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一年半 被我發現他最近偷偷建了個微博還關注了他的前女友 這代表什麼嗎?

時間 2021-05-30 03:32:37

1樓:琉璃般閃耀

前女友是白月光還是硃砂痣?或許都不是,平時他對你怎麼樣你應該自己有感受。如果你們感情很好這就不代表什麼嚴重的事情,如果對你也就一般就代表這個男人可以扔了。

2樓:莫芷須豫

你可曾聽過乙個人在愛過一場之後可以放下一切的故事?就算有,那也只是故事。

被壓抑的過去必將作祟於現在。

你越是強迫他不要做的事情他就會越是想做。

留不住的終究不是你的,是你的絕不會輕易溜走。

讓他做這件無可奈何,毫無意義的小事吧,讓他發現自己眼前力所能及付出而必有收穫的愛,發聲說出甜言蜜語而必有迴響的愛,比起虛無縹緲無能為力的,多麼實在而真切,但願這能讓他更發覺你的愛多麼珍貴,你同樣可以促進他做到,希望它不僅只是使你徒增煩惱。

3樓:洛杉磯老太太

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一樣的,也許他只是懷念曾經陪他走過那段路的人,捨不得那時候的自己而已,剛好那時的回憶載體又恰恰好是那位女生,也有可能是放不下她,感情確認清楚吧,尊重過去。

4樓:Lena 你

我說說我的觀點吧。首先他自己悄悄建了新微博的意思就是不想被別人發現。其次他關注了他前女友,這很明顯。

他可能現在有點懷念前女友,不管是出於什麼心態。他都在關注或者在意著這位前女友。所以你要想一想,最近你們之間有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還有就是現在你已經知道了這個情況的話,是個人都會胡思亂想,所以你要想清楚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還是和你男友攤派這個事情。

5樓:清歡

不安分,沒別的,看他前任是否還對他有意思,反正總的來說就是要麼你這新歡不夠好,要麼你喜歡了個屌絲,你自己的男人,你自己清楚是哪類。

6樓:霍真普洛滋姥爺

你男友難道不知道微博有個功能叫悄悄關注嗎?我理解你男友偷偷建微博的目的是不想讓你發現,但是如果你已經知道了那他偷偷摸摸又有什麼意義?我還是建議你們分手。你男友太蠢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半,異地一年半,男友無徵兆的和別人結婚了,並且沒有告訴我,怎麼辦

姜文 馬上止損,提公升個人賺錢能力,過得比他強,傷害在所難免,這種事情只能靠時間稀釋。希望你能度過這段暗黑的日子。注意不要隨意向別人訴說你的不幸,讓人徒增談資。 一壺老酒 痛恨 責罰?因恨生怨,氣出病來還得自己受。你用什麼辦法整治他?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忘掉他,你堅強起來,未來的日子過得風聲水起,...

我們都離過婚,認識在一起一年半,他說和我沒有以後,為了孩子他要復婚了,我哭了很久,那我算什麼呢?

火焱 其實,你都離過一次婚了,你應該很明白,實際生活中,沒有純粹的愛情,他要對孩子負責,回歸以前的家庭,對他來說是好事,當然,你覺得你受到了傷害,其實你應該明白,即使你們生活在一起,他也會一直想著自己的孩子,你們生活中也會出現很多矛盾,想開點兒,你只是沒有找對人。 魯達 過客而已!沒什麼好難過的。既...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他創業缺錢我把存款2萬8都借他了,他不夠讓我向我親戚爸媽借,大家怎麼看

幸福洋北路 你傻呀,還找你親戚朋友借,為什麼他自己不找親戚朋友借,要是成功了還好說,要是不成功負債分手了,債務都是你自己的,除非你想好了這個風險 匿諼 姐妹,不要借錢了,還是以你的身份借,現在親兄弟都明算帳,更何況你們還沒結婚呢,少動錢真的,有時候感情就是這麼脆弱。直說你借不到,沒有錢,借到了八成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