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很突然就在一起的,在一起後發現我跟他的三觀完全不合,這時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9:39:23

1樓:誰知道呢

大概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我一直在糾結就是如果這個人不太喜歡也不反感要不要在一起。

後來我就想開了,人就活一輩子,乙個人對你足夠好在沒有血緣關係情況下是非常不易的,所以我寧願好好的去善待對我好的人,也不想去在等些什麼虛無縹緲的東西了。

2樓:

額..這件事吧!三觀不合一定要盡早分開。

我的上一段感情就是這樣的,最後分開還是因為三觀不合,他打擊了我整個人的自信心,到現在我還沒徹底的走出來,已經害怕戀愛了,分開乙個月掉了15斤秤,跟乙個三觀不同的人在一起,除了折磨沒別的,早晚都會分手,所以,你自己決定

3樓:Fenty

好的,兩個男朋友都是認識時間很短就在一起了。

第乙個正兒八經接觸了乙個多星期,在一起300天分手。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或者也可以說是三觀不合。

他是那種開朗外向愛玩的人,我雖然也很開朗但內裡很內向。他不理解我的脆弱敏感,我也恨他的神經大條。因為見面頻率從一開始吵到了分手,我覺得每天見面吃個飯待一會是很正常的學生情侶,他覺得要有個人空間,所以我們一周最多見三次,週末可能還要我苦苦央求才能見面。

不合的事情還有很多,搞得我們都很痛苦,我從交往半年左右開始抑鬱,發展到現在的躁鬱。

後來遇見現男友,從認識到在一起也就十天左右。我在好多答案裡不停的誇他,他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在一起也有爭吵,因為我的抑鬱消極思維會讓他失去耐心,但現在他開始慢慢了解了我的思維,在我發病的時候他會用所有的溫柔和耐心陪我。沒有生活費了還會給我買想要的東西,雖然沒錢了以後還會委屈的管我借點,但有錢了以後他從來不會讓我再花錢。

這種的事真的好多好多,有時候看著他就跟覺得已經在一起幾十年了一樣。大概就是合適吧。

所以在有了對比以後,我的建議是先溝通再嘗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能轉好趁早分手,時間越長越難解決。

4樓:柳大哥

在可以斷的了的時候盡早分手,三觀決定你們兩個今後的契合度,有一些可以磨合,也有一些是改變不了的。勉強繼續,也很難走到最後。謹以此為我的建議,畢竟我也三觀不合強撐之後還是分手了

5樓:

所謂的三觀相合,不是兩個人對待事情的看法都能夠完全一致,而是遇到了事情,雖然彼此有不同的意見,但是也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求同存異。

我覺得男朋友還是要找真心心疼你,護著你的。這樣即便有爭吵也不捨的傷害你。

怕就怕那種嘴上說著你說得對,心裡卻叫著勁

6樓:大艾小枚

我和我男友也是從認識到在一起,時間很快,具體來說就是:第一天認識,第二天見面,第三天確認關係,第四天發生關係……

我們之間生活習慣、興趣愛好、戀愛習慣、為人處世、待人接物都有很多很多不同,甚至天壤之別,但一年多了,我們連架都沒吵過……

兩個人在一起,三觀不合會很痛苦,而且走不長久。但是!但是!但是!這個三觀不一樣,和其他方面不一樣是有著巨大差別的!

不清楚題主的三觀不和具體是指哪些事情,所以我就做個搬運工,給題主說說一段我也不知出處,但又覺得特別在理的話吧:

你愛吃大排檔,他愛吃西餐牛排,這不是三觀不和,這是飲食偏好不同;你喜歡安安靜靜做在家裡追劇,他喜歡出去爬山野營,這不是三觀不和,這是娛樂方式不同……

但是,你說他吃西餐牛排是裝逼,他說你吃大排檔是沒有品味,這就是三觀不和;你說他吃飽了撐的不如在家待著,他說你懶懶散散毫無鬥志連門兒都不出,這是三觀不和……

那麼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呢?

