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因為想跟他早點有結果大四畢業選擇了工作,他專公升本今年大三,打算考研,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7:29:26

1樓:

我情況跟你一模一樣,我工作,ex考研。我們倆大學兩年,異地兩年。他第三次才考上研究生,初試過了國家線就把我甩了,做個參考吧。

2樓:微信使用者

女孩子,要懂得先對自己自己好,才能真正做的對別人好。

你也可以選擇工作考研呀,你也可以選擇支援他考研,你把每乙個選擇的結果想想,理性一點,不要過於感性。

3樓:

我跟男友也是大學在一起4年,最後分手了。

你想清楚確定真的要等你男友?

你開始工作,他現在大三,就算一畢業就直接去上研究生,也要再過五年時間才研究生畢業,

你現在就去問問他什麼想法,結果無非就是,要麼提前結婚,他考研究生,要麼要你等他考完再娶你(大概率是這種),

現在到他研究生畢業肯定是沒什麼收入的,

考上研究生以後,眼界開闊了,優質女生更多,萬一考上的是外地院校,到時候有了新歡,或者覺得你配不上他了?

你自己想清楚吧,你剛畢業,還年輕,先問清楚他的想法,你必須考慮你自己以後要做什麼,而不要為了等他丟失了自我,

不要輕易幻想五年以後的事情,

如果決定放棄,結束要趁早!一定不要捨不得四年感情!越拖對你越不利!

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因為我長期不去他家,導致他家裡和他覺得我不懂事,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段段 誰規定的,結婚之前,女方每週必須去看望一次男方父母?相當可笑,即使結婚以後,也沒有必要每週必回啊!規矩是不怕分手的人定的,只要你怕分手,那麼就不管有理沒理了,告訴你每次見面都要跪拜你也覺得可以做到了,為什麼?因為,你不跪不磕,你就滾。可是你不能滾,你離開他活不了,那麼不要說跪拜了,跪舔也行啊。...

怎麼挽回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呢

尼可 你可能還沒真正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一起多年,突然分手,大多是蓄謀已久,有可能是他早就不滿你們之間的某項問題,但又覺得你不可能改變,所以內心動搖了。你希望復合的心態是很合理,但要先考慮對方需求,愛情不是一句話 我們試試吧 或 我還想你,我們在一起吧 就能決定的。這些情節只出現在段子雞湯和電影...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 已經有了孩子但是因為年齡問題還沒有結婚,有時候期待和他結婚,有時候又不想。怎麼辦?

耳旁 風 很正常呀,幸福得時候想和他結婚,不幸福的時候又不想結了。你要考慮得不是你糾結於一會兒想結一會兒不想結這個想法,是你為什麼要和他結,你不和他結你以後啥打算,孩子咋辦。利害關係,想清楚了,就好辦啦 清半夏 作為路人,我只能給你我的建議。具體如何請你自己選擇。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承擔責任或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