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三十歲了沒房沒車沒存款,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06 14:03:33

1樓:

我倆的情況差不多,自己條件還行,男友33歲啥也沒有,月收入6k,幹著乙份沒有任何發展的工作,彷彿日子一眼就望到頭了。我提出他付首付,我買車,或者我倆首付一人一半,但他身上只有一兩萬,啥也幹不了。關鍵他工作這麼多年還攢不下錢,也不同意把一部分工資放我這裡存著。

包括對你好這點也是一樣,可他除了對你好一點,多哄著你一點,多給你提供一點情緒價值,還能給你什麼呢,連未來基本的生活保障都給不了。當然,不知道小姐姐男友是怎麼樣個好法,但我發現男友對我的好只體現在生活的一些細節上,物質上是什麼都給予不了的,這樣的好太虛無飄渺了。

可能是這個社會浮躁的人太多了,才會覺得本就是戀愛中基本該做的,成了少見的優點。

現在我打算及時止損了,沒錢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沒有能力改變現狀,而我以為自己已經做好了陪他吃苦的心理準備,可現實生活中遭遇的情緒壓力讓我越來越不開心了。

2樓:禛子酥

其實吧,我覺得你自己心裡想的挺清楚的,就是覺得多少還有些情分在,不想做的那麼絕,但真的,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才能斬亂麻。

如果你現在已經很清楚自己不能接受和他在一起的生活,那就減少沉沒成本,趕快撤。如果你覺得自己也是可以接受的,那就不要再糾結,對感情不好。

3樓:八月份的獅子座

現實一點,如果男朋友並不是潛力股,只是出賣廉價勞動力賺錢,如果這男的能對工作上心,並且可以存錢也就罷了。如果既不能掙錢,又不能存錢,還是算了吧

4樓:Simba是只胖橘

勸分。講真,他配不上你。可能他對你蠻不錯的,但題主需要注意一下他對你好是基於什麼。他比你大兩歲但他沒有存款而你存款已有幾十萬了,這一點題主男朋友是否知道,假如他知道的話那他跟你在一起對你好是不是因為跟你結婚他不會有壓力,因為你有錢,而你可能跟他交往的這三個月裡沒有明裡暗裡跟他說勸他上進,他就覺得你不是乙個物質的女生,更要好好把握住你,而你對於這個男人對於家庭的責任感是心裡打鼓的,我認為乙個男人真的喜歡你想和你結婚,他一定會主動積極地讓自己變得更好,當他知道他配不上你的時候他就更應該努力,哪怕一開始看不見收益也沒事,有上進心的男人總會小有成就的。

但當他發現你明明比他優秀還不嫌棄他他還能心安理得的認為他配得上你,畢竟常說很多男人明明那麼普通,卻又那麼自信[狗頭]

貧賤夫妻百事哀是對的,題主拿不定主意的話可以帶回家讓父母見見,把他的情況也給父母講講讓父母給點建議。幸福是自己的,父母的話可以參考,畢竟你們只在一起三個月,我男朋友今年也30歲了沒有上進心,但我們已經在一起兩年了,題主,長痛不如短痛。

5樓:小鹿靡靡

這是很務實的考究了,具體分不分,還是看你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和感情吧。不知道怎麼說,我可能比較理想化,覺得找乙個對的人,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遇到了就不要輕易放手吧。

6樓:趙小姐

看到26歲工作,是能理解的,畢竟可能剛畢業1-3年的時候工資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保自己就很不錯了。

但是沒有上進心這點,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他的未來規劃,你得好好考量一下以後,你是否能支撐的住婚後生活並且毫無顧忌,你以後的生活質量會好還是不好。

7樓:望舒

分你要想想以後不要只看眼前如果你們結婚你懷孕生子最少兩年不能工作你沒有收入以後養孩子是一筆很大的開銷況且他母親已經60+ 看病又是一筆很大的開銷你說你男友沒有上進心這就意味著他的工資就是固定了的沒有上公升的可能到時候會壓的你喘不過氣來你要三思啊

女人三十歲沒存款沒房沒車還負債,到底有多失敗?

狐公尺 三十歲那一年,我也基本是處於這種狀態,幸運的是家裡人擔心我,從來不說我的不是。其實到三十歲沒存款沒房沒車,只能說到這個人生階段沒有達到一定的人生目標,沒有獲得成功,僅此而已。人生還有很長的一段呢,現在就在想 到底有多失敗 是不是還太早了。當今社會我們總是會被很多周圍的噪音包裹,有家人的期盼,...

三十歲沒工作,沒車沒房沒存款,心理焦慮,有社恐,還有救嗎?

別問我是誰 別想這麼多從找乙份工作開始慢慢做起。房子車子不是你現在該想的問題。如果還要在有救沒救這個問題上糾結浪費時間,那就沒救了,建議跳樓。 蕭丞赫 已經到這個年齡了,作為成年人,特別是乙個男人,只有兩種選擇,乙個是繼續如此,剩下的時間依然還是什麼都沒有,另一種可能發憤圖強,前三十年的時間已經讓我...

男朋友29歲,沒存款 沒房 沒車。父親身體不好。還有乙個哥哥。這情況能嫁麼?

i雅蘭 我來人間看太陽 不嫁29歲沒有物質條件,說明本身工作能力不行或者沒有上進心,安于平庸,如果你喜歡這種性格那無所謂,但你要做好以後都是這樣的打算。父親身體不好和有乙個哥哥,你要看一下,嫁過去父親的身體需不需要你做兒媳婦照顧,你能不能去照顧?哥哥的情況是什麼樣子,都考慮一下。 尚水 能但希望你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