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起3年?

時間 2021-06-08 12:20:55

1樓:吃飽了不餓

你的父母顯然在家中那麼大的變故之下,首先考慮的已經不是你的幸福了。你懂麼?!他們更多的把你看成家門復興和改變他們命運的鑰匙。

甚至你的弟弟將來的成家立業也會寄託在你身上。雖然這是我的臆測。

他們更希望你嫁乙個有錢人,然後你們家從此農奴翻身把歌唱。而不是把你嫁給乙個以後是未知數的傻小子。

給我印象浙江那邊的人乙個是重男輕女,另乙個就是一切向錢看。因為我做工程經常接觸浙江那邊的人。所以有點了解。

全是姑娘在老家丟給爺爺奶奶,兒子帶身邊的。所以你根據你的家庭想一想吧。這個社會嫁給愛情已經不現實了。

你男友現在為了追求你,什麼條件都答應,等以後結婚你不那麼吃香了,他就會嫌你的家庭是拖累。

南方人更現實更務實。

2樓:平湖三嫂

既然你還有弟弟,男友家是獨子,按照習俗來看,你嫁過去很正常啊。

既然你家有外債,既然男友也同意可以二人一起承擔,那麼,是否可以以這個為條件,和媽媽談?比如,你的彩禮就是20萬,媽媽願意給多少嫁妝就給多少。

還有,你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僅僅是因為二地?這個你也需要有自己底線。

感覺你比較單純且有點討好型人格。一句媽媽不同意,就沒辦法了。辦法總比困難多,要找到問題的源頭,媽媽到底為什麼不同意?

爸爸有什麼意見?你們家誰做主?媽媽是怎麼樣的性格?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他中間精神出軌,原諒他了,但總是精神敏感喝酒輔助睡眠,他討厭我話說太多怎麼辦

小鯉魚 分手呀,他自己犯了錯,沒有乙個改過的態度,還要精神折磨你,說明連悔改的心都沒有。不要覺得3年有多長及時止損可能才是最正確的方式奧。 泡沫之夏 分手。我不接受任何精神出軌,肉體出軌。意圖出軌,分手吧 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男人。所以分手!我已經感同身受過,我不許下乙個這樣對我。否則直接甩了他。不過...

想和男朋友一起玩遊戲平時適合和男朋友一起玩的遊戲有哪些?

興致 不要玩競技型的,因為你男人很可能玩起就玩的認真了,然後就會對你過高的操作要求,也可以試試pve休閒之類的遊戲,這類就多了比如聖域 機械戰紀 刀劍奇緣錄 三世情緣錄 萌俠仙蘿 人類一敗塗地 Human Fall Flat 基佬大亂鬥 Gang Beasts 你裁我剪 斯尼帕Plus 煮糊了 Ov...

和男朋友一起旅遊,他叫他媽媽一起?

文玩匯 確定一下哈 他叫他媽媽一起旅遊的時候,你是否知情?是否知情且明確表達了反對?如果你知情且沒有表達反對的話,那麼可以很愉快的和他媽媽一起旅遊,正好多了解一下,順變做一次必要的磨合,宜早不宜晚。 NJ黑羽 那就是你和男友原先溝通時出了點狀況,他當是家庭旅遊,你定義是小倆口親蜜渡假,不用生你男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