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他大我四歲,最近他提出想結婚,我比較恐婚,現在這個時代還有值得期待的婚姻嗎?

時間 2021-05-09 06:14:47

1樓:一點點

為什麼恐婚呢?是因為原生家庭不幸福,還是看多了已婚女性的不幸福?或者你並不願意和這個結婚而已?

找找原因吧~一輩子乙個人不容易,如果有人願意陪你成長,慢慢變老,其實也是個不錯的事情呢~婚姻不幸的人有很多,可是婚姻幸福的也不在少數。好好想想,你真的願意乙個人孤獨終老嗎?老掉牙口齒不清的時候,還有個人願意陪你說說話,不也挺好的是不是?

2樓:刺蝟

我也是和你差不多情況,男朋友大七歲… 我是因為一開始真的只想想著談戀愛,沒有想別的,後來真的覺得,和乙個人結婚對方的家庭真的很重要,可能當時剛畢業比較年輕,不會去把事情想那麼複雜,現在自從接觸了他家人之後,越來越恐婚… 我能想象到,嫁到他們家的日子,就是多了乙個人在幫他們家分擔事情,而不是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3樓:紫萸香蔓

恐婚,是因為內心還沒做好準備,對以後的婚姻生活,沒有足夠的安全感,而擔心害怕,關鍵還在於自己,問問自己,在怕什麼,擔心什麼,擔心害怕的東西是真的嗎?以後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嗎?安全感不是別人自己的,而是要自己給自己,強大自己的內心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他很想結婚,但是我完全沒有結婚的打算怎麼辦?

半支煙 兩年時間不短了,你倆意見不統一,那就分手吧!一別耽誤你男朋友。二你也享受一下單身的快樂。給彼此乙個自由的空間,放愛一條生路,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 心茹止水 既然他給不了你想要的,既然你沒那麼喜歡他,他又奔著結婚去的,你又何必耽誤人家呢?不分手又不想結婚難聽點就是吊著當備胎,遇到各方面比他優秀...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他還喜歡前任怎麼辦?

四夕美美妞 都和你在一起了兩年了,還忘不了前任,那麼他肯定是不愛你的,或者不夠愛你。既然他心裡還愛著前任,我覺得他就不應該和你在一起,這是對你的不尊重。或許,你一開始也是覺得時間久了,他就會忘掉前任心底只有你。但是你高估你自己了。感情這個東西,最是講不清道不明的,既然兩年的時間你都沒能完全佔據他的心...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現在懷孕了,我想離開他,但他很想要這個孩子,我不忍心傷害他,怎麼辦?

康康媽咪 建議多考慮,女人生過孩子後,女人體質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生過孩子的女人從表面看起來和那些少女差不多,身體裡面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自私點,你也得為你自己考慮。以後你還得需要結婚。看你男友也還算行,現在像你男友這樣的人未婚要孩子的極少數了。如果你男友挺好的你們就繼續交往,一起撫養孩子也挺好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