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沒車沒房沒存款,我什麼也沒得到過,我是有一點點嫌他沒錢,有錯嗎?

時間 2021-05-29 22:35:56

1樓:八戒環保

如果乙個男人不靠家裡的話,大學畢業30歲以前沒有太多存款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畢竟90%的人收入還低於5000呢。個人建議正常的擇偶標準不應該是現在有錢沒錢,如果這個人從事的工作,還有人自身比較上進,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如果你覺得什麼都沒得到,怎麼可能會在一起兩年呢?不要把其他好的方面因為存在而忽略,甚至覺得理所應當。現在的社會是很浮躁的,大多數人只用錢來衡量乙個人成功與否,可是多少錢是有錢麼?

我個人在一線城市有房有車,從來沒覺得自己多有錢,而覺得自己窮的小孩都不敢生,並不是炫耀什麼,只是想說人的貪念是永遠得不到滿足的,任何物質上的東西,只能帶來短暫的快感,都會喜新厭舊,如果心態沒調整好,永遠不會有什麼幸福感可言!

2樓:君謙

認為沒錯。但是我有乙個觀點,希望你能參考。我的觀點是,沒房沒車沒存款是現在已經有的既定事實,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兩年了,那麼肯定是有感情的。

我們說沒有麵包的愛情不會持久,畢竟人要過生活,而且還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生活水平,是吧?那麼好,既然已經是既定事實,那就要看這個人是不是有上進心?是否為了生活而努力?

是否能夠認清自己的現實而改變現實,等等。我覺得,這個是應該關注的。如果乙個人即使沒錢也不努力,這可以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基本沒什麼上進心了;如果結果是相反的,那即使現在沒錢,以後也肯定會有翻身的一日!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莫奈

你是覺得現在錢好掙?還是覺得你男朋友有超越80%人的賺錢的能力?亦或者你有可以找乙個有錢的男朋友的本事?

但凡你認清其中任何乙個問題也不會這麼問

4樓:乙隻自由的船

現在沒錢不等於5年之後沒有錢。 生活條件都是一起創造的。 嫌棄他可能沒辦法解決什麼問題,只會破壞關係。

我會一起思考兩個人一起能創造的可能性,然後仔細觀察這個男人有沒有潛力。 到最後你會發現錢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5樓:279

凡事都講登對,你對他有任何要求都不是錯,關鍵在於你的情況如何,如果你的情況和他差不多,那麼就一起努力,如果相差巨大,那麼我相信也過不到一塊兒去。

6樓:銀錫公升

成年人眼裡談對錯膚淺了,只有利益才是最重要的,沒有既得利益,又不是的死去活來非誰不可,你怎麼會有錯,男人不經歷幾次失去和低谷很難成長,成長的代價就是不斷失去,不斷重塑推翻重塑,人間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但她值得

7樓:tatsoyacuhk

在男朋友不是老公的階段,你還可以重新選擇,但是選擇了就不要抱怨(嫌棄)

你的不滿可以理解,人都希望自己的日子容易點簡單點, 但與其抱怨和嫌棄,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或者明確到底什麼,是自己想要的。有時候,魚與熊掌很難兼得。

8樓:失魂君

要看簡介一點的,直接翻到最下面就行!

複雜版

個人是建議女生對於物質對於金錢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因為當兩個人的感情涉及金錢物質,就應該理性思考。因為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過多糾纏不清,哦,不對,應該是藕斷絲連不清不楚,才是對雙方最大的虧欠。

其實沒有什麼是絕對完美的婚姻。物質就是一堵牆,把他推出去的同時,你也跌落在另一方。一邊是愛情,一邊是麵包,兩者不能兼得,捨其愛情而得麵包者,愛情在你心裡舉重若輕。

說明愛情在你心裡並沒有什麼分量可言,談情太假,不如來錢實惠。

不知道你以前究竟發生過什麼,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以及他為你的付出。我知道的資訊就是,他有點摳,捨不得給你買東西,甚至還有點窩囊,我是說你和他在一起有點窩囊,因為他沒車沒房沒存款。當初是圖他什麼嘞?

那大概就圖他長得還行了。這種男生,多半屬於不思進取型別的,委屈你了,跟他這麼久。

如果他真的不思進取,這點可能沒法救了。換人吧,趕緊換。

如果他是別的原因,他也真心對你,心中有你,那大可不必把金錢物質看得太重,畢竟你要和他白頭到老,而不是和錢到白頭。

簡介版

兩句話。一,真嫌棄他沒錢車房,直接分手,找個好點的工作,自己努力去賺錢,不要再依靠男人對你好;二,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為你們將來有所打算,你又離不開他,那就好好過日子吧。

9樓:

一不小心還以為你是我女朋友,雖然我有房有車,不過兜裡空空沒有彩禮也是被你這樣嫌棄。如果真的愛,就給彼此乙個機會,一起努把力,去得到想得到的。如果沒那麼深的感情,那也給彼此乙個機會,早分早好。

跟男朋友在一起十年最近感覺對他沒感覺了,沒有任何激情怎麼辦

不應該是這樣的,我不贊同時間久了就成親人了,那還不是真喜歡對方。只是說明你成熟了,但對方沒有進步,你在對方身上感覺不到吸引力了。浪漫激勵本身是神經遞質造成的,會自然代謝 都十年了才沒感覺,已經算 很慢 了,你倆還挺離奇的 正常的人朝夕相處,差不多三年之內就會代謝完畢。也就是因為神經上遞質的消失,一夜...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 他家沒房 父母反對 我該怎麼辦?

天麒 誠邀抱歉,由於我的賬號剛剛註冊,前幾天回答量達到上限,被限制了,今天剛剛解禁。父母強勢干涉子女婚姻,這種問題很常見。但是,問題的存在不會因為分手而得到解決,反而會激化矛盾,影響親子關係。父母是打著對你好的旗號,對你進行控制,如果你就此妥協,那就說明你同意他們對你的控制,未來還會遭遇更多的控制 ...

男朋友沒車沒房沒存款,找了4年,想結婚,怎麼結?

不想說了 不知道你跟你男朋友年齡。如果是大學期間戀愛,現在剛剛步入社會,那麼沒錢很正常,如果已經起碼工作了4年了,還是什麼都沒有。那我覺得你現在進入婚姻太草率了。 退靜默而莫余知兮 都26歲了,你還不清楚你想要乙個什麼樣的生活嗎?如果你想要乙個富足的生活,趕緊分手,不要耽誤了雙方,你去找乙個有錢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