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半,異地戀兩年半,她覺得走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02:32:39

1樓:mrs yy

能走這麼遠,也足見你們曾經都投入了很多感情但愛不是談判,不是靠大道理或者甜言蜜語說服對方而是在異地異國狀態,依然能讓對方對這份愛情有期待和看得到希望需要構建新的情感發展模型,建立彼此之間不可取代的鏈結

2樓:紫色的紫兒

異地戀真的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我覺得與其說要說服她,還不如說服你自己,你足夠愛她就告訴她會等她,尊重她的選擇。這樣等到多年以後某天或許她會覺得還是你最好,感情是雙方的,如果對方去意已決,祝福不打擾對方對你的印象不錯還有機會復合,如果死纏爛打氣急敗壞那就真的陌生人了。

對了,現在你還在上學就努力把心思放在學業上,把自己變成優秀的人才最重要。

3樓:繆歡

異地戀真的是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又要經得起距離的考驗,是所有愛情裡最艱難的存在,同時在這些愛情裡,更多的是真愛。

你們在一起度過了那三年,我非常能理解題主急迫的感受,相信你很愛她,她也很愛你,但是迫於異地,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那麼既然出現了問題,就應該對此,想出對策。異地戀的相處也是講究方式方法的,如果你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找我,我需要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進行分析,才知道那種方式合適你。

如果她想說再見,也是可以通過一些方式方法挽回這段愛情的。

最後祝願題主能和她天長地久,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半,異地一年半,男友無徵兆的和別人結婚了,並且沒有告訴我,怎麼辦

姜文 馬上止損,提公升個人賺錢能力,過得比他強,傷害在所難免,這種事情只能靠時間稀釋。希望你能度過這段暗黑的日子。注意不要隨意向別人訴說你的不幸,讓人徒增談資。 一壺老酒 痛恨 責罰?因恨生怨,氣出病來還得自己受。你用什麼辦法整治他?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忘掉他,你堅強起來,未來的日子過得風聲水起,...

相戀四年半,異地三年,還有半年結束異地,女朋友卻突然說分手,想不通為什麼女朋友說放棄就放棄了?

婉兒最棒啦 你想不通意味著你平時也不太注意這些 女孩子都29了,在一起異地三年,這很久了已經,代表著她承受的壓力會非常大,而你沒有察覺到 所以她面臨著的問題都自己去解決並且面對了 時間越久越失望,最後就絕望了,不拖延了,分手了 Journey.C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你的疑惑,你的不安,女友的突然...

在一起三年的女朋友和我最好的兄弟好上了,說要請我吃飯,求我原諒,我該怎麼辦?

奈良的情感便簽 以前我看到這種事例,總會想,這個前女友和這個所謂的 好兄弟 究竟是怎麼好意思求原諒的?真的會覺得羞愧的人,是不會做這樣的事的。現在,我覺得這個世界上人心是最難以看透的。發生了什麼,我覺得在當下社會都沒有什麼好奇怪的。這樣的女生,沒在一塊是好事,能及早看清這樣所謂 好兄弟 的真面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