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在一起時很好,但一分開他就從來不聯絡我,除非有事找我,這是正常情侶的相處方式嗎?

時間 2021-05-06 18:08:41

1樓:甜酒

我和男友在一起已經快一年半啦,我上大一他復讀異地馬上就要結束了嘻嘻。

我們相距五百八十六點六公里,但是無時無刻我都感覺到他在身邊

因為他什麼事情都會告訴我,我明白他復讀用了的勇氣也很理解他,他在做題的時候我基本不會煩他,會做做自己的事情,比如社團活動或者練練瑜伽什麼的,為下一次見面製造驚喜啦~

他會偷偷買好看的口紅給我,我會偷偷給他準備空投~

雖然我們乙個月見一次面一次面只能在一起不到二十四個小時但是我們心裡都有著對方

但是我說這個可能不能一概而論,畢竟題主和男友在一起這麼久了,可能時間長了開啟了過日子模式,我還是希望每對情侶都能幸福啦~希望題主幸福~

2樓:甜憶慕

和男友戀愛兩年,在一起的時候根本不會吵架,連不開心都不會有。分開之後吵架頻繁並且會很久不回我訊息。

隨後再跟他見面的時候就留意了,他做事的時候的確是不怎麼經常看手機的,除非玩手機的時候。也就可以理解了

但是現在我們就說好,不能太久才回對方,並且有事要提前說,讓對方放心。我覺得這是一種責任感,讓對方安心的同時也不會讓對方擔心。

3樓:wyq

我個人覺得,可能因為工作的原因挺忙的,但是既然是異地如果他一天不聯絡我,我肯定很生氣的,但是我也首先必須理解,主動給他發訊息,我是個很傲嬌的人,要是我主動聯絡你,得不到回應我就不會再聯絡了。

既然是異地每天至少也應該聯絡下,關心下對方吧!

4樓:落月休眠

不是。對於我來說,分開就必須聯絡,所以不聯絡不行,聯絡是維持異地戀的媒介。

主動聯絡事你來我往,不分誰必須主動,但也有意識,有行動。

怎麼挽回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呢

尼可 你可能還沒真正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一起多年,突然分手,大多是蓄謀已久,有可能是他早就不滿你們之間的某項問題,但又覺得你不可能改變,所以內心動搖了。你希望復合的心態是很合理,但要先考慮對方需求,愛情不是一句話 我們試試吧 或 我還想你,我們在一起吧 就能決定的。這些情節只出現在段子雞湯和電影...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最近談到結婚以後比較現實的問題,發生矛盾怎麼辦?

來生做一棵樹吧 錢在誰手裡都可以,關鍵點不是在誰手裡,而是夫妻間為建家立業有沒有達成共識,兩個人的收入多少,能做什麼事要做什麼事,長期目標是什麼短期目標是什麼,目前有沒有必花錢的專案,有目標才能節約日常開銷,刨去必須的剩下的怎樣做才能做到開源節流增加家庭資產財富,又怎樣才能讓家庭生活提高質量。 虎吉...

求助 在一起四年該不該分手

不善之友 小姐姐咱倆一樣大,但是咱倆操心的問題完全不一樣你在操心日子怎麼過,而很多跟你同齡的小女孩在操心新找的男朋友帥不帥,明天買哪件衣服好。你自己冷靜一下問問自己,自己現在過的不累嗎?而且做了七年牢,我不是很懂這方面,對以後孩子也有影響吧。現在再說他媽,你們兩個感情再怎麼經不住這樣的挑事精,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