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這段時間我對他沒有強烈的感覺了,他發資訊我也覺得煩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5-07 19:29:32

1樓:

我也兩年了,也是這斷時間突然意識到的問題,有時候一天除了早安晚安都不會有其他的交流,我試著每天給他分享我的生活,回答的挺敷衍,或者幾個小時以後才回我乙個不知道啥的答非所問的資訊。沒有了新鮮感,沒有了激情,之前會吃醋會發瘋,現在看到他跟別的女的一起熱火朝天的聊天都沒有任何感覺,我也分不清楚我是成熟了,還是不夠喜歡他了。他之前去幹什麼都會提前跟我報備,現在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事情幹完了才會告訴我一下。

沒有覺得他做的不好,只是覺得和之前的他相比,他真的改變太多了,可能這大概就是感情淡了吧。

2樓:小只正在努力

Emm你的情況和我和我前任比較像。我前任和我在一起一年半,中間也算恩愛,就是滿眼都是對方吧,但是後來她對別的男生心動了,跟我說對我沒有心動的感覺了,跟我分了手。我只想說,愛情終歸要回到清淡的柴公尺油鹽的,你要是一直追求強烈的心動的感覺,那麼你只是想要新鮮感,即使你找到了新的男朋友,過了一兩年呢?

新鮮感也是沒有的,那再下乙個?這樣子什麼時候是個頭?我的意見是實在對你男朋友喜歡不起,那請你快點分手吧,放過他。

3樓:你的蘇北陌

我有一些蘋果和一些橘子

我吃了兩天橘子

膩了我把它扔了

我吃了兩天蘋果

膩了我想把橘子找回來

我想吃但它早已不在我丟棄它的地方

我還有蘋果

但它終究不是橘子

我後來發現我好像還是更喜歡吃橘子

但我再也沒有橘子吃了

4樓:規則外ID

新鮮感過了就不珍惜了,抱著這個想法的話建議一年換乙個。不如想一想到底出什麼問題了?或者他說什麼會讓你不舒服不如直接告訴他

5樓:呱呱怪

這是一道選擇題

分或者不分

分對你現在來說代價最小,脫離讓你煩惱的人,進入新鮮的單身狀態或是另外一段新感情

不分是踐行價值取向

感情裡的問題需要解決

問自己乙個問題

當你的伴侶和你談戀愛的時候出現問題了,你希望他去嘗試解決問題還是直接和你分手

選擇「解決問題」就是所謂的價值取向

價值取向需要自己先實踐

再問你自己

在這段感情裡,你窮盡所有可能了嗎

通過你的表述,淺薄地判斷你沒有

建議:如何讓感情使你變得更好,其中一條途徑就是學會踐行價值取向,解決問題,不再雙標,渴求別人的解決而自己畏縮,在一段段感情中穿梭,沒太有意思。

當然選個更舒服的方式也沒啥問題,加油

6樓:乖 摸摸頭

對他沒強烈感覺了為啥想的不是兩個人溝通一下找找解決辦法而是要不要分手?你這好可怕,那婚後沒感覺是不是得離婚?你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我也很煩」,冷靜下來自己分析分析,你肯定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7樓:凜小乒

感覺是什麼,在一起久了之後就會變淡的,說白了就是新鮮感,要是這樣就早點分吧,乙個問題,難道你的下個男朋友再處兩年或者更久你想想還會有感覺麼,你還是想換

結論:趕緊分別耽誤人家前程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他把我綠了,現在和內個女的分了,回來找我了,他最近也挺不好的,我還放不下怎麼辦?

在逃綿羊 看在以前的分上說幾句安慰的話,然後瀟灑離開吧。不要因為他過得不好,因為心裡殘留的愛意重蹈覆轍。你能保證他還愛你嗎?他當初應該知道出軌對乙個正常人的傷害性,可是他還是明目張膽的喜歡上了另乙個女人,他考慮過你的感受嗎?去過了外面的花花世界,被新鮮感勾得忘了初心。沒掌握好分寸被傷了再來找你,這樣...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就要訂婚了發生了矛盾,我給我爸媽錢他反對,怪我三番五次給,我該怎麼辦?

熙兒韓吖 500塊錢都要問你拿?你父母年齡很大嗎?我想說你應該最多也就二十多歲父母應該不會老的沒有勞動力吧 但是你男朋友說的也沒錯。你爸500塊錢都問你要是我也真的理解不了,但是你們吵架沒有好好去處理問題,就證明你確實也比較自私 當然我很能理解女孩子一般都比較顧家我也是這樣的,婚前都想更多的照顧家庭...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是該遵從家裡的意見還是我的內心

樂樂 感覺你就是肥皂劇裡的,還好你沒有奢求成為灰姑涼,其實你才23歲,可以跳出現在的穩定圈出去看看,接觸更多的人,更多的環境,更多的實物,或者你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生活中的一角落。如果你原地不動,你就算再糾結也是和這個男的一起,別人根本給不了你什麼意見,因為你不知道外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