愛情就是你們可以一起去吃西餐牛排,完事兒出來看到大排檔,也能進去唆一盆田螺;你們可以一起在家健身鍛鍊,也可以出去搭個帳篷看月亮星星,歲月靜好……

總而言之,如果開始了,就不要老是想著放棄,先試試能不能磨合。畢竟兩個人一開始會在一起,一定是因為「緣,妙不可言」的,是積極正面的原因的。

如果真的感受不到愛(不管是你對他的愛,還是他對你的愛),或者覺得痛苦多於歡樂,那麼及(chen)時(zao)止(fen)損(shou)也沒什麼不對。

7樓:

不明白你說的三觀不合具體表現在哪些方面,不過以我個人經驗來說,如果分歧太嚴重,分手是最可能出現的結果,並且不見得是壞事。

前男友高大帥氣擅長運動,對父母孝敬,跟朋友掏心,生日和各種紀念日都懂得花小心思,口才超好很會哄人開心,有問題還積極溝通。

聽起來簡直完美吧?

他一直認為性是第一位。而我偏偏堅持婚前無性,他因此認為我不愛他。另外因為他以自我為中心,對我任何一點無心的舉動耿耿於懷,他自己做了傷人的事卻一堆理由,矛盾日積月累,他劈腿。

從別處得知劈腿後他快速換了幾個女友,還跑去看過性病科。

他也再有過長期的感情,還曾經宣稱要娶第乙個。很快變成對女方諸多挑剔,分手,直到遇到乙個外形雖然不符合他要求但是真心對他好並且賢惠的女孩,而且女孩的家境工作遠勝於他,結了婚。

雖然我早就拉黑了他,但是他婚前婚後從來沒有放棄聯絡過我,大約因為我的個人條件相比他後來的女友們更均衡吧,每個方面都不是最好,但都是偏上。每次被我懟回去,下次好像失憶一樣又來聯絡,而且打的做朋友旗號,即使我換了手機號仍然通過共同的同學來找。

不管是我還是其他女孩相戀時候都不會知道他的這一面,作為前女友才能看清,慶幸當初的放手,也希望他的妻子有天能發現。

8樓:「已登出」

最好分手,在雙方受到更深的傷之前早點結束。

興趣不和什麼的可以一起培養互相欣賞,但是三觀都不合這個真的不好辦。畢竟想要三觀在成年後要有很大的改變,還要往你期望的方向改變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們有極大的毅力和時間,而三觀相合偏偏是兩個人能長久穩定的基礎……所以還是早點分了吧,不然到時候兩個人都死要面子活受罪,明明合不來還要強顏歡笑真的不好受。

9樓:

感情裡面

原則性問題選擇大於改變

有些問題試圖改變是兩個人痛苦

與其這樣不如選擇乙個讓自己舒服的

非原則性問題改變大於選擇

任何兩個人在一起,多多少少的不合適都是不可避免的所謂合適也不過是兩個人願意彼此遷就罷了

如果確定是三觀不合誠心誠意建議分手

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不要非扯三觀了,這種情況分不分就看題主自己的心情了

為什麼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在一起比和我在一起更開心?

這裡面的回答都是男的和男的玩肯定更快樂 其實我贊同,我也很喜歡和我閨蜜玩在一起 可問題就出在我男朋友的朋友有男有女而且大部分是女的 所以如果都是同性的話,天天出去喝酒我都同意 但這兩男兩女出去喝酒我實在是 這比例就很離譜有沒有?我男朋友也說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己就是比較容易結交女性朋友,從小就是。要都是...

和男朋友剛在一起,具體情況如下,今後在一起的生活會有什麼不同?會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有乙隻貓 我的答案永遠是,看人品。如果性格好,人品好,就是鐵漢柔情,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如果人品差性格差,就是大猩猩。人品差的健身人和人品差的人基本上區別等同於大猩猩和猴或者豬的區別。 石頭大叔 看了下大家的回答,我才看懂這個問題。我想說,身體外表的強壯跟他的尺寸,硬度,持久沒有關係,也可能10秒都...

有人說 要在一起的話早就在一起了,不會等到現在了,有人能反駁一下嗎?

宇帆 一分鐘後,你還是一分鐘前的你嗎?要在一起早在一起,這句話本身就是悖論。下一分鐘就不是這句話的情景了,簡單來說,也沒必要反駁,各走一邊就是了。 未小勳 我並不想反駁,的確如果要在一起早在一起了,一般這樣說的都認識好久了,如果喜歡的一方覺得有希望早就進一步行動了,如果說是考驗,時間不會那麼久,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