不一樣。你每個月住三天,平均一天200,你倆共同承擔,那就是每天400,在北上廣只要不非要繁華地段,應該也可以了。降低標準,北京100多一天有洗澡網路的也不是沒有。從你男...

朋友來跟我一起住應該分攤房租嗎?

閒散人等 看時間長短,看你們關係的親疏遠近。如果只是短時間借住,那就談不上要房租,比如事先就溝通了,是乙個月以下的借住。如果時間不確定,會比較長,甚至是一直住下去,建議還是親兄弟明算賬,收房租。是好朋友,你不說他自己都會想給的,想給你也別拒絕,畢竟你租房也有成本,能夠彼此分擔的朋友才能長久相處。如果...

你們會要求女朋友分攤房租生活費嗎?

相思 我也即將要跟女朋友同居,談一下我的想法 房租AA 生活費AA全部AA就過分了,誰掙的多誰付大頭,小頭掙得少的付。房租我可以全部承擔,但是吃喝的開銷得女生來吧?不然最後結婚的時候一分錢沒有,然後分手了還怪男生沒錢到時候怎麼辦? 時光倒影 這樣的女生太少了!兩個人住在一起,掙得多的可以付房租,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