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現在男朋友說沒有戀愛的感覺,說沒有愛不知道能堅持多久,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11 23:29:29

1樓:情感君

最近很多女孩來找我諮詢,她們問的問題基本上是,

「我怎麼知道乙個男孩是否喜歡我?」

「什麼表明他對我有好感?」

離喜歡和愛的階段還有一定的距離。

如果乙個人對你有很好的印象,但沒有正式追求你,細節是非常重要的。

細節可以判斷乙個人的真正目的,揭示他的真實想法。

你要看他做了什麼,而不是別人怎麼說。

乙個人對你有好感,很多細小的時刻都能出賣他。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看到以下細節。

要看乙個人是否對你有感情,最好看他是否願意親近你。

當他對你有好感,想促進與你的關係時,他會更清楚、

更親近地確認這種感覺是否正確和真實,所以他會抓住一切機會與你相處。

試著靠近你,與你建立聯絡,建立了聯絡,找各種藉口想見你。

當乙個男孩決定了他的感受,他就會開始計畫下一步行動。

如果你發現對方因為各種原因經常出現在你身邊,你總能不時看到他,

嗯,在很大程度上,他已經對你有了感覺,所以他想更多地了解你。

當然,如果乙個人不經常出現在你面前,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

這類人通常喜歡避免自己的情緒,加上內心的自卑。

當他們真的喜歡乙個人時,他們會對你隱瞞,這是另一回事。

這需要一定程度的觀察。如果有機會一起參加活動,不妨留意一下他的注意力是否在你身上

當你碰巧看到他時,他總是微笑著向他打招呼。

基本上,你可以肯定那個男孩是喜歡你的。

當有很多人的時候,你尤其能看到乙個人是否對你有一顆心。

人群越擁擠,乙個人的注意力就越清晰。

相反,如果他在乙個吵鬧的聚會上,他只關心和別人玩,和別人聊天,和那個人喝酒。

分配給你的時間和分配給別人的時間是一樣的,

這只能說明你在他心裡,充其量只是乙個普通的角色。

如果他很明顯不喜歡你,那就不要浪費了。

除了以上兩個,你還可以看到他的小動作。

生活中有很多男人不善於言辭。當事情發生時,他們非常沉默。

我們無法從言語上判斷他對你的感情,但一些小動作會出賣他。

當他和你在一起時,他會情不自禁地看著你,轉向你。

人多的時候,我總想有意無意地接近你,這樣我才能離你更近。

過馬路的時候,總是讓你走內側,時刻關注你的安全。

每次你說話,他都會轉頭仔細聽

雖然他沒有用語言表達任何東西,但每乙個細節,都把他的內心傳達得淋漓盡致

你可以撒謊,但你不能通過演戲來欺騙別人。

有很多方法可以判斷乙個人是否給你留下好印象。

如果兩個人有乙個想法,不要錯過。

若是一廂情願,也別耗著,理智處理兩個人的關係。

遇到對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漫長相守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讓愛情走到最後。

努力過,付出過,也妥協過,包容過。

不忘初衷,希望愛可以永恆。

我是傅一,愛情太蕪雜,我幫你整理

2樓:釋肄

我是男生,我和我物件現在也是這種情況

不同的是,你們還能見面,而我們是異地,我們談了半年了,現在的感覺就是我好像沒有剛開始那樣喜歡了,但也不是不喜歡,就好像沒有了動力。

每天也見不到,話題也越來越少,每天聊天也是零零散散的,想把感情提上來但又有種無力的感覺。

3樓:夏語顏兮

其實過了熱戀期,才是愛真正顯露出來的時候,你們熬過去了,愛就會越來越好,如果你們雙方或者一方不想堅持了,那也不行,如果都累並且想放手的話,那這份感情也只會消耗自己。我相信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只不過是來求證一下而已。我們不知道你們之間經歷過什麼,所以提的只是建議而已

4樓:百合

要不要在一起取決於你如何看待他說:沒有戀愛的感覺了。這是他移情別戀想要分手的藉口,還是你們的相處確實出了問題?

如果你想要這段關係當然可以嘗試修復,如果你也沒那麼在意,並不想覆盤,反思關係裡的問題並為此做出努力,分手也是一種選擇。

5樓:Cr-wu

商量著來唄,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男生的戀愛曲線是從相遇開始迅速增長,一但兩個人在一起,他能把你倆養老共度萬年都能想出來,但是隨著時間推移熱度會不斷的減少。

女生正好是相反,開始是有點感覺,隨著時間推移對未來會不斷的期待。

所以現在你倆你處於乙個交點了。

那麼就需要思考下,愛情的現狀是你用力的多一點還是他用力的多一點,保持這個平衡,拿捏好這個度,然後一直經營下去。這個過程中,要有矛盾要有甜蜜,但是不能記仇翻舊賬,那就廢了。吵吵鬧鬧得愛情最是讓人羨慕。

任何愛情都是這樣,你跟誰搞物件到最後都會轉變成親情。

有問題別自己瞎琢磨,想著想著就沒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2年了,現在無意喜歡上其他男生,這是渣的表現嗎?

Mr.Peng 喜歡沒錯,看你怎麼去處理這個事情。你男朋友在這兩年裡也會遇到各種優秀的女生,可能他也為你拒絕過很多優秀的女生,兩個人在一起責任和專情很重要,所以你也應該為這兩年的感情去負責,哪怕選擇分開,也應該處理妥當再去考慮別的事情不是嗎?希望你們幸福!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自己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8年了 因為一些原因到現在沒有結婚 這種還要結婚嗎?

fafafa 這個問題應該與你男朋友商量,明確兩人的態度。畢竟結婚是你倆為主的事,相信我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真實地表達自己,是兩人相處很重要的一環。 小欒欒 如果男方意願不那麼強烈,我覺得不要結婚得好,一方面熱度已經下來了,另一方面都快八年了還沒想過要娶你,女人有幾個八年啊,要娶你啥原因都娶了,還...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他前天堅決分手,我想到了死,該怎麼快速走出陰影!

惠州小胖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小生不才,試著跟你聊聊我心裡對你們這件事的想法。信任從來都是相互的,沒有任何理由只要求對方信任自己,卻沒有做出任何給予對方信任的行為,男女交往時更需要關注這點,信任是動詞而不是名詞,需要有實際行動,問題發生時,他不是耐心的向你說明情況,反而懷疑你對他的信任,是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