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了,經常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21:30:30

1樓:

看見這個問題我真是笑出了聲。

姑娘,這邊建議你繼續作,因為我和我男票談論過他的前任,就像你這款的,活生生把他作沒了,送給了我這顆枝繁葉茂溫柔體貼的大樹。

2樓:心之愛心理諮詢

心之愛心理諮詢師,李曉文老師:

從高二到大三,經歷老師抓,家長罵,冷戰和分手,走到現在確實不容易。在大學,還在同乙個城市(雖然有兩個鐘頭的路程),週末還可以見面,感覺正是可以好好交流感情,四年的時間,向著修成正果的方向去規劃來兩個人的未來。

現在遇到了兩個人的交流問題,你感覺他吃定了你,他好的時候對你真的很好,脾氣上來又氣人氣的要死,儘管這樣你還是捨不得離開他,繼續下去又沒有辦法。

看上去說,現在最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當他的脾氣上來的時候,如何跟他交流與相處。

那他什麼時候,什麼事情上會有脾氣呢,他的脾氣爆發,多少跟我有關,多少是他事情的事情處理不好發脾氣呢。這裡面需要我們更多的了解他,了解他的情緒與我們關係互動的關係,如果情緒跟我們有關,那可以嘗試改變表達的方式,如果情緒是他自己的問題,那我們要麼安撫要麼是給他時間和空間讓他自己消化。情緒問題解決後,再交流感情的問題。

這次考試他要不要來陪,有沒有在情人節送花表達愛意,其實你表達的是你的感受和渴望,而在他聽到的好像是埋怨和指責。他的反饋就是尋找解決辦法,如果你覺得我不好,那你就找乙個能滿足你的,當然,這肯定不是你的本意的。所以也許兩個人的交流可能沒有在乙個層面,往往會說到越多傷害越大,只能冷戰處理。

也許需要在兩個人的溝通方式上做一些調整改變,儘量減少長期累積的情緒對溝通的影響。

3樓:紅山邊上住

你的問題,其實你自己也有所發現,就是捨不得,放不下,還有太粘人,老說他。

你想想,一吵架就是你主動,久而久之,在他那裡養成習慣,反正知道你會來道歉求和,他就完全不會有所觸動,改正自己的毛病。

戀人相處,確實是要給對方空間的,在他忙的時候,你也要忙你自己的事情。

還有,你老說他這樣那樣,不好。尤其不要拿他和別人比較,不要試圖去改造乙個人,你可以引導,但不要強迫。

總之,我覺得你要和他適當拉開距離,讓他也好好感受一下冷下來的樣子,也讓你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4樓:似夏菲夏

沒細看,也不想說得太複雜。

其實,你可以去想幾個問題,為什麼兩個人聯絡叫「他陪你」而不是「你陪他」?還有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個人空間問題,你是什麼尺度,他是什麼尺度。

越發地覺得,沒說太多是對的,而且感覺這都說多了~

5樓:小霸王伊芙琳

你想要驚喜,應該跟對方這麼說,我好想你送我乙個小禮物呀,讓我在朋友面前炫耀炫耀,而不是,以抱怨的口吻去說…而且想要對方陪,要直接了當的說,我想要你陪我去考教資。不管什麼情況,在相處中,我都覺得直接說,比較好。

6樓:網癮少女來圍觀

你太在乎太愛了所以你很想解決問題但時間長了你物件根本就不再有儀式感也不懂或者不願意經營挺心疼你的我想你是很懂事的女生四年的感情確實很長了但沒有營養不被重視的感情要來又有啥用?我不知道未來你會遇到怎樣的人但眼前這個人你可以跟他溝通聊聊如果沒有改善建議及時止損沒必要耗下去有些人他不是不會而是不想換個人他的那個勤快勁你怕是都沒見過

怎麼挽回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呢

尼可 你可能還沒真正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一起多年,突然分手,大多是蓄謀已久,有可能是他早就不滿你們之間的某項問題,但又覺得你不可能改變,所以內心動搖了。你希望復合的心態是很合理,但要先考慮對方需求,愛情不是一句話 我們試試吧 或 我還想你,我們在一起吧 就能決定的。這些情節只出現在段子雞湯和電影...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了,他前天跟我分手了,想復合怎麼辦?

llllll 樓主跟我一模一樣啊 大學四年來到外地上學 他照顧了我四年 馬上要畢業了 跟我說到此為止吧 給彼此留一點美好的回憶 他真的是把我寵上天的那種 他家裡人都是我超級好 知道我是外地的 我生病的時候還照顧我 真的感覺他們是真的承認了我 到現在每天哭的不能自已 畢業季要找工作了 準備找乙份他城市...

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他突然跟我說他睡了乙個女孩子 我倆是初戀我的第一次還沒給他 該原諒嗎?

你沒看我 你可以接受你男朋友跟你是曖昧關係的時候他睡了別人?你自己好好想想不應該問別人 反正不應該原諒 分了吧他要是跟你在一起他就是對那個女孩的不負責他要是跟那個女孩也不會和你在一起了 假如他能跟你在一起不跟那個女的負責不久你也會成為那個女的影子 shae 你男朋友大概天賦異稟,能力卓絕,可以無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