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兩年,如果你自己發現男朋友之前離過婚 問了他他也承認了,說不敢告訴我怕我承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12:10:19

1樓:澤小兮

這樣的人留著幹嘛。

認識之前不說明,那麼欺騙已成事實。一切為了達到目的的隱瞞都是欺騙。最可惡的就是我騙你是因為我愛你。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請坦白,請讓我在平等的處境裡做出選擇,而不是一開始就是欺騙。

2樓:唐振武

我覺得這個不重要,你要看是不是真心的?如果是真心的就沒有問題。如果她有嚴重問題造成離婚。說明和你也會有這麼毛病。受不了就不適合

3樓:大雁南飛

你的問題是正在經歷中的事情

這麼跟你說吧,他也是這麼告訴我的,並且紅著眼眶跟我說有很多壓力是你無法想象也是無法承受的。

兩個建議給你吧也是我最近自我想通在抉擇的事情簡短說吧1如果還打算給他機會,請問出他離婚的原因,是否有孩子。

2明白你現在在他心裡究竟是乙個什麼位置的存在3與前妻是否有聯絡,聯絡的原因

4他的父母對他前妻以及你的態度

5他須給你乙個承諾。比如婚姻。

6如果你不相信他,那麼以上當我沒說。並且果斷離開。

4樓:奔跑的小烏龜

夫妻情侶之間相處,坦誠相待是第一要素,彼此之間,連基本的坦誠相待都沒有,可見人品一般,既然已經知道離婚,就問問清楚,之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過去的錯誤你能不能避免同樣的錯誤。也能看出這個男人的擔當與責任心,如果他全部推脫責任,那就要小心了。

你既然問出來肯定不想分手。以我判斷,這個男人沒長大。自己不能面對自己的過去,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不能誠實的和現任交往,還得欺騙的手段。

小心結婚後給人當老媽子,什麼都得替人擔著,很累的!

5樓:

就現在一樣,他承認離婚,你確實有些感覺承受不了了,似乎是不能接受的。

他若開始就和你說他有過婚姻,你還會和她麼?這是需要問你自己的乙個問題的,畢竟他現在是單身!

6樓:Mr.Heart

男朋友怕說了,女方介意提分手。女方覺得對方騙自己而氣憤不已。

怎麼辦?

1.題主先冷靜自己。

2.問自己幾個問題。

我當初為什麼會同意跟他在一起?

這些年我又為什麼願意跟他繼續在一起?

他離過婚這件事兒對於自己到底意味著什麼?

自己到底是介意他騙自己還是介意他離過婚?

如果他早一點坦白,自己又會怎麼樣?

等等。3.考慮在一起或者分手給自己帶來的好與壞。

4.決定分還是原諒。

這一系列思考,最好是自己單獨乙個人,無外界干擾,否則會容易衝動做決定。

思考完還不能下決定,可以聽聽他人的想法,例如離婚男人可能會有的優點和缺點,對給自己帶來的好與壞。這些可以是熟悉的人,也可以是不熟悉的人。最後還得結合自己對男朋友的了解做最後的決定。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7樓:凌空雲朵

有過婚史應該告訴你呀,不論你介意不介意,不說就不好了,要彼此坦誠呀!這麼大的事都隱瞞,真的要好好想想要不要在一起了,自己好好觀察觀察考慮考慮吧!

8樓:情感管理處

他對你如何,你心裡應該清楚。他為人如何你也很清楚。如果他揹著你做著不恥的行為,那就應該分手。若是他愛你,怕你介意又跟以前沒有聯絡,我覺得你可以接受。

你說他誠懇的承認,這也說明他對你跟誠實。

同時你也問清楚還有別的事嗎,若是涉及原則你知道怎麼做

9樓:「已登出」

分手。像這種不誠實的男人,沒有任何讓人留戀的。

這種事都能隱瞞對方,以後還有什麼真誠而言。

再有,不要輕信這種人說的任何的話。

不信,你就等著看。

看你跟他能不能幸福!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翻他以前的QQ發現他結過婚,沒有孩子,可以嫁嗎

飯飯 你不是十幾歲,你自己有腦子。你要想清楚做事的後果並打算為此負責就好。這個結過婚沒有孩子的男人你是不是完全了解?你們結婚後有經濟基礎嗎?周圍的雙方親戚朋友對此有什麼看法,會不會對你有壓力呢?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辜負自己原來找乙個初婚物件的意願?別人給你意見再多代替不了你生活,其中的苦樂唯你自知 知...

陸陸續續在一起兩年的男朋友,才發現他幾張信用卡下來欠款好幾萬,該不該繼續?

用東牆補西牆的不斷滾動做酒生意,每個月給我男朋友一些錢,多則上萬少則幾千,有時候還不給,說是酒生意不好做,我也不清楚是真是假,男朋友特別信任他,因為曾經帶他上路做生意也賺了一些不過後來也全部虧了,正是因為做生意我男朋友朋友虧了很多錢。我男朋友是個感恩的人,所以很多經濟上他不計較也不管,只給他不停的刷...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經常透支花錢,該不該分手?

醉醉 脾氣不好跟透支花錢有關係嗎?你脾氣不好,經過一些調整應該能夠改變一些。但你男友透支花錢,這是一種非常不好而且危險的生活習慣和態度,你們兩個對生活的態度以及對金錢,花錢的理念不同,這應該屬於三觀不合適。美好的回憶只要戀愛都會有,換個人試試依然會有美好的記憶,所以及時止損,比較合適 沃小雪 首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