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談戀愛兩年的男朋友,為什麼不帶我回家見家長?

時間 2021-05-05 17:18:00

1樓:一眼萬年

其實你心裡應該已經有了想法,客觀來說有兩種可能:1.男的覺得自己條件還不夠好不夠穩定,現在沒辦法給你想要的生活。

2.男的可能在騎驢找馬心想說不定以後還有更好的,這個先談著不急結婚,不分手有個女朋友總好過他自娛自樂吧

2樓:

結婚男的都是現實的,同樣的年紀,女的肯定要比男的急,現在不管人家怎麼急,你現在要和他攤牌,也不能掛他一棵樹上,他有結婚的打算就繼續談,沒有就好聚好散。

3樓:CS20180222

你感覺,他喜歡你嗎?

或者說他有多愛你?

從你們相識

到兩年後現在的,相知!

你感覺,他從開始到現在,對你的感情,有變化嗎?

是從初識的窮追不捨,無事獻殷勤?

到現在的,相互了解,相濡以沫,處處為你考慮,怕你擔心?

還是變得我行我素,愛搭不理,還愛甩臉子?

請,仔細想一想!

這兩年,是我們付出給他的,讓他感覺太輕易得到,變得不珍惜了?

還是彼此天天黏在一起,看到了彼此的缺點,有點心裡不能接受了?

如果有,想想怎麼會變成這樣?

關係再近的兩個人,其實,還是有一點距離感,和彼此的一點神秘,會好一些!

況且,你們還沒有一點血緣關係?

就是有可能,一時翻了臉,就會沒有一點關係的那種,變成了別人所謂的,熟悉的陌生人?呵呵!

如果都沒有,好好珍惜!

了解一下,背後不見家鄉的原因,坦誠的說開,對彼此,都好!

願你幸福!

希望收到你們結婚幸福的糖果!

在一起兩年,如果你自己發現男朋友之前離過婚 問了他他也承認了,說不敢告訴我怕我承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澤小兮 這樣的人留著幹嘛。認識之前不說明,那麼欺騙已成事實。一切為了達到目的的隱瞞都是欺騙。最可惡的就是我騙你是因為我愛你。如果你真的在乎我,請坦白,請讓我在平等的處境裡做出選擇,而不是一開始就是欺騙。 唐振武 我覺得這個不重要,你要看是不是真心的?如果是真心的就沒有問題。如果她有嚴重問題造成離婚。...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經常透支花錢,該不該分手?

醉醉 脾氣不好跟透支花錢有關係嗎?你脾氣不好,經過一些調整應該能夠改變一些。但你男友透支花錢,這是一種非常不好而且危險的生活習慣和態度,你們兩個對生活的態度以及對金錢,花錢的理念不同,這應該屬於三觀不合適。美好的回憶只要戀愛都會有,換個人試試依然會有美好的記憶,所以及時止損,比較合適 沃小雪 首先呢...

同事與男朋友在一起兩年,目前已經同居,但是所有花銷都是AA,那麼男人的愛都體現在哪呢?

卡斯拉 男人的愛很多時候跟錢掛鉤,但絕對不是只體現在錢上。佩服這個女的,羨慕這個男的,因為這才是最正確的女權,而不是那些假女權,真女拳 西夏寵物總管 分手,下 等等,這是說同事的?那你管太多了吧,他又沒跟你同居,你咋知道他的愛體現在哪?我懂了,你一定是單身,然後看到別的情侶AA,就在想 哎呀,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