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準備兩年了,我和他吵架都是因為介意他的過去。她很愛我,可是我介意她的過去怎麼辦 ?

時間 2021-06-19 16:12:17

1樓:有點意思公社

這個坎你得跨過去,你一直介意對方的過去,只會給予大家源源不斷的吵架機會,感情狀況不容樂觀。

你要細想一下,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既然她現在與你一起,便是做好了遺忘過去的心理準備。你要做的,就是迎合對方,而不是每次都拿對方的過去說事。

不該提起的事情,被你一次次的挑起,相當於是煽風點火,越吵越兇。

雖然不知道她的過去發生了什麼,會讓你如此的介懷,但是過去總歸是過去,你們的未來才是現今最需要考慮的事情。

她很愛你,那你也得回應對方的愛。該怎麼回應,你現在應該知道了吧?

2樓:小悅悅

愛情中如果有人非常介意一件事情,無非兩個處理方式,你改或者她改。而你介意的是過去的事情,她改變不了,所以理性角度來看,只能是你改,你自己克服這種介意。你提到了她很愛你,那就要看,你夠不夠愛她了。

你們是要一起走向未來的,如果你始終糾結在過去的事情裡,你有精神潔癖的傾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過去更加簡單你才能接受的話,那這個事情就無解了,除非你分手換乙個女朋友。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快4年了,她突然和我說了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王先生 她突然和我說了分手她不是突然是想了好久了下定決心和你分手還有可能是受身邊人的影響家人閨蜜分手的原因按你的描述就是你一直沒有變成他心裡想要的慢慢的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想要挽回她你必須有實質性的改變讓她感受到你的改變首先要建立聯絡不去糾纏她多去關心她 已重置 我覺得重點在於日積...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半,異地戀兩年半,她覺得走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mrs yy 能走這麼遠,也足見你們曾經都投入了很多感情但愛不是談判,不是靠大道理或者甜言蜜語說服對方而是在異地異國狀態,依然能讓對方對這份愛情有期待和看得到希望需要構建新的情感發展模型,建立彼此之間不可取代的鏈結 紫色的紫兒 異地戀真的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我覺得與其說要說服她,還不如說服你自己,你...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卻分手了我該怎麼做!

Mr qian 你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棘手的,選擇無非就兩個,了解你的心情,應該很無助。一 如果你想挽留住她,但是不一定能挽留成功,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了解她現在的情況和上班的公司,前提要保證這個朋友比較可靠,和她說出你的心聲。慢慢的把冷落她的那段時間補回來。不可硬來,女生是個性情動物,我相信只要你用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