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想考中戲戲文,現在開始可以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2-01-06 14:03:34

1樓:禿頭歌女

1、好好學習!考乙個好高中!

2、多看書!最好是名著!

3、現階段沉心靜氣,等高一下學期或者高二的時候再認真詳細考慮藝考的事情!

2樓:天真淘氣包

題主剛初二就能給自己這麼明確的定位是件好事,但畢竟年齡尚小,很多很專業的東西是沒辦法一時都掌握的,特別是一些深入的內容。而想考中戲戲文,重要的就是閱讀量的積累,可能很多書籍現在看會有理解不了的東西,但因為明確自己未來的目標,不用著急先來是上培訓班或是系統學習,高中之前先以閱讀積累,寫作練習為主就可以。

因為現在年齡尚小,除了專業的內容之外,文化課也一定不要放鬆,爭取考乙個好的高中有乙個好的學習條件,這些對於未來學習專業課都是有幫助的。等上了高中在開始系統準備專業也不遲。所以小朋友要加油了哦!

3樓:季季

你才初二誒,先不要想那麼多嘛。

過乙個快樂的初中,交一些朋友。

趁學業不繁重多看看書看看電影,

考乙個人好的高中,才是眼前要考慮的啊

4樓:

多看書吧,文學類的,古今中外,從經典讀起。

還要注意,要從真實的人的角度去理解裡面的人物。

有時間自己也多動動筆,寫點東西。

想考中戲戲文初試如何準備?

高中語文的底子足夠用,就是得按照散文和小品的方向練一練寫作。但是作為利益相關的學生,我常年勸退師弟師妹。除非認為自己不搞創作就會死或者家裡完完全全不需要自己考慮生計問題,否則不要來學這個專業。文學大類未來的可選擇度遠高於藝術學大類。 Noodles 本人影路17級學生,中戲戲文在讀。首先要先會科學上...

我現在大三了,想考中戲表演系還有機會麼?

月光 你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到北京電影學院進修呀。畢業以後會頒發北電專業結業證書也是可以的。北京電影學院進修班 開學典禮丨迎高顏值新生徐燕老師講述黃渤學生時代 可以考慮去上北電中戲進修班。其實成為演員並不是只有上中戲,北影等藝校一條路,上了也不一定能出人頭地一生就做這行。很多表演系畢業的後來都轉行了。但...

我現在初二,想學醫,要從現在開始做那些準備呢?

之紫 瀉藥。首先,勸人學醫,天打雷劈 這句話是我們醫學生界廣為流傳的一句話。不過,如果你真的熱愛醫學的話,作為一名初中的小盆友,就認真學好各門功課,考上一所好的高中,然後再考上一所好的醫學院吧。如果你現在想為未來的學醫之路做準備的話,那麼我想說英語很重要,生物和化學對於醫學專業課學習也是比較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