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四年以上的情侶會因為什麼分手?

時間 2021-06-06 18:10:48

1樓:乙隻溫暖的程式媛

以前我一直以為在一起x年就該結婚了,但其實感情的質量和深度是不能用時間來衡量的。

成熟一些之後,你就能比較快速地判斷眼前這個人能不能在一起很久了,而不是要等到在一起x年之後才知道答案。因為如果兩個人都那麼堅定,那你們在一起就不會是試一試。

2樓:他人過

熱情這東西耗盡了,就只剩下疲憊和冷漠。任何感情,都不會無緣無故的結束。無論是誰,都一定在寒風中站了很久,也一定攢夠了無數的失望。

因為失望實在是太多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沒人會傻到一直捧著滾燙的水不放。也沒人傻到撞了南牆一次又一次的義無反顧,更沒有滿身傷害累累還要去擁抱渾身刺的你,失望攢多了就測底絕望了。

3樓:

失望吧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沒有分手,即將步入第四年,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倆分手了可能會是因為太失望。也許分手時可能是因為一件小事,但那一定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會分手的嘻嘻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4樓:大湯勺

只是千里之堤潰於蟻穴

四年了,那麼多曾經藏著沒有解決的問題

等到真的揭發出來,兩敗俱傷吧

多想想有沒有一些小問題自己覺得已經過去了的,但伴侶可能還在意。珍惜身邊的人吧。

我現在沒有那個她啦,一些心裡話,僅供參考

5樓:Floriankira

會因為這麼些年下來所積攢的沒有弄清卻已經埋於心底的種種小情緒分手這些小情緒包括:

就是這些小矛盾小情緒

會成為日後分手時的洪水

瞬間沖垮你們之間僅存的溫情

6樓:GreeOreal

愛之於我本就是一蔬一飯的長廂廝守而已

雖然沒有四年以上的感情經驗

但是這就是我的態度吧

感情最基礎的就是陪伴

如果陪伴都沒有了那就很容易走到盡頭了

7樓:dudu

看完抱抱你,我跟我前前男友在一起5年也分手了。我們是慢慢發現彼此真的不合適,分手都有不同的原因,希望你能走出來,開開心心地生活。

8樓:

在一起三年四個月 ,可能不符合四年以上這個要求,勉強答一下

不愛了,或者說有一方不愛了

分手在所難免,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段感情沒有希望,沒辦法繼續了,累,身心俱疲的累

9樓:藍胖子你站住

有一種對別人的好,叫做你認為的好;其實對於她來說未必需要,時間久了你覺得付出了太多,她覺得承受了太多……或許體現出來的感情不平等只是因為所有的付出你感動了自己。

如果乙個人不愛你不會跟你在一起四年,畢竟時間成本不是用金錢可以估價的

10樓:HUAHUA

我跟前男友從15年1月12號到18年5月,從異地一年以後開始慢慢兩個人步入了自己周圍的節奏,兩個人的節奏慢慢變得不一樣,雖然每個月都會有一到兩次見面,但是節奏不一樣,每個人都顧及著自己事情,兩個人戀愛最怕的就是日常沒有人分享,逐漸感情就變得不一樣了,和平分手吧。各種小事加起來,不一定是不合適,只是覺得"如果再經歷一遍原來經歷的一切,我可能撐不住了"

更新回答,考研又遇到一起了,他回來追過我,可惜的是當時我有男朋友,之後我也追過他,後來了解到他也有了女朋友。

前任1裡說到過,「再深的感情也抵不過緣分的交錯。」在學校裡也會約著一起去餐廳吃飯,幫我搬個快遞什麼的。為什麼感覺就是不能在一起了呢,說說笑笑,有時候心裡也想這一切都沒發生過多好,我們互相都了解彼此心裡想要的是什麼,都不說明,也都知道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了。

各自安好咯

11樓:

擺明了不合適,明知道你精神有問題還氣你,不知體諒與愛。

估計您那玻璃心她也受夠了,忍了四年說明你待她也不薄,好聚好散嘍。

你自己分手了,不去總結原因,到處找人聽故事?

