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現在華為這麼貴?

時間 2022-01-17 03:40:29

1樓:bigcow

因為華為後續沒有5G晶元,所以華為支援5G的手機成限量版了,所以很多黃牛開始囤貨,奇貨可居啊!

2樓:Joe

哪有什麼貴不貴的,買個手機才幾個錢啊,喜歡什麼買什麼啊,千金難買我開心誰還在乎那些什麼這功能那功能的,買來80%都沒用。反正我用水果,我家裡人用華為,但我爸的華為上次回家聽我爸說手機自動公升成了鴻蒙,他退回來了好幾次但每次他都自己找韌體又刷回來,挺麻煩的。他說他下個手機買水果。

我媽之前用水果後來用華為。over

3樓:萬事隨緣

韭菜太多,買4G手機價效比最高,5G手機其實沒啥實用的。至於照相功能,都是程式給你算完畫出來的,你要是相信手機能把月亮上的環形山拍出來,那估計你p2p都能買,沒啥好說的,咋開心咋來吧。

4樓:葉達西

問題要問清楚!

Nova系列,酷玩系列,一點都不貴!

貴的是mate和p系列!

5樓:大漠

簡單答一下吧,個人買過7部華為手機,其中4部Mate、2部P、1部榮耀(包括自用和給家人用),兩個華為平板,其中乙個Matepad和1個M5,還有乙個藍芽耳機,以及一些小配件吧,大概記得這麼多。

貴與不貴只是個人感覺,你覺得值它就不貴,你覺得不值再便宜你也會覺得貴。

為啥嬰兒紙尿褲這麼貴?

阿北 嬰兒紙尿褲一毛錢一片敢給孩子用嗎?我是不敢的。大多數人還是認為貴的就是好的,雖然我們有時不捨的為自己花錢,但是孩子身上還是捨得下本錢的。這是我們的希望啊,總想把最好的給他。 呼呼嚕嚕 如果單純看材料成本 NB S 大約是在3 4毛錢 L XL 大約是在5 6毛錢 其他就是管理成本攤銷,渠道成本...

財務軟體為啥這麼貴?

書蟲 財務軟體現在品類很多,有付費也有免費的,至於為什麼有付費的,很好理解,不管是前期開發還是後期維護,甚至之資料的安全保障都是需要成本的,免費的軟體也有很多,但是沒有人會為資料安全做保障。選擇財務軟體是個嚴肅的事情需要慎之又慎,你可以試用一下浪潮inSuite,可以根據企業需求選擇業務模組,可訂閱...

軟體開發費用為啥這麼貴?

恐龍那麼可愛 可能你的軟體是原生開發,而且軟體需求很多,這樣的話會比較貴 如果是二開的話,要不就是你軟體裡面增加的內容功能需求很多。要不就是真的被坑了 寫程式碼的產品兔 不只是軟體開發,多數需要人工來提供的服務都不會太便宜,因為人工服務的不可複製性。而不需要人工服務,計算機能自動化的提供服務或者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