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自卑 從小窮到大 但是不上進的人該去死嗎?

時間 2022-01-06 14:03:32

1樓:眭眭眭眭

不該去死,自卑和窮不是死的原因,不上進是個人的選擇,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不開心,那就試著努力一點,讓自己的生活越過越好,讓自己開心一點,提出這個問題,要麼是自我質疑,要麼是受到了別人對自己的指點,我就一句話,怎麼開心怎麼活,不枉來這世上一趟

2樓:甘草學園

不應該,你可能是陽虛,痰溼,導致首如裹,昏昏沉沉,身體是靈魂的殿堂,既要積極進取,也要休養生息。

快樂是一味良藥,希望你也能用擁有

3樓:克伊諾

不該死,父母給了生命,最基礎的應該是活著。自卑是問題根本,先擺正心態,相信你會很上進的。因為我不相信真正的不上進的人會提出這樣問題。

4樓:他命

你有多自卑告訴我!只有心裡有問題的人才自卑 ,是個正常人都不像你那樣。生活中開心好吧。

不行嗎?該死不是你看待問題的角度好吧。 你個人信仰不一樣。要有信仰好吧。做有意義的事情 right. 好吧!

另外要有感恩的思想,不要想著是這個世界欠你的。感謝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好吧!

人生最可怕的悲劇莫過於把自己打敗!

5樓:專業清貨拓銷

沒必要。人來一世,本來就是緣分,有它的意義。

你不上進,是因為有什麼原因,或者有什麼問題沒解決才會這樣。先做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慢慢找回自信,相信自己。byybr1314 因為我是農家孩子,感同身受。

6樓:定時q

生命的意義也不是應該努力,應該上進,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如果是看到了別人這個狀態,我們有什麼權利去評判乙個的人的生死,如果是自己放下的狀態,說明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要有所改變,生活依舊美好

7樓:純淨幹細胞

誰讓你去死?他算老幾?

人生來孤獨,我想你是發現了這一點。之後要麼是接受現實,混吃等死,要麼是直接去死。

八成你聽不進雞湯,就姑且按喪的說,好死不如賴活著。

8樓:琪處不在

窮不可怕,不上進就有點說不過去了,現在都是看錢的時代,你沒錢又不上進,你覺得旁人會怎麼看你,怎麼看你的父母?估計朋友都不怎麼想和你出去嗨皮或者做事業都不會叫上你,和那些豬朋狗友遠一些,好好賺錢存錢才是正道,不然不單單是你被別人看不起,你父母在別人面前都抬不起頭,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

9樓:風寧

看了你對別人的兩篇回答,看到你有在鼓勵別人,不論如何你值得被鼓勵,而且不論其他你都有存在的價值,你是覺得你愧對自己的家人沒有對得起他們對你的付出嗎?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是很正常的,說明你內心是想進步想上進的。不過說回來,就算沒有其他任何東西,你僅僅單純的存在就已經創造很大的價值了,想一想,每當你的家人想到你健健康康的活著我想他們內心一定都是開心的,你能好好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就已經帶給了在乎你的人乙份安心。

不上進是可以改變的,人沒了可就什麼都沒了,而且還留下了很多悲傷。而且我相信你也有自己在乎的人對嗎,你不希望他們好好存在嗎?

10樓:明礬

首先說不上進的問題,富人家的紈絝子弟也不上進,他們沒有說應該去死,同樣的窮人家孩子不上進也不應該去死,這世上每個人都應該好好活著。你願意當一條鹹魚躺平一輩子永不翻身那是你自己的選擇。

其次說自卑和窮的問題。每個人心裡都想擺脫窮,具體怎麼做呢?無財作力,少有鬥智,既饒爭時(史記,貨殖列傳)。

無財作力的時候也要多讀書,頭腦聰明了才能相出適合自己掙錢的道路。看到有錢人要想著總有一天我會超越他,而不是只想著自卑。

11樓:大崔說

從小窮到大,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上進,不上進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沒遇到合適的機會,合適的人,如果這兩點都滿足了,自己還是不上進,那就活著跟個廢人沒什麼區別了!

12樓:燼汲

都是普通人,都很窮,你上不上進都不用去死吧,有手有腳餓不死就行了,沒必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覺得自己沒賺到多少多少錢沒變成有錢人就是沒價值,想開點,窮一輩子的人不一定就是不上進,而是跨越階級本來就是一種氣運

13樓:藍湛

不該。實際大多都數都是平凡的人,對物質要求沒有很高的話淡然,平安的過一生就好,注重精神上的富足。舉個例子,大學老師騎得都是哐當響的破舊自行車,難道他沒錢嗎,每月過萬的收入呢 ,這種車子普通人肯定嫌太破了是不會騎的。

但教授可以,乙個衣服可以穿幾十年,但他精神富足,有時候錢財不一定能帶來快樂的,開心也很重要

14樓: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覺得自己窮了就努努力,覺得自己落後了,就學習學習。

如果你安於現狀,也可以繼續保持。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你的人生你自己負責!你說可以了就是可以了……

對於乙個從小到大懶惰 自卑的人,該如何改變?

懶惰,自卑怎麼了?為什麼要改變?你所謂的改變,是嫌棄目前的自己?覺得現在的自己很討厭,所以才想要改變嗎?還是說,你嚮往更優秀的自己,覺得自己還有發展空間。為了什麼而改變很重要。懶惰與自卑,或許只是自己給自己的假定義,還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加油。 戲鍋白 hhhhh我一看到這個答案就知道,我很有...

如果滿足乙個孩子從小到大的所有要求,那麼到他成年他會成為乙個怎樣的人?

兔小貝 對孩子沒有原則和限制的愛,會讓孩子開始不懂得珍惜。無原則地滿足孩子,百依百順,繼續下去,只會越來越讓孩子對事物淡漠,越來越不懂得珍惜。以後你對他的滿足對他來講已經是一種義務了,而不是感恩! 粉紅豬小弟 這種人我見過,他童年未必幸福,但是在別人眼裡活的很幸福。對了,這種人還有乙個明顯的特質,他...

乙個窮養的女生又醜又窮又自卑怎麼辦?

我又窮又醜又自卑。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20歲。讀大二。拿著全額獎學金。有一次在北航的自習室,和乙個帥氣的男生對視了,便對他微笑了一下,然後那男生立刻做出了嘔吐的表情 這事過後我就更自卑了,走路都不會抬頭了。我確實是乙個很醜的女孩,但也需要被尊重,醜或者美不是我自己能選擇的,我內心也是渴望變漂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