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對我挺好的,現在我媽催我們訂婚,他家裡也催他結婚,但是他每次都說沒錢,求分析?

時間 2021-09-09 14:54:19

1樓:蜜桃

不具體,沒有詳細說明情況,因為你要分析問題出在誰身上,要去解決,是你花錢太厲害不符合他自身的條件和花錢觀念還是他家太窮在努力掙錢再娶你還是壓根不想娶你,無從分析。

2樓:餘超越

沒錢是事實嘛?

如果確實沒錢他也比較上進那就看你自己咯。

你想跟他一起慢慢努力慢慢奔,那就結婚唄。

不想跟他一起努力那就找個有錢的嫁唄,世上沒那麼多十全十美的事情吧。

反正自己想清楚嘛,不要到後面做出決定之後又說後悔就行。

3樓:

我也沒錢,買了房子欠了一屁股債,乙個月工資還了房貸加吃飯就沒了。不買房相親沒人願意跟我結婚,買了房子又沒有錢結婚了。這可怎麼辦。

4樓:我有乙個朋友

個人建議兩人平靜的先好好溝通,深層次的知道男方內心的想法,也表達你自己的想法。

如你所說雙方家庭催婚,首先可以確定的是雙方家庭對結婚這件事沒有什麼大問題,如果你也想結婚,他說沒錢,可能存在的問題如下,

1、他是想靠自己努力掙錢娶你,或者他內心有解不開的結,這個結或許是他和他父母之間的,不想用自己父母的錢。

2、相處的2年時間裡,他也能看出以現在的經濟基礎是否能養得起你,回答沒錢,是不是考慮到他想要給你想要的生活目前是否可行。

3、儘管父母幫助再加上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也無法匹配你日常表現出的需求。

4、藉口、為了自己認為價值的自由,想多蹦躂些時日,又或者說你不是他想要牽手下半生的人,再等等會不會出現他想要付出一生去愛的人。

如上總結純屬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建議多溝通。

5樓:聽雨的聲音

沒什麼可分析的!他說沒錢,應該是個事實!

如果他真的沒錢,也無車無房,收入一般。你及你們家在結婚的問題上會怎麼辦呢?

比如彩禮等,沒有錢怎麼辦?

你如何與他商量結婚的事呢!?

6樓:梔梔

還記得闞清子和紀凌塵的八年嗎?後來闞清子說,其實當時紀凌塵已經買了房子,但她並不知道,所以啊,紀凌塵的未來裡根本就沒有闞清子

7樓:

你不是他準老婆,等你變成他準老婆,他就同意了。

他心裡的準老婆,是什麼樣的,你得清楚,等你變成他心裡的準老婆的樣子,你倆成婚的日子就不遠了。

應該是你某些性格,或許行為習慣……他認為你的缺點,你不改,他是不敢步入婚姻的。你改了,他會比你還急,不用你催,你自己都會崔你的。

8樓:許曉曉冬

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是一盤散沙。不用風吹,他自己就散了。不管怎麼樣,彩禮必須要,房子必須有,車也必須有,這不是物質。

這是他必須要有的,否則你跟他幹嘛跟他生孩子,浪費了你青春,萬一他再出軌。你要想好最壞的結果。實在不行就分手。

你看現在有多少個沒有錢能維持下來的?愛情不可靠。

9樓:Doris

首先要看沒錢是藉口還是真實的情況,沒錢的依據是什麼?

是一分錢沒有?這種情況就要看男方平時的消費觀念了,是月光呢,還是會有部分留存,

或是現階段,他還拿不出你們結婚或者是訂婚的資金?

又或者是只是乙個往後拖延的藉口,覺得你不是那個應該結婚的人。

既然他家裡面都在催結婚,那麼他家裡人肯定基本是有準備支援他結婚的資金的,不可能光說結婚但沒有實際安排。

再看你男朋友,他跟你在一起後,他的存款或者資金流向,你是否了解一部分,如果他確實因為現在資金比較緊張,可以開始有存錢的計畫,而不是只是光說沒錢也沒有對之後的規劃。

建議還是你和你男朋友攤開來說,無論哪種情況,早溝通總比晚溝通好。及時了解情況,及時止損。

10樓:若水無痕

這個事情,像我們局外人看的明白但是不好說罷了,說沒錢無非2個原因,要麼確實沒錢,賺的錢都花了,月光族,那你倆得考慮一下以後得生活了,要麼就是吊著你,白嫖,免費炮友,無所謂罷了

11樓:May

不管他是真有錢還是真沒錢,他就是還沒那麼想跟你結婚。如果想結婚的話,沒錢也會想辦法,不至於結婚的要求之類都不問,就乙個沒錢給打發了。

12樓:大老鼠

空手套白狼啊,當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以後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過後,女的在男的心裡已經沒有了最初的美好,他知道你離不開他,他也知道你的性格,在他的觀念裡你已經是他的了,就像他不願意花錢買乙個他已經用過很久的手機一樣,所以,明白了嗎。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經常透支花錢,該不該分手?

醉醉 脾氣不好跟透支花錢有關係嗎?你脾氣不好,經過一些調整應該能夠改變一些。但你男友透支花錢,這是一種非常不好而且危險的生活習慣和態度,你們兩個對生活的態度以及對金錢,花錢的理念不同,這應該屬於三觀不合適。美好的回憶只要戀愛都會有,換個人試試依然會有美好的記憶,所以及時止損,比較合適 沃小雪 首先呢...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這段時間我對他沒有強烈的感覺了,他發資訊我也覺得煩我該不該分手?

我也兩年了,也是這斷時間突然意識到的問題,有時候一天除了早安晚安都不會有其他的交流,我試著每天給他分享我的生活,回答的挺敷衍,或者幾個小時以後才回我乙個不知道啥的答非所問的資訊。沒有了新鮮感,沒有了激情,之前會吃醋會發瘋,現在看到他跟別的女的一起熱火朝天的聊天都沒有任何感覺,我也分不清楚我是成熟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沒車沒房沒存款,我什麼也沒得到過,我是有一點點嫌他沒錢,有錯嗎?

八戒環保 如果乙個男人不靠家裡的話,大學畢業30歲以前沒有太多存款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畢竟90 的人收入還低於5000呢。個人建議正常的擇偶標準不應該是現在有錢沒錢,如果這個人從事的工作,還有人自身比較上進,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如果你覺得什麼都沒得到,怎麼可能會在一起兩年呢?不要把其他好的方面因為存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