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呢

時間 2021-06-08 09:18:38

1樓:尼可

你可能還沒真正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一起多年,突然分手,大多是蓄謀已久,有可能是他早就不滿你們之間的某項問題,但又覺得你不可能改變,所以內心動搖了。

你希望復合的心態是很合理,但要先考慮對方需求,愛情不是一句話」我們試試吧「或」我還想你,我們在一起吧「就能決定的。這些情節只出現在段子雞湯和電影中。

1.先判斷你們之間的親密度;

沒有任何矛盾導致的分手,不吵架不代表你們關係就很好,事實上有一種失望,他是沒有憤怒,沒有不安,沒有對你的要求改變,他僅僅是累了,倦怠了。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什麼問題都想逃避。在這時,如果判斷不準確,而忽略了對方感受,結果是適得其反的。

2.拉近關係的竅門:循序漸進。

3.發資訊:保持曖昧,而不是表白。

表白死這個道理同樣適用於挽回,尤其是在對方對你的印象還存留在過去時,你突然和對方說:要麼我們再一起試試吧,其實對方是很愕然的。決定你們關係的,不是誰向誰表白,而是你們的【氣氛】。

怎麼理解呢?其實你想象乙個情景,

兩句話,你可以試試判斷下哪句話更有曖昧氣氛?

1.你就這麼不喜歡我嘛~(」這麼「兩字語調拉高,嘛字拉長)

2.你不喜歡我(沒有語調,正常表達)

這兩句話都是表達」你不喜歡我「的意思,但很顯然,第一句(加上語調)會讓人感到距離拉近,給到人一種溫柔,撒嬌的感覺,甚至讓對方心裡覺得,如果我再拒絕就有點不厚道了。

這就是曖昧與理性的區別。其實很多時候,你能感覺到乙個人說話口是心非,也是這個道理,他嘴裡說不要,但你有辦法讓你們之間的氣氛變得曖昧,對方就會慢慢陷入你們的這種曖昧氣氛中。

然後,不用表白,對方也會覺得,我覺得聊得還不錯,就再一次試試吧。

2樓:情感諮詢師木子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情感疲憊型,在一起太久了,平時缺乏有效溝通,以至於缺乏激情和情感依賴感,但是情感連線還沒有完全斷開,還是可以重新建立親密關係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了,經常吵架怎麼辦?

看見這個問題我真是笑出了聲。姑娘,這邊建議你繼續作,因為我和我男票談論過他的前任,就像你這款的,活生生把他作沒了,送給了我這顆枝繁葉茂溫柔體貼的大樹。 心之愛心理諮詢 心之愛心理諮詢師,李曉文老師 從高二到大三,經歷老師抓,家長罵,冷戰和分手,走到現在確實不容易。在大學,還在同乙個城市 雖然有兩個鐘...

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因為想跟他早點有結果大四畢業選擇了工作,他專公升本今年大三,打算考研,我該怎麼辦

我情況跟你一模一樣,我工作,ex考研。我們倆大學兩年,異地兩年。他第三次才考上研究生,初試過了國家線就把我甩了,做個參考吧。 微信使用者 女孩子,要懂得先對自己自己好,才能真正做的對別人好。你也可以選擇工作考研呀,你也可以選擇支援他考研,你把每乙個選擇的結果想想,理性一點,不要過於感性。 我跟男友也...

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因為我長期不去他家,導致他家裡和他覺得我不懂事,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段段 誰規定的,結婚之前,女方每週必須去看望一次男方父母?相當可笑,即使結婚以後,也沒有必要每週必回啊!規矩是不怕分手的人定的,只要你怕分手,那麼就不管有理沒理了,告訴你每次見面都要跪拜你也覺得可以做到了,為什麼?因為,你不跪不磕,你就滾。可是你不能滾,你離開他活不了,那麼不要說跪拜了,跪舔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