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最近他說他變心了,沒有新鮮感,我無法接受,還應該繼續麼

時間 2021-05-07 03:56:08

1樓:Cyndi

才一年,變心了趕緊讓他滾。在一起五年去過他對你再說這個話,你會想要問他,四年前你怎麼不說?三年前你怎麼不說?兩年前你怎麼不說?

2樓:小壹

這有什麼好繼續的必要嗎,繼續下去只是自我欺騙,守著乙個不再愛你的人,消耗的只是自己的對感情的嚮往和熱情,說得不好聽一點,男孩子已經綠了你,不論他是否喜歡上其他人,但至少你在他心裡已經不怎麼重要了,而你想要繼續,也可能或多或少會有感情,但是其實你自己也知道,不甘心佔據的部分。所以,勸分,勸愛自己,莫要當舔狗。舔到最後,尊嚴都沒有了。

3樓:南轅

看小姐姐寫了一大段挺心酸的。

先說一句,真正愛你的人絕對不會有放棄你的想法。當然了,誰也無法挽留乙個想要離開的人。確定這個人是不願意回頭就不要再挽留了。

上面那個答主說的也有道理,交往有乙個平淡期,就是會覺得生活很平淡沒有新鮮感,對伴侶提不起興趣,敷衍都懶得敷衍。

但是想想婚姻不就是這樣嗎?要和乙個人平淡地過一輩子,僅僅是因為沒有新鮮感就分手那是想不停地結婚離婚?沒有新鮮感不應該想辦法製造新鮮感?

疫情期間分手的情侶還蠻多的,感覺疫情就是乙個感情檢測器,愛不愛你對你什麼想法分分鐘看透。記得開春的時候看到乙個小姐姐說和男朋友是異地,男朋友要求她提前去學校,不然就分手。

我跟小姐姐的情況差不多,高二在一起的,大學同城異校,基本一周見一次,忙的時候兩三周,從在一起開始,雖然認識很多年了,但是其實並不了解對方,一直到大一,產生了很多矛盾,一直在磨合摩擦,吵架很多,真他媽的心力交瘁,無敵頭痛,倒是沒有喪失新鮮感,就是有段時間看見這個狗東西就頭痛。

當然在大學裡面也有點羨慕那些可以一起上課一起吃飯的同學,但是即便上學的時候不在一起,也要為了以後可以長久在一起努力,沒必要為了一時的相聚而齪語……

磨合了兩年有點好轉,第四年的開頭碰上這個疫情在家,大部分矛盾都消失了,偶爾吵架象徵性吵一吵就完事了。我仍然愛這個人,不管他在不在我身邊有沒有新鮮感。

稍微對比一下小姐姐應該能明白一點,具體的道理我也不會講,希望小姐姐可以好好想一想,好好愛自己。祝好。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一年半 被我發現他最近偷偷建了個微博還關注了他的前女友 這代表什麼嗎?

琉璃般閃耀 前女友是白月光還是硃砂痣?或許都不是,平時他對你怎麼樣你應該自己有感受。如果你們感情很好這就不代表什麼嚴重的事情,如果對你也就一般就代表這個男人可以扔了。 莫芷須豫 你可曾聽過乙個人在愛過一場之後可以放下一切的故事?就算有,那也只是故事。被壓抑的過去必將作祟於現在。你越是強迫他不要做的事...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發現他的家庭很混亂,兩個姐姐行事風流,他父母關係僵硬,該怎麼辦

精緻的豬豬 那得好好看看你男朋友有沒有受家庭不好的影響了,如果他也有和他家裡人一樣的壞習慣,那不分手留著幹嘛 除此之外,有些人經過原生家庭的影響,努力想要變得更好也是有可能的,這種情況就可以考慮在一起。 尼克輕輕 如果能一開始就堅定的劃好底線和界限,在你男朋友人品過關,對你上心並持續上心的前提下是可...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他大我四歲,最近他提出想結婚,我比較恐婚,現在這個時代還有值得期待的婚姻嗎?

一點點 為什麼恐婚呢?是因為原生家庭不幸福,還是看多了已婚女性的不幸福?或者你並不願意和這個結婚而已?找找原因吧 一輩子乙個人不容易,如果有人願意陪你成長,慢慢變老,其實也是個不錯的事情呢 婚姻不幸的人有很多,可是婚姻幸福的也不在少數。好好想想,你真的願意乙個人孤獨終老嗎?老掉牙口齒不清的時候,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