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所有女生都素顏出門逛街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8-12 07:31:42

1樓:焦糖瓜子

也許有的女孩子不會在意,也會有女孩吃夜宵大大咧咧的頂個雞窩頭就出來啃烤串。

但是我,我!

我平時跟我媽出門散步都至少得整個隔離,就算是傍晚快天黑的時候出門散步,我也得塗隔離塗口紅。

我就是shi,我也要美麗的去shi!

我無法忍受自己那張圓臉,眉毛都禿了大半不長,嘴皮子干巴,臉還有痘痘有暗沉,我自己看到我這樣我都嫌棄。

我無法忍受自己醜,無法忍受。胖我能接受,但我絕不能允許我自己醜。

2樓:

聽你這語氣,女生化妝還有罪了,網紅臉也有罪了。

女生愛化妝就化妝,愛整什麼臉整什麼臉,關你屁事。

誓死捍衛妹妹們化妝自由整容自由的權利。

3樓:宇智波止水

全女生素顏不可能。女生化妝其實是因為攀比心,她心裡肯定知道男生看不懂,知道男生眼裡化不化妝只有口紅的區別,但她要的是和其他女生比。你眼睛比我大沒關係,我可以化妝把眼睛看起來大一圈,你比我面板好也沒關係,我可以用底妝技術來蓋住。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美過其他女生。用個新詞,這叫什麼?這就叫 「 卷起來了 」。

講真,男生也該如此卷一捲。

4樓:上古戒靈黑貓

我除了約會,都是純素顏啊。

到現在,我化妝也就是最簡單的,粉底加口紅,因為別的不會畫了,還感覺越畫越難看。

不過的確是大家都素顏比較好,這樣才能看出誰是真美。

我初中時候,還能混個校花。大學時候,啥也不是。就因為我成天素顏,怎麼比得過別人的精緻彩妝。

而且我不具備化妝人的基本素質,就是不要揉眼睛。我下意識會揉眼睛,甚至刷了睫毛,感覺眼前老有影子,看不清東西似的。

5樓:chilly

你這個有點踩的意思,化妝怎麼了,礙著你看純天然美女了,現在不化妝的女生多的是啊,只是就我所見,不化妝的女生很多,也都不怎麼好看不怎麼出彩,所以你注意不到她們嗎?而且有些女生出門只是塗了口紅並沒有化妝,但是男生看著就以為化妝了,

化不化妝是一回事,但是不塗口紅,死人氣色都比我們好,嘴巴煞白,有些發紫,像生了大病,你還願意看麼

6樓:鐂畱

當然是大家拼天生麗質啊

是你去的地方都只有化妝的女生還是我們不是在同乙個中國。

化妝的目的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啊。自己舒服,看的人也舒服。何樂而不為呢。

7樓:cjzz

如果讓我全素顏出門的話,可以接受,沒問題!

也許我自己平常的妝容,就基本接近於素顏,所以接受度挺高的。

但如果平常習慣了化妝的女孩子,就不好說了。

就我自己情況,平常出門,有時也會不塗或不補口紅。但眉毛就一定會畫,畫習慣了,不畫就會覺得有點彆扭

平常的我一般是這樣的,只有眉毛口紅

而全素顏是這樣的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化妝?追求素顏不好嗎?

你想過沒有工作需要這個問題。化不化妝在有些工作場合已經視為一種禮貌的象徵。你莫非覺得乙個會化妝的女孩子素顏見你是看的起你?不,絕對是看不上你!還有如果女生化妝不是為了見你,大哥,那又關你屁事。 冾洽 不是都喜歡化妝,追求素顏我個人覺得不好。我希望每天都素顏,我不喜歡化妝。本人素顏顏值5分吧,反正不至...

為什麼現在所有程式語言都把「Hello world」作為第乙個學寫的程式?

hello,world 起源及其他原文應該是在這兒 Hello World hello world的起源要追溯到1972年,貝爾實驗室著名研究員Brian Kernighan在撰寫 B語言教程與指導 Tutorial Introduction to the Language B 時初次使用 程式 這...

高中時素顏好看的女生現在都怎麼樣了?

夢幻雪兒 有些還是素顏,因為穿衣打扮提公升了就更加好看了。有些習慣化妝打扮看起來更加好看了。總是五官長開了就更加好看了,除非長醜了。 你在南緯路 那肯定是更好看了啊!更更好看了啊!更更更好看了啊!俗話說得好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上個大學肥十斤二十斤的也是大有人在 比如我!真是不辜負自己吃過喝過半夜起來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