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四年,最終還是分開,為什麼我會覺得她很薄情?

時間 2021-07-10 19:01:10

1樓:王鴕鴕

你喊的cut,你覺得分開了你解脫了,你過得很開心呀~但是現在見她有新男友了你不爽了。這是佔有慾嫉妒心在作怪嗎?不作死就不會死呀!

「在最忙最煩的時間得不到她的慰籍」。你有沒有想過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做過什麼呢?(我是個記仇的姑娘,如果我在特需要他的時候他沒發揮任何作用,那他有個感冒發燒啥的,明知他是來索要關心安慰的,我也會冷漠待之。

)何況你是個男人呀,很多事是你應該承擔的,好男友難道不是應該盡量不讓自個兒女友擔心的嗎?所以,你有想過你自己的問題嗎?

「她也因為覺得我不願意再付出而常鬧脾氣」。顯然你已經開始在計較你和她付出的比重了。你單方面地認為你付出比對對方多,你感覺到了不值。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磨合,必然有付出稍多的一方,但你已經站在自己的立場上不值了,比來比去,你們倆的感情還是沒戰過你的自私,一旦感覺自己的付出是不值得的,這段感情就到頭兒了。

一年輕姑娘跟你在一起四年,不可能完全沒感情沒留戀吧,為何短短一周有了新歡,或許是她對你有些失望?但又在短時間沒法擱置下對你的感情,所以才在這個空窗期找到乙個替代品填補自己的情感支撐。如果是這樣,那這還是所謂的薄情嗎?

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還有種可能就是前女友早對你沒感情了,故意怠慢你只是在等你喊cut,她早就找好了下家,你被備胎了。

現在你最好想想你還愛她嗎?(真的捨不得還是只是因為不服氣?)你有信心實現你們當初的海誓山盟嗎?

(承擔乙個男人未來丈夫應該承擔的責任)如果還愛,追回來。如果不愛,祝她幸福,這才是成熟的男人應該做的。

回答好凌亂,只是站在個人的角度談了談。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在一起時很好,但一分開他就從來不聯絡我,除非有事找我,這是正常情侶的相處方式嗎?

甜酒 我和男友在一起已經快一年半啦,我上大一他復讀異地馬上就要結束了嘻嘻。我們相距五百八十六點六公里,但是無時無刻我都感覺到他在身邊。因為他什麼事情都會告訴我,我明白他復讀用了的勇氣也很理解他,他在做題的時候我基本不會煩他,會做做自己的事情,比如社團活動或者練練瑜伽什麼的,為下一次見面製造驚喜啦 他...

求助 在一起四年該不該分手

不善之友 小姐姐咱倆一樣大,但是咱倆操心的問題完全不一樣你在操心日子怎麼過,而很多跟你同齡的小女孩在操心新找的男朋友帥不帥,明天買哪件衣服好。你自己冷靜一下問問自己,自己現在過的不累嗎?而且做了七年牢,我不是很懂這方面,對以後孩子也有影響吧。現在再說他媽,你們兩個感情再怎麼經不住這樣的挑事精,最主要...

在一起一年的人分開可惜還是在一起十年的人分開可惜?

半夏夏 十年,一年,其實都一樣可惜。寶貝,可惜你的付出沒有得到最終的回報結果,可惜你付出的青春付出的金錢付出的精力。別想那麼多,分開就分開,下乙個更乖。 花花 在一起一年還有相互喜歡分開可惜。在一起十年相互喜歡分開也可惜。在一起一年或十年已經沒有了感情分開一點不可惜。可不可惜並不能用在一起的時間長短...