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翻他以前的QQ發現他結過婚,沒有孩子,可以嫁嗎

時間 2021-05-05 23:33:24

1樓:飯飯

你不是十幾歲,你自己有腦子。你要想清楚做事的後果並打算為此負責就好。這個結過婚沒有孩子的男人你是不是完全了解?

你們結婚後有經濟基礎嗎?周圍的雙方親戚朋友對此有什麼看法,會不會對你有壓力呢?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辜負自己原來找乙個初婚物件的意願?

別人給你意見再多代替不了你生活,其中的苦樂唯你自知

2樓:知之為知之

生活原本沒有痛苦,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當慾望太多,計較太多,揹負太多時,痛苦、煩惱、憂愁就產生了。慾望越多,痛苦就越多,幸福就越會遠離。只有懂得節制慾望的人,才能享受到人生的真正樂趣。

只有懂得不去計較的人,才能享受到左右逢源的和諧。只有懂得放下自己的人,才能享受到生活的自在從容。

3樓:

看到開頭我覺得既然他還挺好對你也好,那也不是不能原諒這個欺騙,但是越看越不對啊,他打算瞞你一輩子?被發現了還繼續騙你?如果乙個人滿嘴謊言,那離婚理由他也可能騙你,以後也可能在別的事情上騙你,信任都沒了,還怎麼步入婚姻呀。

我覺得你不妨問問他前妻,聽聽她怎麼說的離婚原因。

4樓:沈言

我感覺你男友就是個騙婚的,事實應該不是他說的那樣,因為他嘴裡一句真話都沒有,所有的過錯全是對方的,他就是可憐蟲,他就是個被騙的,你信嗎?他為什麼和對方說話沒底氣,你想想。他瞞著你的事兒還多著呢,就這你都還敢跟他結婚,那就真是沒救了。

5樓:夜 空中最亮的xin

說實話,太長了,沒看完。結論:想結就結,不想結就不要結!

我覺得你很奇怪,我看了前半段,結婚不就是想找個對你好談得來的人麼?你倒好,好像私家偵探一樣,各位找證據資料,來去證明他倆好過,有過一段,說的直白難聽一點,人家睡都睡一起過了,你還去糾結過去有意思麼?這不是讓自己難受?

找到了,又能改變過去?既然都過不去,那麼就關注當下,他愛不愛你?對你跟你家人好不好?

有沒有上進心責任心?能不能扛事?這些不就是你應該要去做的麼?

所以,婚姻大事自己考慮清楚,別人幫不了你做決定

6樓: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們過三個月分手

你們的價值觀念有巨大的差異

就是對於信用的理解

你男友對於信用的理解是基於表面和當下的行為所以瞞著你有乙個光鮮的表面時刻對你好

你對於信用的理解包含整個人是否有一貫的信用準則能否不違背準則一致地執行

這種道德觀核心價值觀有衝突的情況下我是不建議繼續了無論怎麼做

他無法深切地理解你

而且你也不可能認同他了

你無法理解他如履薄冰的心態

他的自我認同模式有缺陷

他會極力避免一切負面評價

而不會接納自身所犯過的錯誤和愚蠢

勇敢地正視問題並成長起來

所以他撒謊和欺騙他害怕失去你

你是他生活中希望的象徵

你沒有能力對他進行引導

他不是不想改變但顯然是盲目的

你如果給他提供一套行為準則和熔斷機制

7樓:阿茶

很多人啊,是很會演戲的。

如果他真的有題主說的那麼光明正大又為何要瞞著你呢?

還有,你真的確定他離婚了?而不是家外有家?

勸你還是清醒點比較好。

8樓:桃花千渡

看了你的描述,我只有乙個感受,這個男的滿嘴謊話,信口拈來,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提兩個不明白的地方:

既然是女方出軌,男方無過錯,甚至做到這麼仁至義盡的地步,為什麼他連同全家將此事隱瞞的這麼嚴實?

如果他完全無過錯,為什麼法院最終判他敗訴?

他跟前妻有沒有孩子你證實過嗎?如果沒有是為什麼?

他到底有多少外債你證實過嗎?