感情本來就是很私密的東西,你理解不了人,人也不能全權詮釋。

難怪了你這脾氣和思維。也別沒事兒妄圖揭人瘡疤,幹點有營養的事。

12樓:凌晨十一點

可能還是性格不合吧,我和前任談了6年還是分了,感情是對等的,並不是一味的謙讓,包容,6年每次吵架都是我主動認錯,每次都鬧分手,後面過的很累。有時間就覺得感情是被慢慢吵沒的,為了這份感情,之前改變了自己好多。現在想想,其實真沒必要。

有時候不合適就是不合適,4年的大學生活,之後就是異地戀,別人的出現,學會拿我和別人做對比,後來在發生了一些事,就分了,當然也有我自身的原因,總之就一句話,感情是對等的,千萬別委屈自己,三觀性格才是最重要的。

13樓:Edith在努力

感情是平等的,

你沒底線對她好,她會不珍惜。

她會覺得這些都是理所應當。

人要懂感恩,

我給你花一百,你十塊錢都不給我花,

我不在乎你那十塊錢,

你哪怕拿一塊錢給我買一塊我愛吃的糖我也知道你心裡有我,我也很開心。

我不要求你做的跟我一樣多,但是你最起碼在乎我,為我付出一些。

你說拉黑我就拉黑,太不拿我當回事了吧?就這麼不怕失去我?對我言行粗暴,哪有個小女生的樣子,哪有個女朋友的樣子,你合格嗎?

不求你小鳥依人,最起碼溫柔一點吧?在你面前我真是一點尊嚴都沒有,我好累,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不會選擇認識你,不會在你身上付出這麼多導致我走不出來,導致我今天這麼痛苦。

抱抱題主,

你見過別人談戀愛嗎?

那種互相對彼此好的那種,

那種在別人面前不像女人的人,在男朋友面前說話聲音都變嗲了要親親抱抱舉高高,又溫柔又可愛,男朋友會寵愛的摸摸頭。

你把她慣的要求太高了,稍微不順著她就作妖。

感情是相互的,兩個人互相磨合,你改一點,我改一點,然後攜手共度餘生。

乙個真正愛你的女人會心裡想著你,考慮你的感受,心疼你。

愛情裡最打動人的地方就是那份下意識的掛念。

你問我女人是不是都這樣不重感情?

不,不是的。

愛情中女孩子是甜的軟的,因為她會撒嬌。

是香的,因為她會為對方著想,會心疼他理解他,

是酸的,因為會吃醋,

是鹹的,因為受委屈的時候會哭哭。

你對乙個人無條件的好你得看她值不值得啊,她對你好了嗎?她還不一定想嫁給你呢,假設她願意嫁給你,她這輩子會對你好嗎?

說的難聽點你這找了個什麼女人?

不要覺得四年就是一輩子了,結了婚還有再離的呢,你想想這個人是愛你還是消耗你,你從她身上得到幸福了嗎?感到溫暖了嗎?還是只有無窮無盡的悲傷?

別犯賤了,及時止損吧,她想分你就成全她,讓她看看還有沒有傻男人願意像你這種把他捧天上。

搞不好這樣他還能意識到你對她來說有多重要以後好好珍惜你。

哎呀反正我為你感到不值,

每個人都配擁有愛情,都應該被愛。

求助 在一起四年該不該分手

不善之友 小姐姐咱倆一樣大,但是咱倆操心的問題完全不一樣你在操心日子怎麼過,而很多跟你同齡的小女孩在操心新找的男朋友帥不帥,明天買哪件衣服好。你自己冷靜一下問問自己,自己現在過的不累嗎?而且做了七年牢,我不是很懂這方面,對以後孩子也有影響吧。現在再說他媽,你們兩個感情再怎麼經不住這樣的挑事精,最主要...

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因為想跟他早點有結果大四畢業選擇了工作,他專公升本今年大三,打算考研,我該怎麼辦

我情況跟你一模一樣,我工作,ex考研。我們倆大學兩年,異地兩年。他第三次才考上研究生,初試過了國家線就把我甩了,做個參考吧。 微信使用者 女孩子,要懂得先對自己自己好,才能真正做的對別人好。你也可以選擇工作考研呀,你也可以選擇支援他考研,你把每乙個選擇的結果想想,理性一點,不要過於感性。 我跟男友也...

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因為我長期不去他家,導致他家裡和他覺得我不懂事,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段段 誰規定的,結婚之前,女方每週必須去看望一次男方父母?相當可笑,即使結婚以後,也沒有必要每週必回啊!規矩是不怕分手的人定的,只要你怕分手,那麼就不管有理沒理了,告訴你每次見面都要跪拜你也覺得可以做到了,為什麼?因為,你不跪不磕,你就滾。可是你不能滾,你離開他活不了,那麼不要說跪拜了,跪舔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