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暨南大學真的很好考嗎?

時間 2022-01-17 03:30:21

1樓:考研通

好考與否,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1、你考什麼專業,2、專業課出題難度,3、自身的實力,加學習方法。4、學校的公平性,暨大比較公平,專業配置從強文科到慢慢理工類齊頭並進迅猛發展,隨著報考人數增加競爭也慢慢加大,不過主要還在於前面三項,自身實力夠硬,再難也要相信自己可以上岸

2樓:葉夜夜

暨南大學是廣州的一所211學校,下面有一本深圳大學,上面有985中山大學,在中間的它,算是價效比不錯學校。

深圳大學每年報考的人都非常多,競爭壓力很大,同乙個專業能報幾百人。而中山大學更不用說了,985沒有一所是好考的,中山大學還是在深圳的熱門地區,分要求的更高。

暨南大學算是價效比很高的在深圳的大學了,認真學習的話有很大的機率,尤其是在資訊電子技術專業,基本上過線,就能進複試了,十分適合基礎不是這麼好,卻願意努力的同學了。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或要有關資訊電子技術的資訊可加我 2545190024

3樓:少年憨豆

看個人能力判斷

我廣東本地人,汕頭那邊的,對我們那裡來說不太好考暨大在廣東知名度很高,太吃香了,本來我沒啥機會,但我走了狗屎運考上了以後就業也會容易點,想到這裡就無比感謝高考時候的自己

有一次我在小紅書看到有人吐槽說暨南大學的研究生很難考不管難考還是容易考,說實話圖里那個人的語氣讓我很不舒服

4樓:小白菜

比985好考,去分高專業分數會比985高一截,分低的比985低一些。地處廣州有地區的分數加成,會比一般地區的211分高一些

5樓:皮皮虎

暨大的好兄弟們對不住了

因為文山湖蜘蛛過於亢奮到處吐絲

皮皮虎不得不在這個回答下貢獻一條辣雞回答

如何看待使用者「文山湖之主」在知乎上發表大量違背事實疑似引戰的言論並被扒皮?

6樓:浙傳考研盒子

暨南大學好不好考還得看什麼專業,不管是高考還是考研,不同的專業都有不同的分數線。

高考的話,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它的歷年分數線。

考研的話,新聞與傳播、廣播電視藝術學難度挺大的。因為暨南大學的的這些專業是國家一流專業,新傳專業的試題是題量大又有難度,同時複試競爭也很激烈。

7樓:

好不好考得看個人情況吧。

我二戰考研上岸的暨大新傳,本科雙非一本。客觀來講,競爭還是很大的。身邊有一些優秀的同學,二戰三戰都沒考上。

但是像新傳專業的話,暨大的實力是很強的,屬於熱門專業。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如果要報考,還是要綜合考慮~

8樓:文山湖之主

分數虛高,價效比底,不如來我深,排名高,實力強,2050清北深三足鼎立,來了血賺

9樓:小圓墩美

肯定是相對而言啊,對於些成績本來就在985分數線以上的簡直就是開胃小菜啊,那對於那些只有200分的來說,這不是開玩笑嘛。

10樓:唯學在職MBA考研

同學,所謂好考或者不好考,是相對而言的,首先要認清自己的實力,再去衡量學校是否適合自己報考,祝你一切順利!

11樓:

看你是以什麼身份來判斷好不好考了,對於外招生就是非常好考,等於白給,如果是內地生,那肯定跟「很好考」沒啥關係,分數再怎麼說也是中上211的分數吧,全國95%以上的人都考不進來吧。

12樓:

好考不好考是對個人水平而言還是整體高校排位而言,成績好的未不看得上暨大,但對絕大部分考生而言並不好考,理科廣東排位19000(文科新高考錄取,看文科排位意義不大),35萬考生你算算什麼比例才考上,和985211相比,暨大是211,當然不能和985比,和後段985還是可以比比,所以你截圖說的一本大學,何謂知名每個人都有說法,還有很多人說起jida,還分不清暨大和濟大

13樓:

外招生仌好考

內招一點也不好考,不知道說的是研究生還是高考,反正在我們省文科錄取線是高過一些末流或者理工類985的。理工不清楚

14樓:源稚生

假的,不是很好考

高考的難度,因為暨南大學的地理位置優勢,分數可以跟一些中部985分數持平

考研的難度,也是因為地理位置區位優勢,和蘇大、上大、鄭大並成為死亡211

以上是總體的情況

具體到專業還得按照具體情況分析

暨南大學金融專碩好考嗎?

我的芒果布丁呢 暨大金專已上岸,400 綜合排名前十。個人覺得不太容易,但是找對了方法和資源,是很容易的 17年以前的暨大金專真題還算是比較常規,選擇題也有重複的,沿用10年以前金融聯考的題型。那時候考試策略 只需了解概念,不必深入理解模型 但是從18年開始,題型變得靈活了,自然專業課難度也就加大了...

暨南大學真的有專本連讀嗎?

暨南小夥伴 為什麼花這麼多錢來暨大?那為什麼要選擇一所高階的本科院校?因為你選擇了一所學校的同時,你也就選擇了一群同學,乙個生活圈層,以及你未來的學習與生活環境,這也是孟母三遷擇鄰而居的由來。這也是別樣的機遇。選擇專科,是求穩,沒錯。選擇專本連讀,是尋求機遇,更加可以。綜上,相比於統招專科來說,專本...

暨南大學漢碩怎麼樣 很難考嗎

漢碩求學小阿姨 你好呀!暨南大學是廣東地區這個專業最好的學校之一。每年的報考人數也是居高不下,競爭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暨南大學的參考書數目之多也是眾所周知的,而且暨南大學的真題偏向於主觀題,這就考驗考生的知識綜合運用能力和思維的發散能力。在專業二方面,暨大考察範圍很廣,尤其是文學,有一些題目甚至在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