你有沒有找他前妻了解過事情的前因後果?

9樓:雁魚小姐姐

他瞞著就是他的不對,你去翻查前妻,也是因為他不坦白,這個罪在他,你們兩個女的都沒錯。

但是離婚不是罪,他還「罪不至死」,所以你也不用那麼著急下決定分手。

可以再坦誠的談一次,跟他說,以前的麻煩事,既往不咎,但是必須老老實實坦白,把瞞著你的大事,包括婚戀糾紛,債務糾紛,通通交代清楚。

你既然想跟他過日子,也不想以後突然冒出個誰誰誰,上門找麻煩吧。

財務問題和感情問題同樣重要,所以都要問清楚。只要他不再隱瞞,沒給將來的生活埋下什麼地雷,應該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從你的描述,他本人還是疼老婆的。

10樓:

這麼大的事都能隱瞞的這麼久,完全覺得把你蒙在鼓裡很好把控,欺騙反應過來以後就是後怕,這樣的人能騙一次就能騙百次,改不了。而且你們在一起不算長,如果不想分開就多觀察吧,別輕易被哄幾句就草草結婚了。

11樓:

都在一起兩年了,還需要你翻QQ,才能知道他有過婚史,這件事很危險哦。

你們在一起兩年,他都沒有主動跟你講過這件事,沒有主動坦白過,你想一想他還有多少事情隱瞞你在呢?他說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話,又有多少水分?還有他為什麼不說實話背後的原因你也要想一想哦。

其實男的有過婚史問題不大,有問題的是這個人不真誠。還可能謊話連篇,對你隱瞞了很重要的事情,不然實在說不通為什麼要隱瞞。

12樓:小花兔兒

你不覺得他沒有一句真話嗎?你要在謊言裡活一輩子嗎?

從不承認到剛結婚就離婚再到結婚兩年,再到最後。

姑娘,在你發現的時候,他坦誠布公,還算是個男人。

他就是在騙你,而且女的出軌。他倆證都沒扯,離婚他淨身出戶?你覺得可能嗎?不是把柄在女的手裡他能虧十幾萬?

我建議你聽聽他前妻怎麼說,一面之詞你聽了那麼多次都是騙你。

對你好有什麼用,對你再好,他騙你,習慣性說謊的人,最後把自己都騙過了。

我看到很多姑娘說,但是他對我好呀,對你好就是生活上照顧你?真對你好就會給你坦白一切。尊重你。尊重你的一切。

這不是把你當傻子呢嘛?醒醒吧。問問他前妻。再做決定吧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經常透支花錢,該不該分手?

醉醉 脾氣不好跟透支花錢有關係嗎?你脾氣不好,經過一些調整應該能夠改變一些。但你男友透支花錢,這是一種非常不好而且危險的生活習慣和態度,你們兩個對生活的態度以及對金錢,花錢的理念不同,這應該屬於三觀不合適。美好的回憶只要戀愛都會有,換個人試試依然會有美好的記憶,所以及時止損,比較合適 沃小雪 首先呢...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晚上睡覺他一定要一人一床被子,這樣正常嗎?

Sdnasy 講真的,我也是,我是湖北人,我物件是河北人,第一天開始就一人一床被子,我有點接受不了,還問了別人,他們說看習慣,雖然我物件說到時候去買大被子,但是一直也沒買 自分ry 個人習慣吧。我就喜歡乙個人一床被子。你想啊,夏天一起蓋多熱,冬天一起蓋容易漏風冷,其餘時間無所謂啦,想一起就一起,不想...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他大我四歲,最近他提出想結婚,我比較恐婚,現在這個時代還有值得期待的婚姻嗎?

一點點 為什麼恐婚呢?是因為原生家庭不幸福,還是看多了已婚女性的不幸福?或者你並不願意和這個結婚而已?找找原因吧 一輩子乙個人不容易,如果有人願意陪你成長,慢慢變老,其實也是個不錯的事情呢 婚姻不幸的人有很多,可是婚姻幸福的也不在少數。好好想想,你真的願意乙個人孤獨終老嗎?老掉牙口齒不清的時候,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