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經常透支花錢,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8-12 07:34:43

1樓:醉醉

脾氣不好跟透支花錢有關係嗎?你脾氣不好,經過一些調整應該能夠改變一些。但你男友透支花錢,這是一種非常不好而且危險的生活習慣和態度,你們兩個對生活的態度以及對金錢,花錢的理念不同,這應該屬於三觀不合適。

美好的回憶只要戀愛都會有,換個人試試依然會有美好的記憶,所以及時止損,比較合適

2樓:沃小雪

首先呢,姑娘你要了解情緒價值與金錢價值一樣,是有價值的東西,有的時候,情緒價值是很貴的。

比如,心理諮詢師耐心傾聽乙個人訴苦,一小時收費好幾百或上千,能給出專業引導讓來訪者感覺心裡溫暖舒服的,收費就更高了。再比如,你可以衡量一下,你覺得忍讓別人朝你發一頓脾氣,你耐心哄對方開心,這樣持續一小時,給你多少錢你願意接這個活?持續一星期呢?

一月呢?……所以,首先要了解,發脾氣是乙個花費很高昂的消費行為。

接下來就好理解了,你們倆,他喜歡透支銀行卡,你喜歡透支感情。透支銀行卡的人,需要願意出錢的人在一起,透支感情的人,需要願意提供情緒價值的人在一起。他出情緒價值換錢,你出錢換情緒價值。

假如,他的其他條件不變,同時,不僅不亂花錢,而且好好賺錢,好好理財,為他自己與女朋友的未來作打算,你覺得他那個女朋友還會是你麼?如果會是你,說明你的條件完全夠得上乙個其他條件與他同等,且又有正常財務習慣的男人。你完全可以直接為自己找乙個這樣的男人。

而用不著努力去改變他的壞習慣。

至於他,就是因為他是這樣的乙個男人,他才只能用好言好語哄著你開心,忍受你的脾氣大,因為你是乙個不大用他花錢,還能給他錢花的女孩。對一類男人來說,提供點感情比賺錢理錢輕鬆容易,這是他們的長項,如果你喜歡這個,你的壞脾氣又需要乙個男人來擔待,那麼你就要願意出錢。但,儘管這樣,他的哄都越來越敷衍了,你知道嗎,相較於你的脾氣大,你出得起的錢還是太少。

所以說你透支了感情。

如果你要乙個會賺錢理財的男人,那麼,你在情感上要減低一點要求,不僅不要大發脾氣,而且能夠溫柔對待男朋友,又或者對男朋友的身高長相降低些期待,又或者你不僅能保持自己的情緒穩定,而且能哄著男朋友高興,忍讓男朋友的壞脾氣,那麼,你可能找到乙個賺錢能力更高乙個層次的男朋友。人們總要自己有些長處,才能兌換到別人給自己的好處。

自己不要透支感情,而且能把感情都儲存起來,深情厚誼地回饋給自己的男朋友,你才能獲得乙個不透支金錢,把錢都存起來買房買奶粉的男人。

3樓:班班

分兩部分來說,

1 是你自己脾氣不好,即便這個男朋友分了,下乙個也會因為其他缺點,暴露你的脾氣不好,還得分。所以這方面是你自己要改善的問題,不要跟個小孩子一樣總是用發脾氣解決問題,這樣跟誰都長不了。

2 是男票亂花錢的問題,首先先分清楚,錢是對方自己掙得。他有他自己的認知標準,認為哪些錢該用哪些錢不該用,不要用你的標準來判斷,如果他覺得不夠用,跟你訴苦,你可以引導他告訴他自己的認知方法。

舉個例子:男友說,我認為這件T恤該買,因為我要穿,不過買了以後就吃土了

而你可以說,如果是我,我會等到打折,先翻下其他衣服配出合適的,然後過一陣再感受下是否該買,有時候我會衝動消費,感覺划算就急著買下來,但是過了不久就覺得其實沒必要。你可以試試。這樣能磨練下自己的耐心。

但估計你的方法是吵架發脾氣。

從你這方面看,如果你實在適應和學不來引導他成長,你就分吧

從他那方面來看,如果他實在吃不消你的脾氣,那他也可以選擇跟你分。

兩個方面的問題,不要混合在一起。

4樓:囫圇吞瓜

男生最沒本事的事情就是花未來的錢,消費現在的東西。

你要說買房,那是資產。

買摩托,那純玩了。

花光了未來的錢,那未來就沒錢花了。

5樓:瞎胡鬧i

透支花錢是不行的,如果是因為你而透支,那就看你怎麼做了,如果是因為別的事情而透支,那就看你能不能接受,這麼想你就知道該不該分手了

不過能不分手是最好的,如你所說,他對你很好,能改變是最好的,畢竟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而且有個愛你的男朋友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吧!

6樓:崇高略顯滑稽

如果是因為你們經濟地位不平等(看不起男友),分。

透支消費,分。

你平常跟他發脾氣耍性子,也都是仗著上面兩個優勢。

你要想想,你在一段關係裡,是願意伏低做小,還是願意當乙個小公舉(相對而言)。

這世上基本沒有條件比你好,沒有壞習慣,還願意永遠給你當舔狗的另一半。當然腦子被驢踢的除外。

另外能當前臺,想必外貌上不會太差。這年頭,男性的相貌也是乙個資產。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對我挺好的,現在我媽催我們訂婚,他家裡也催他結婚,但是他每次都說沒錢,求分析?

蜜桃 不具體,沒有詳細說明情況,因為你要分析問題出在誰身上,要去解決,是你花錢太厲害不符合他自身的條件和花錢觀念還是他家太窮在努力掙錢再娶你還是壓根不想娶你,無從分析。 餘超越 沒錢是事實嘛?如果確實沒錢他也比較上進那就看你自己咯。你想跟他一起慢慢努力慢慢奔,那就結婚唄。不想跟他一起努力那就找個有錢...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翻他以前的QQ發現他結過婚,沒有孩子,可以嫁嗎

飯飯 你不是十幾歲,你自己有腦子。你要想清楚做事的後果並打算為此負責就好。這個結過婚沒有孩子的男人你是不是完全了解?你們結婚後有經濟基礎嗎?周圍的雙方親戚朋友對此有什麼看法,會不會對你有壓力呢?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辜負自己原來找乙個初婚物件的意願?別人給你意見再多代替不了你生活,其中的苦樂唯你自知 知...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晚上睡覺他一定要一人一床被子,這樣正常嗎?

Sdnasy 講真的,我也是,我是湖北人,我物件是河北人,第一天開始就一人一床被子,我有點接受不了,還問了別人,他們說看習慣,雖然我物件說到時候去買大被子,但是一直也沒買 自分ry 個人習慣吧。我就喜歡乙個人一床被子。你想啊,夏天一起蓋多熱,冬天一起蓋容易漏風冷,其餘時間無所謂啦,想一起就一起,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