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十年最近感覺對他沒感覺了,沒有任何激情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7:47:52

1樓:於記石磨煎餅果子

不應該是這樣的,我不贊同時間久了就成親人了,那還不是真喜歡對方。只是說明你成熟了,但對方沒有進步,你在對方身上感覺不到吸引力了。

2樓:

浪漫激勵本身是神經遞質造成的,會自然代謝——都十年了才沒感覺,已經算「很慢」了,你倆還挺離奇的……正常的人朝夕相處,差不多三年之內就會代謝完畢。

也就是因為神經上遞質的消失,一夜之間「狂愛」的感覺就會突然無影無蹤。

所以正常的情感關係,是必須利用「浪漫激勵感」還在的時候,利用這個時間段裡我們無條件的,甚至無理性的願意和對方合作——

利用這種情緒,趕快建立兩個人的「發展關係」。

什麼意思,發展關係就是指「非男女之情上的魅力」。

舉個誇張的例子方便你理解:

你是賣麵條的,他是賣肉的——你倆戀愛了。於是趕緊利用熱戀期的那種無論如何都會「行動」的衝勁。兩個人合作開了乙個包子鋪。

你也不做麵條了 ,你開始做包子,餃子,生煎。他也不單純賣肉了,開始做肉餡,蔬菜餡,雞蛋冰淇淋餡。

店開了三年,激情消失了。兩個人不會再一大早就想抱在一起猛親嘴了。

但你仍然會覺得:歐!為什麼!為什麼他做得餡料那麼有想象力,年輕人那麼喜歡,歐!太棒了,餡料的魔法師阿!!

他也會覺得:歐!為什麼,她控制蒸煮的火候那麼熟練,這種口感根本不是一般廚師能做出來的,歐!蒸汽的美魔女阿!!

你看。兩個人雖然沒有了「狂愛」,但通過發展關係,建立了兩個人牢不可破,不能輕易被別人代替的一種強烈的互相欣賞。這種魅力甚至是超越愛情的。

比如我們作為文藝請年——會喜歡一些藝術大師的作品,為對方而「全盤傾倒」,但那是不是愛呢,並不是。

正確的戀愛關係,就是盡量利用「狂愛」時期的那種激情,發展兩個人之間超越男女關係的聯絡,和互相欣賞。

如果錯過了狂愛的時期——比如真就只談戀愛了,只摟摟抱抱了。 但是生活還是各過各的,興趣愛好事業理想全部「分離」。

那麼結局肯定就是,淡然收場了。

3樓:

沒有激情了是很正常的,男女之愛就是化學反應,不可能持續十年的激情。這就是為什麼戀愛之後應該結婚。婚姻制度是一種保障,也是一種約束,把男女關係上公升為家庭,賦予了責任,你看大多數人都是結婚然後生育,一步步的把責任感公升級強化,使家庭關係牢固,任何乙個環節沒跟上,都有可能出問題。

你要問,還有不結婚的,還有不生小孩的呢,對,什麼樣的都有,你可以隨意選擇,但是,你要看你自己,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正常的模式就是戀愛結婚生子,這其實也是最簡單的生存模式,其他的選擇,可以,但是會比較難。

4樓:兔子精

人一輩子有很多個十年。如果你跟這個十年覺得平淡就不能進行下去,那下個十年也很難跳出這個迴圈。

不要整天天粘在一起,小別勝新婚。找一些彼此之前沒有做過的事,偶爾在一起做,會覺得非常有意思。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十年但是家裡反對怎麼辦?

冬日盛夏 有什麼人和男朋友在一起十年了,家裡人還在反對?答 男人 如果樓主是gay的話,如果你們都在一起十年了,家裡還沒有接受,那就算了 魏來 不是和你家人結婚,要麼你兩逃離,要麼堅守 但是我想說在父母親戚這種摧殘下,你們不離開現在的城市也會被他們折磨的渣都不剩。很多人說我是為你好,可是你們知道孩子...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最近說對乙個女生有感覺了,他決定把這個情感扼殺,讓我陪他一起度過這個坎兒怎麼辦?

麥子 分手,下乙個。說實話我和我女票8年了,我的確遇到比我女票優秀,好看的,也很欣賞這些人。但是!想到當初那個姑娘是怎麼怯生生的答應和我在一起的,什麼想法都沒了,唯一就想好好愛護這個傻姑娘。姑娘要放聰明點,今天可以因為乙個人心動,要你幫助。明天呢?明年呢?10年後呢?要走一輩子的人啊。PS 我老婆才...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我特別愛他。最近出現了乙個男生,我覺得有點心動,該如何抉擇?

chen 走在河邊也許是我們無法選擇的,但走進河裡一定是你親手選擇的。心動常有而難持久,愛情歷久而彌堅,也許已經久到你看不到它存在,久到失去了才能明白珍惜,久到一旦錯過再不可追。 花憐 好傢伙你兩個都愛,那你隨便選咯,反正不管選哪個都是你心動的,根本就選不錯好吧,我的建議就是隨便選乙個 別聽別人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